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Tongtong 發(fā)表于 2016-2-17 19:16
不知道啊~同問(wèn)~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17 19:20
你是學(xué)什么專業(yè)的?同學(xué)
DearTongtong 發(fā)表于 2016-2-17 20:23
視覺(jué)傳達(dá)。。。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7 13:28
你考的怎么樣啊,我不清楚快題都要畫什么
hwjwj0718 發(fā)表于 2016-2-28 17:58
完全不懂呢
hwjwj0718 發(fā)表于 2016-2-28 21:39
我想看風(fēng)景園林。求大神帶。
hwjwj0718 發(fā)表于 2016-2-28 21:41
加油吧,我本科畢業(yè)三年了,估計(jì)開(kāi)始復(fù)習(xí)會(huì)困難點(diǎn)。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01:05
你當(dāng)時(shí)初試素描色彩怎么準(zhǔn)備的?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13
就臨考前練了兩張,網(wǎng)上看看視頻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15
請(qǐng)問(wèn)平面類的網(wǎng)上有視頻教程嘛?在哪找的臨摹的素材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16
平面類考什么啊我都不知道,我是臨考前看的景觀設(shè)計(jì),咱們初試不是畫的景觀么 ...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18
初試素描色彩不是可以選擇景觀雕塑或者平面招貼設(shè)計(jì),兩種么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18
你是16還是17的,反正我當(dāng)時(shí)畫的景觀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19
我是17的,今年年底考。那你初試考的咋樣啊?感覺(jué)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1
好吧,810專業(yè)基礎(chǔ)125分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1
大神誒,你大概初試復(fù)習(xí)準(zhǔn)備了多久啊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3
大半年吧,都看文化課了,最后一個(gè)月才開(kāi)始畫的,你最好別學(xué)我,我是幸運(yùn)了 ...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3
那你復(fù)試怎么準(zhǔn)備呢?是準(zhǔn)備平面類的快題設(shè)計(jì)嗎?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4
我還不知道復(fù)試考啥嘞,你知道不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5
我聽(tīng)說(shuō)平面類的基本是設(shè)計(jì)海報(bào),CD唱片設(shè)計(jì)這些得。你知不知道哪里可以買到復(fù)試真題的 ...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7
不知道啊知道我就去買了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8
我也是很懵,不知道視覺(jué)傳達(dá)考哪些快題設(shè)計(jì),市面上也找不到關(guān)于平面的補(bǔ)習(xí)班 ...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29
初試考的都挺簡(jiǎn)單你不用擔(dān)心,復(fù)試才考快題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3:31
嗯嗯,我一直都挺緊張的感覺(jué)。理論你都是怎么復(fù)習(xí)得
李nono 發(fā)表于 2016-2-28 23:37
緊張啥。你還有一年呢,我在你這時(shí)候啥都不知道,就知道自己要考研才開(kāi)始報(bào)班看書,暑假才開(kāi)始認(rèn)真復(fù)習(xí)的 ...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2 22:23
我也考視傳
烤鹽金 發(fā)表于 2016-3-1 18:46
研友,我是學(xué)環(huán)境設(shè)計(jì)的
秋高氣爽01 發(fā)表于 2016-3-2 17:00
真心不知道,愿路人幫助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2 22:23
今年年底考嗎?復(fù)習(xí)的咋樣了?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2 22:27
嗯 今年年底考,正在復(fù)習(xí)英語(yǔ)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2 22:30
專業(yè)課怎么樣了?你是本專業(yè)的吧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2 22:32
不是本專業(yè) 跨考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3 00:21
你是學(xué)什么的?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3 07:41
環(huán)藝的。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3 09:53
其實(shí)還好啦,你有美術(shù)功底,構(gòu)成也學(xué)過(guò)。怎么不去考景觀呢?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3 09:56
還是比較喜歡平面吧更輕松有趣一些,那個(gè)太枯燥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4 12:02
確實(shí)是這樣的,平面更抽象一些,可以發(fā)散自己的思維。你平面和立體構(gòu)成學(xué)的咋樣?我都沒(méi)學(xué)過(guò) ...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4 13:31
平構(gòu)立構(gòu)都還不錯(cuò),挺好做的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4 13:35
想問(wèn)問(wèn)你,平時(shí)都是怎么練構(gòu)成的?有什么教材可以推薦的
angelaxingood 發(fā)表于 2016-3-4 13:50
沒(méi)有什么教材,就是自己上網(wǎng)看看練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4 14:01
嗯嗯,你加油哦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3-4 14:01
嗯嗯,你加油哦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2-28 21:40
那咱倆還不太一樣,我是想考設(shè)計(jì)藝術(shù)學(xué)的,視覺(jué)傳達(dá)方向
奧利奧軟香小點(diǎn) 發(fā)表于 2016-4-15 13:12
我也想考視傳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4-23 20:37
復(fù)習(xí)的怎么樣了?
奧利奧軟香小點(diǎn) 發(fā)表于 2016-5-14 20:45
在復(fù)習(xí)英語(yǔ)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5-14 20:46
手繪復(fù)習(xí)的咋樣?我英語(yǔ)比較差
奧利奧軟香小點(diǎn) 發(fā)表于 2016-6-27 19:26
可以*嗎
Rohana 發(fā)表于 2016-3-20 18:47
親,你進(jìn)復(fù)試了嗎?初試的素描和色彩考得什么,我準(zhǔn)備報(bào)考你這個(gè)方向
怪獸Vera 發(fā)表于 2016-7-12 18:40
同問(wèn) 我也想知道素描色彩考什么[額..]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7-12 18:43
考的關(guān)于設(shè)計(jì)素描和構(gòu)成,用冷暖色調(diào)表現(xiàn)
怪獸Vera 發(fā)表于 2016-7-12 19:23
謝謝[好吃]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7-12 19:54
不客氣,你復(fù)習(xí)的咋樣了?
怪獸Vera 發(fā)表于 2016-7-12 20:01
專業(yè)不知道怎么復(fù)習(xí)。。。政治和英語(yǔ)在慢慢的看書中。。。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7-12 21:54
你手繪咋樣啊?
怪獸Vera 發(fā)表于 2016-7-13 07:44
不怎么樣[額..]想近一些報(bào)個(gè)培訓(xùn)班 沒(méi)找到.....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7-13 09:21
我也是,視傳方向不好找班,你本科學(xué)的視傳?
怪獸Vera 發(fā)表于 2016-7-13 11:42
嗯。。。
楊小晗晗 發(fā)表于 2016-7-13 11:43
好好考,應(yīng)該沒(méi)問(wèn)題的,我是跨專業(yè)考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