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hao_apple 發(fā)表于 2016-1-18 18:48
非法本要不要看三大本呢(⊙o⊙)?
漢室貴族 發(fā)表于 2016-1-19 19:34
你都沒報司考班呀,好厲害。我也是目標430+今年報了個班,發(fā)現(xiàn)老師水平參差不齊,有點不知所措 ...
moyanxiangwen 發(fā)表于 2016-1-21 17:40
就差不多我列的那幾個唄,其實可選的老師并不多,比如民法除了老鐘還能有誰 ...
moyanxiangwen 發(fā)表于 2016-1-21 17:40
就差不多我列的那幾個唄,其實可選的老師并不多,比如民法除了老鐘還能有誰 ...
漢室貴族 發(fā)表于 2016-2-12 15:49
你考研了么
漢室貴族 發(fā)表于 2016-2-12 15:45
我跟的鐘秀勇,據(jù)說李建偉不錯
跟隨我心 發(fā)表于 2016-3-5 08:56
樓主用過什么魔方筆記嗎?
筱芯 發(fā)表于 2016-3-6 18:42
請問樓主司考真題是用的哪個版本的?
跟隨我心 發(fā)表于 2016-3-10 06:37
樓主覺得真題沒什么太大意義了嗎?
跟隨我心 發(fā)表于 2016-3-11 07:06
看很多經(jīng)驗鐵說14-15這兩年開始,做真題意義不大了
sunshinezly 發(fā)表于 2016-3-12 12:21
樓主的這個分享,真的好贊,面面俱到
鉛筆橡皮擦1 發(fā)表于 2016-3-20 21:02
樓主準備多久?
Afren 發(fā)表于 2016-3-28 20:56
四月份開始準備來得及嗎
來自火星的花粉 發(fā)表于 2016-3-29 12:25
刑法聽得劉鳳科
shuixiuqingsha 發(fā)表于 2016-3-30 08:21
樓主你好厲害啊。我今年跨考法碩,還想準備司考,你有什么建議嗎?還是我只復習考研會比較好,我怕兩個都落 ...
小丫小丫小依依 發(fā)表于 2016-3-30 15:15
樓主我用的全是厚大的講義,比如我刑法想聽柏浪濤的,是不是得專門買他的講義 ...
moyanxiangwen 發(fā)表于 2016-3-30 19:11
當然,聽誰課用誰講義,聽劉鳳科和柏浪濤刑法攻略對不上
moyanxiangwen 發(fā)表于 2016-3-29 22:47
個人認為柏浪濤更合適,劉內(nèi)容太多太雜欠缺針對性,司考刑法向新理論轉(zhuǎn)換是很溫和很緩慢的,劉講的很多東 ...
夏依蕁 發(fā)表于 2016-3-30 21:16
請問怎么聽段波的呢
小丫小丫小依依 發(fā)表于 2016-3-30 22:46
哦!謝謝,剛開始,不太懂,那你都是在網(wǎng)上買的他們的書,還是報的班給的講義啊! ...
來自火星的花粉 發(fā)表于 2016-3-31 10:14
但是視頻哪里找呢。劉鳳科的直接可以在官網(wǎng)查找。
moyanxiangwen 發(fā)表于 2016-3-31 13:54
主要用來了解司考講啥和司考考法,差不多聽完就行,后期26圖沒什么用,后期主要看老鐘 ...
moyanxiangwen 發(fā)表于 2016-3-31 13:56
沒看到我寫了資料來源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