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掛科有影響嗎 [打印本頁]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07:31
標題: 考研掛科有影響嗎
我想要考重大土木工程,沒想到突然就掛了科,掛科應該影響不大吧?希望大神指點~~~
作者: 萌萌噠小娟娟    時間: 2016-1-19 07:50
我也有很多掛科 特別百度了下 沒影響的
作者: 萌萌噠小娟娟    時間: 2016-1-19 07:51
我主要英語 老掛科 現在主攻英語(┯_┯)
作者: 清風冥月    時間: 2016-1-19 09:51
補考一次或者找學校取消掛科記錄,不然復試的時候別人看你的本科成績,基本沒戲了,準備二戰吧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10:22
清風冥月 發表于 2016-1-19 09:51
補考一次或者找學校取消掛科記錄,不然復試的時候別人看你的本科成績,基本沒戲了,準備二戰吧 ...

就是說補考過了就沒有影響了嗎?
作者: 清風冥月    時間: 2016-1-19 11:02
蝙蝠俠在世 發表于 2016-1-19 10:22
就是說補考過了就沒有影響了嗎?

嗯嗯,過了就會消除掛科記錄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11:09
清風冥月 發表于 2016-1-19 11:02
嗯嗯,過了就會消除掛科記錄

謝謝啦~~~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11:15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19 07:51
我主要英語 老掛科 現在主攻英語(┯_┯)

我倒霉的要死要死的,一個學姐說掛科會影響面試,嚇慘了。
作者: 萌萌噠小娟娟    時間: 2016-1-19 13:09
蝙蝠俠在世 發表于 2016-1-19 11:15
我倒霉的要死要死的,一個學姐說掛科會影響面試,嚇慘了。

會影響老師對你的印象
作者: 李仁秀    時間: 2016-1-19 15:39
不會不會的
作者: fighting1921    時間: 2016-1-19 16:04
嚇死我了,這學期也掛科了,一直還蠻擔心的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18:14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19 13:09
會影響老師對你的印象

也沒辦法了,其他科都很好,就掛了這一個,沒辦法,只有努力學習了。-_-||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18:14
李仁秀 發表于 2016-1-19 15:39
不會不會的

真噠真噠?
作者: 蝙蝠俠在世    時間: 2016-1-19 18:14
fighting1921 發表于 2016-1-19 16:04
嚇死我了,這學期也掛科了,一直還蠻擔心的

我也是,嚇哭了。-_-||
作者: 任菇涼好    時間: 2016-1-26 09:37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19 07:51
我主要英語 老掛科 現在主攻英語(┯_┯)

補考以后沒有記錄就看不出來掛過科了是嗎?
作者: 萌萌噠小娟娟    時間: 2016-1-26 09:39
任菇涼好 發表于 2016-1-26 09:37
補考以后沒有記錄就看不出來掛過科了是嗎?

補考過了,在學分系統也有記錄的。而且在我們學校,補考過了沒有績點,只得學分。
我覺得掛科是小事兒啦 反正我之前每個學期英語都掛科 大三了沒有英語了才不掛科了
作者: 任菇涼好    時間: 2016-1-26 09:43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26 09:39
補考過了,在學分系統也有記錄的。而且在我們學校,補考過了沒有績點,只得學分。
我覺得掛科是小事兒啦  ...

那,,面試的時候老師也能看到嗎?
作者: 萌萌噠小娟娟    時間: 2016-1-26 09:47
任菇涼好 發表于 2016-1-26 09:43
那,,面試的時候老師也能看到嗎?

據我了解,是有些學校,復試的時候要求打印本科成績單。別聽有些人瞎說掛科就沒戲了,沒問題的,只要你考研的時候成績好,別考慮那么多,好好加油備考!
還有,我不知道能不能在學校請求取消掛科記錄。但是補考過了,掛科記錄是一定還在的呢。掛科是事實,不會因為補考過了就不見了。
作者: 萌萌噠小娟娟    時間: 2016-1-26 09:49
任菇涼好 發表于 2016-1-26 09:43
那,,面試的時候老師也能看到嗎?

還有啊,復試也有筆試的呢,不論是初試還是復試,筆試的成績都很重要的!加油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