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冥月 發表于 2016-1-19 09:51
補考一次或者找學校取消掛科記錄,不然復試的時候別人看你的本科成績,基本沒戲了,準備二戰吧 ...
蝙蝠俠在世 發表于 2016-1-19 10:22
就是說補考過了就沒有影響了嗎?
清風冥月 發表于 2016-1-19 11:02
嗯嗯,過了就會消除掛科記錄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19 07:51
我主要英語 老掛科 現在主攻英語(┯_┯)
蝙蝠俠在世 發表于 2016-1-19 11:15
我倒霉的要死要死的,一個學姐說掛科會影響面試,嚇慘了。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19 13:09
會影響老師對你的印象
李仁秀 發表于 2016-1-19 15:39
不會不會的
fighting1921 發表于 2016-1-19 16:04
嚇死我了,這學期也掛科了,一直還蠻擔心的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19 07:51
我主要英語 老掛科 現在主攻英語(┯_┯)
任菇涼好 發表于 2016-1-26 09:37
補考以后沒有記錄就看不出來掛過科了是嗎?
萌萌噠小娟娟 發表于 2016-1-26 09:39
補考過了,在學分系統也有記錄的。而且在我們學校,補考過了沒有績點,只得學分。
我覺得掛科是小事兒啦 ...
任菇涼好 發表于 2016-1-26 09:43
那,,面試的時候老師也能看到嗎?
任菇涼好 發表于 2016-1-26 09:43
那,,面試的時候老師也能看到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