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er 發(fā)表于 2016-1-15 16:19
沒問題的
ddd331624432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5
沒事的 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
克里斯馬學(xué)習(xí)家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7
我第三張沒寫,,,,因?yàn)榻o我發(fā)的第三張跟第二張粘的很嚴(yán)實(shí),我以為就是那樣←_←下午才發(fā)現(xiàn),原來每張都 ...
研er有心 發(fā)表于 2016-1-15 17:02
放松心態(tài),加油
十個(gè)宇宙 發(fā)表于 2016-1-15 17:08
沒啥事,和我一樣專業(yè)課的估計(jì)就十幾個(gè)
何長(zhǎng)發(fā)Kris 發(fā)表于 2016-1-15 19:37
大家考完感覺如何,估分了咩我也是,而且還寫隔頁(yè)了。。。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1-15 19:59
同學(xué),你的意思是你隔頁(yè)了還是沒寫名字?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1-15 19:59
同學(xué),你的意思是你隔頁(yè)了還是沒寫名字?
何長(zhǎng)發(fā)Kris 發(fā)表于 2016-1-19 16:03
名字只寫了卷子的第一頁(yè),后面幾頁(yè)沒寫,中間答隔頁(yè)了,但是畫了標(biāo)記,不曉得有沒有用 ...
l505070109 發(fā)表于 2016-1-19 17:08
專業(yè)答題紙把考試科目名稱寫成了報(bào)考專業(yè)名稱有問題嗎?
ly930927 發(fā)表于 2016-1-19 21:53
我也和你犯了一樣的錯(cuò)誤
l505070109 發(fā)表于 2016-1-20 14:55
那怎么辦
發(fā)生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4 17:58
我也是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2-4 23:48
也不知道有事不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5 09:59
越想越擔(dān)心,不過頁(yè)碼我寫了,你呢
發(fā)生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黃埔三期1 發(fā)表于 2016-1-20 08:30
沒事,我后兩頁(yè)也沒寫,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需要不需要補(bǔ)上,她說不寫也行,就沒寫 ...
克里斯馬學(xué)習(xí)家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7
我第三張沒寫,,,,因?yàn)榻o我發(fā)的第三張跟第二張粘的很嚴(yán)實(shí),我以為就是那樣←_←下午才發(fā)現(xiàn),原來每張都 ...
發(fā)生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1-19 17:10
沒事,放心吧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2-5 10:51
我也寫了。你問別人了嗎?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5 12:31
沒有,一開始沒怎么在意,現(xiàn)在又有點(diǎn)不放心,不過還好快出成績(jī)了,祝你成功 ...
藥學(xué)考研15 發(fā)表于 2016-2-5 12:31
沒有,一開始沒怎么在意,現(xiàn)在又有點(diǎn)不放心,不過還好快出成績(jī)了,祝你成功 ...
ddd331624432 發(fā)表于 2016-1-15 16:55
沒事的 我問監(jiān)考老師了
雨雨雨雨s 發(fā)表于 2016-2-5 12:44
話說你的答題紙是全部黏在一起的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