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梓潼1994 發(fā)表于 2016-1-23 11:48
不!!!(?_?)
小小培呀 發(fā)表于 2016-1-23 11:56
沒有照片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必然不行 原諒我如此膚淺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3
俺們農村人掩面飄過
雪域寒燈 發(fā)表于 2016-1-23 11:51
上海!!上海!!!
小小培呀 發(fā)表于 2016-1-23 11:56
沒有照片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必然不行 原諒我如此膚淺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3
俺們農村人掩面飄過
胡大嘴先生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預定一下合影照片。
胡大嘴先生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預定一下合影照片。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4
我已經不信照片了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1
大家都沒啥熱情
胡大嘴先生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2
可能是這兩天太冷了吧。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城里人
不要再笑俺了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7
帶上我。。。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4
貌似帝都的可多了。。。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4
哈哈 木有去過大都市呢還〒_〒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4
貌似帝都的可多了。。。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5
好的 跟哥哥走吧( ????? )
聽雪公子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9
我覺得線下闊以有,不過我可能要9月開學才去北京。。。。唉。。。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7
據我的研究調查,應該是這樣
不過可能要過年了,人都跑了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2
早點來,咱可以早點辦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7
去哪里,,,去哪里。。。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4
挖煤挖煤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4
挖煤挖煤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6
琉璃哪的?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3
你說啥。。。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3
問你是哪的?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5
我在我家呢。。。
晴空千鶴如夢幻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5
我覺得搬磚比較安全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16
老王說笑了。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7
看到他問的那句,我居然自動腦補為琉璃廠。。。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6-1-23 12:25
哈哈,,,你確定你帶我挖煤。。。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7
搬磚木有人要。。還是挖煤吧。。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7
看到他問的那句,我居然自動腦補為琉璃廠。。。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9
看啥皂片。。。又不是征友。。。
老王。 發(fā)表于 2016-1-23 12:38
這個是真的。。北上廣確實都沒有待過。。
重樓哥哥 發(fā)表于 2016-1-23 12:08
由其他各區(qū)負責人自行牽頭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