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助,專業(yè)課答題紙只在第一張寫了名字 [打印本頁(yè)]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6:02
標(biāo)題: 求助,專業(yè)課答題紙只在第一張寫了名字
專業(yè)課的答題紙只在第一張寫了自己的個(gè)人信息,第二張沒寫,這樣會(huì)有問題嗎?麻煩知道的或有類似情況的告訴我,謝謝大家!
作者: 延er    時(shí)間: 2016-1-15 16:19
沒問題的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6:24
延er 發(fā)表于 2016-1-15 16:19
沒問題的

謝謝你同學(xué)!確定嗎,因?yàn)檎娴暮軗?dān)心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6:33
有沒有同學(xué)有類似情況
作者: ddd331624432    時(shí)間: 2016-1-15 16:55
沒事的 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
作者: 克里斯馬學(xué)習(xí)家    時(shí)間: 2016-1-15 16:57
我第三張沒寫,,,,因?yàn)榻o我發(fā)的第三張跟第二張粘的很嚴(yán)實(shí),我以為就是那樣←_←下午才發(fā)現(xiàn),原來每張都有,坑,,,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00
ddd331624432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5
沒事的 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

謝謝你同學(xué)!當(dāng)時(shí)我也問了,她的意思是只要都在信封都沒問題。但還是擔(dān)心呀,畢竟那么大的考試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01
克里斯馬學(xué)習(xí)家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7
我第三張沒寫,,,,因?yàn)榻o我發(fā)的第三張跟第二張粘的很嚴(yán)實(shí),我以為就是那樣←_←下午才發(fā)現(xiàn),原來每張都 ...

我的是1和4張連著,2和3張連著呢。唉,那同學(xué)你問別人這種情況怎么辦了嗎?
作者: 研er有心    時(shí)間: 2016-1-15 17:02
放松心態(tài),加油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03
研er有心 發(fā)表于 2016-1-15 17:02
放松心態(tài),加油

謝謝你!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04
有沒有類似情況的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呢?
作者: 十個(gè)宇宙    時(shí)間: 2016-1-15 17:08
沒啥事,和我一樣專業(yè)課的估計(jì)就十幾個(gè)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09
十個(gè)宇宙 發(fā)表于 2016-1-15 17:08
沒啥事,和我一樣專業(yè)課的估計(jì)就十幾個(gè)

同學(xué),你也是沒寫嗎?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22
頂一下~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7:47
Up~~~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8:44
求助~~~
作者: 何長(zhǎng)發(fā)Kris    時(shí)間: 2016-1-15 19:37
大家考完感覺如何,估分了咩我也是,而且還寫隔頁(yè)了。。。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1-15 19:59
何長(zhǎng)發(fā)Kris 發(fā)表于 2016-1-15 19:37
大家考完感覺如何,估分了咩我也是,而且還寫隔頁(yè)了。。。

同學(xué),你的意思是你隔頁(yè)了還是沒寫名字?
作者: 何長(zhǎng)發(fā)Kris    時(shí)間: 2016-1-19 16:03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1-15 19:59
同學(xué),你的意思是你隔頁(yè)了還是沒寫名字?

名字只寫了卷子的第一頁(yè),后面幾頁(yè)沒寫,中間答隔頁(yè)了,但是畫了標(biāo)記,不曉得有沒有用
作者: 何長(zhǎng)發(fā)Kris    時(shí)間: 2016-1-19 16:03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1-15 19:59
同學(xué),你的意思是你隔頁(yè)了還是沒寫名字?

名字只寫了卷子的第一頁(yè),后面幾頁(yè)沒寫,中間答隔頁(yè)了,但是畫了標(biāo)記,不曉得有沒有用
作者: 馬家麒    時(shí)間: 2016-1-19 17:01
何長(zhǎng)發(fā)Kris 發(fā)表于 2016-1-19 16:03
名字只寫了卷子的第一頁(yè),后面幾頁(yè)沒寫,中間答隔頁(yè)了,但是畫了標(biāo)記,不曉得有沒有用 ...

沒問題的,不要怕
作者: gracefgw    時(shí)間: 2016-1-19 17:05
我也只在第一頁(yè)寫了名字,我都不知道其他頁(yè)還要些名字啊
作者: l505070109    時(shí)間: 2016-1-19 17:08
專業(yè)答題紙把考試科目名稱寫成了報(bào)考專業(yè)名稱有問題嗎?
作者: 發(fā)生的故事    時(shí)間: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作者: lcccvian    時(shí)間: 2016-1-19 17:15
我也沒有寫。。。
作者: coconut423    時(shí)間: 2016-1-19 18:55
沒寫…
作者: ly930927    時(shí)間: 2016-1-19 21:53
l505070109 發(fā)表于 2016-1-19 17:08
專業(yè)答題紙把考試科目名稱寫成了報(bào)考專業(yè)名稱有問題嗎?

