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想不想搞一次玫瑰線下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1:48
標題: 大家想不想搞一次玫瑰線下活動?
大家有想法嗎?不過我純粹是打醬油的{:7_334:}大家如果不介意,我愿意充當一次盟主召集人{:7_330:}不過只能在北京
大家要是有意,樓下留個名吧,咱看看多少人{:7_325:}

其他方式待定{:7_335:}

作者: 郭梓潼1994    時間: 2016-1-23 11:48
不!!!(?_?)
作者: 郭梓潼1994    時間: 2016-1-23 11:49
太遠啦!(?_?)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1:50
郭梓潼1994 發(fā)表于 2016-1-23 11:48
不!!!(?_?)

我知道你一開始是拒絕的{:7_336:}
作者: 雪域寒燈    時間: 2016-1-23 11:51
上海!!上海!!!
作者: 小小培呀    時間: 2016-1-23 11:56
沒有照片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必然不行 原諒我如此膚淺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03
俺們農村人掩面飄過{:7_337:}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04
小小培呀 發(fā)表于 2016-1-23 11:56
沒有照片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必然不行 原諒我如此膚淺

我已經不信照片了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07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3
俺們農村人掩面飄過

帶上我。。。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08
雪域寒燈 發(fā)表于 2016-1-23 11:51
上海!!上海!!!

由其他各區(qū)負責人自行牽頭{:7_334:}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6-1-23 12:09
預定一下合影照片。{:7_322:}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09
小小培呀 發(fā)表于 2016-1-23 11:56
沒有照片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必然不行 原諒我如此膚淺

看啥皂片。。。又不是征友。。。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09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3
俺們農村人掩面飄過

城里人
不要再笑俺了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10
胡大嘴先生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預定一下合影照片。

感覺大家熱度不高
估計要流產{:7_333:}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11
胡大嘴先生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預定一下合影照片。

大家都沒啥熱情{:7_333:}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11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4
我已經不信照片了

唉,,,都是美圖惹的禍。。。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6-1-23 12:12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1
大家都沒啥熱情

可能是這兩天太冷了吧。{:7_324:}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13
胡大嘴先生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2
可能是這兩天太冷了吧。

是啊
一個個都懂的炸毛了
零下十幾度呢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14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城里人
不要再笑俺了

哈哈 木有去過大都市呢還〒_〒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14
貌似帝都的可多了。。。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15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7
帶上我。。。

好的 跟哥哥走吧( ????? )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16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4
貌似帝都的可多了。。。

琉璃哪的?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16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4
哈哈 木有去過大都市呢還〒_〒

老王說笑了。{:7_325:}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17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4
貌似帝都的可多了。。。

據我的研究調查,應該是這樣
不過可能要過年了,人都跑了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17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5
好的 跟哥哥走吧( ????? )

去哪里,,,去哪里。。。
作者: 聽雪公子    時間: 2016-1-23 12:19
我覺得線下闊以有,不過我可能要9月開學才去北京。。。。唉。。。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22
聽雪公子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9
我覺得線下闊以有,不過我可能要9月開學才去北京。。。。唉。。。

早點來,咱可以早點辦{:7_333:}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24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7
據我的研究調查,應該是這樣
不過可能要過年了,人都跑了

是的,,,現(xiàn)在都放假回家了。
作者: 聽雪公子    時間: 2016-1-23 12:24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2
早點來,咱可以早點辦

哈哈,考上了6月份來北京當老師,輔導學妹考研。。。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24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7
去哪里,,,去哪里。。。

挖煤挖煤{:7_320:}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25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4
挖煤挖煤

哈哈,,,你確定你帶我挖煤。。。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25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4
挖煤挖煤

我覺得搬磚比較安全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33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6
琉璃哪的?

你說啥。。。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33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3
你說啥。。。

問你是哪的?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35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3
問你是哪的?

我在我家呢。。。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36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5
我在我家呢。。。

你家哪的?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2:37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3
你說啥。。。

看到他問的那句,我居然自動腦補為琉璃廠。。。{:7_333:}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37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5
我覺得搬磚比較安全

搬磚木有人要。。還是挖煤吧。。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38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6
老王說笑了。

這個是真的。。北上廣確實都沒有待過。。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12:38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7
看到他問的那句,我居然自動腦補為琉璃廠。。。

哈哈,,,我也沒看懂了。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6-1-23 12:39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5
哈哈,,,你確定你帶我挖煤。。。

是的啊 咱們村里人只能干苦力賺銀子了。。{:7_318:}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39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7
搬磚木有人要。。還是挖煤吧。。

挖煤安全系數(shù)低
作者: 晴空千鶴如夢幻    時間: 2016-1-23 12:40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7
看到他問的那句,我居然自動腦補為琉璃廠。。。

你這個腦補我給82分,剩下18我以666的形式給你
作者: 小小培呀    時間: 2016-1-23 13:03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看啥皂片。。。又不是征友。。。

來玫瑰征友的好多米照片 haha 嬌羞喏……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6-1-23 13:22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8
這個是真的。。北上廣確實都沒有待過。。

未來就可以待幾年了,哈哈
作者: 嗄晚晴    時間: 2016-1-23 13:37
后排留名。。。
作者: 世界級前鋒    時間: 2016-1-23 17:50
{:1_148:}
作者: 大蕾子一枚    時間: 2016-1-23 18:51
一個城市的弄一次,線下可以
作者: 輕舞…    時間: 2016-1-23 19:53
等我去了北京闊以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1-23 20:00
這么好的帖子,,,表沉了。
作者: 江小魚兒    時間: 2016-1-23 20:25
{:7_337:}
作者: 火龍果么    時間: 2016-1-23 20:25
哈哈哈,要是考上了就去!
作者: 溫暖微“涼    時間: 2016-1-23 20:31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8
由其他各區(qū)負責人自行牽頭

這個主意好
作者: 只是忽然-很想你    時間: 2016-1-23 21:20
來報個名,
作者: 我已成仙321    時間: 2016-1-23 23:30
贊~
作者: 頑皮李小月    時間: 2016-1-24 09:05
你們看不見我,我來賺金幣
作者: 強人man    時間: 2016-1-24 11:18
可以分省舉行
作者: 一介布衣V    時間: 2016-1-24 11:46
現(xiàn)在拉薩陽光明媚,來避冬←_←
作者: 老王。    時間: 2017-4-16 10:56
樓哥的神貼
怎么上來的
好熟悉的老人兒
作者: 東財清風    時間: 2017-4-16 12:24
大家地域差別太大,線下不現(xiàn)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