我也和你犯了一樣的錯(cuò)誤
作者: 黃埔三期1    時(shí)間: 2016-1-20 08:30
沒事,我后兩頁(yè)也沒寫,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需要不需要補(bǔ)上,她說不寫也行,就沒寫
作者: l505070109    時(shí)間: 2016-1-20 14:55
ly930927 發(fā)表于 2016-1-19 21:53
我也和你犯了一樣的錯(cuò)誤

那怎么辦
作者: ly930927    時(shí)間: 2016-1-20 15:41
l505070109 發(fā)表于 2016-1-20 14:55
那怎么辦

估計(jì)也沒啥大問題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4 17:36
發(fā)生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真的嗎~
作者: 藥學(xué)考研15    時(shí)間: 2016-2-4 17:58
我也是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4 23:48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4 17:58
我也是

也不知道有事不
作者: 藥學(xué)考研15    時(shí)間: 2016-2-5 09:59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2-4 23:48
也不知道有事不

越想越擔(dān)心,不過頁(yè)碼我寫了,你呢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0:51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5 09:59
越想越擔(dān)心,不過頁(yè)碼我寫了,你呢

我也寫了。你問別人了嗎?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0:53
發(fā)生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真的嗎?同學(xué)你是也有類似情況嗎?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0:53
黃埔三期1 發(fā)表于 2016-1-20 08:30
沒事,我后兩頁(yè)也沒寫,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需要不需要補(bǔ)上,她說不寫也行,就沒寫 ...

哦哦,那就好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1:17
克里斯馬學(xué)習(xí)家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7
我第三張沒寫,,,,因?yàn)榻o我發(fā)的第三張跟第二張粘的很嚴(yán)實(shí),我以為就是那樣←_←下午才發(fā)現(xiàn),原來每張都 ...

那咋辦呢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1:52
發(fā)生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真的嗎
作者: 藥學(xué)考研15    時(shí)間: 2016-2-5 12:31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2-5 10:51
我也寫了。你問別人了嗎?

沒有,一開始沒怎么在意,現(xiàn)在又有點(diǎn)不放心,不過還好快出成績(jī)了,祝你成功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2:40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5 12:31
沒有,一開始沒怎么在意,現(xiàn)在又有點(diǎn)不放心,不過還好快出成績(jī)了,祝你成功 ...

我也是有點(diǎn)擔(dān)心呀。唉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2:44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5 12:31
沒有,一開始沒怎么在意,現(xiàn)在又有點(diǎn)不放心,不過還好快出成績(jī)了,祝你成功 ...

話說你的答題紙是全部黏在一起的嗎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5:45
。。。。。
作者: 雨雨雨雨s    時(shí)間: 2016-2-5 15:45
ddd331624432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5
沒事的 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

是吧~他怎么說?
作者: 藥學(xué)考研15    時(shí)間: 2016-2-5 17:14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2-5 12:44
話說你的答題紙是全部黏在一起的嗎

你的難道不是嘛…
作者: starlesschan    時(shí)間: 2016-2-5 18:19
告訴你,絕對(duì)沒問題~不用害怕,專業(yè)課改卷不像公共課,自己學(xué)校老師改,肯定可以的
作者: 喔不落的夢(mèng)    時(shí)間: 2016-12-25 21:09
請(qǐng)問有分?jǐn)?shù)嗎,前輩!!!!??????????
作者: 小爺爺爺爺    時(shí)間: 2016-12-25 21:34
我也沒寫  手工閱卷啊  我不記得要寫
作者: 對(duì)空警戒雷達(dá)    時(shí)間: 2016-12-25 21:42
沒事,沒事,只要名字對(duì)就行
作者: 柯南小寶    時(shí)間: 2016-12-28 06:48
你好,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我想知道你最終有成績(jī)沒,我是2017的考生
作者: 劉翠華    時(shí)間: 2016-12-28 10:01
應(yīng)該沒事的
作者: 岳秀鋒    時(shí)間: 2017-1-1 15:13
在信封里就沒事,還能整出多大點(diǎn)事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