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6商務(wù)英語二外日語真題回憶 [打印本頁]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1-14 13:08
標(biāo)題: 2016商務(wù)英語二外日語真題回憶
本來想出完成績要是自己過了來發(fā)經(jīng)驗(yàn)貼的,但是怕自己都忘光了,就當(dāng)為自己攢人品好了畢竟也受到了很多的幫助
商英初試和高翻的題目是一樣的,考高翻的也可以看看
二外我選的是日語
第一題是給漢字選平假名
夕方,片付,(真的想不起來了,想起來的話我會來補(bǔ)充的)
第二題是片假名,他不怎么會考寫法,主要是看你知不知道意思,所以還比較簡單
然后就是找漢字相同的,今年考的比較簡單。平時(shí)注意背單詞就好了(我發(fā)現(xiàn)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半個(gè)月過去)
接下來的選擇題就是考副詞這些,我蒙了好幾道,不認(rèn)識,平時(shí)要多做積累,不一定只是初級課本上的
語法選擇題
大部分都是初級課本上的,能把N3 的語法好好掌握應(yīng)該就沒有問題了
接下來是閱讀,閱讀我在一本N2 的閱讀訓(xùn)練上做到的原題,之前的經(jīng)驗(yàn)貼里有推薦,(新日本語能力測試 N2 讀解精講精練),
有一篇是說父親是個(gè)廚師,自己覺得難為情,而去了父親工作的地方看到父親工作的樣子改變了看法
做到了原題的是說我們要善于交流,用別人感興趣的話來吸引對方的注意,大概就是這么個(gè)意思,書在學(xué)校等我回學(xué)校了再把原題貼出來,
今年的日翻中比較難,以新聞為主,第一篇不太記得了,第二篇主要是說一個(gè)學(xué)校的學(xué)生操作失誤把小型無人機(jī)停在了新干線線路上,(我也不清楚是附近還是鐵軌上。有幾個(gè)單詞不認(rèn)識,猜的)關(guān)于這個(gè)的新聞報(bào)道
第三篇是講安倍晉三的一億總活躍的政策吧,這個(gè)看了好久
中翻日不難
清水去美國留學(xué)過,不可能不知道英語
(我就記得這個(gè)了)
雖然很想告訴學(xué)弟學(xué)妹們更多,但是過了半個(gè)月什么都不記得了,要是我過了就來發(fā)經(jīng)驗(yàn)貼吧,大家好好努力,要堅(jiān)持啊)
作者: Ginix    時(shí)間: 2016-1-17 14:15
預(yù)祝樓主順利通過初試!我想問樓主日語找漢字相同那題具體是什么情況啊要寫漢字嗎?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1-18 15:17
Ginix 發(fā)表于 2016-1-17 14:15
預(yù)祝樓主順利通過初試!我想問樓主日語找漢字相同那題具體是什么情況啊要寫漢字嗎? ...

不用寫出來,是選擇題,論壇以前的帖子有真題,官網(wǎng)也有樣題,09年和10年的題型就是現(xiàn)在的,比較有參考價(jià)值
作者: 親愛的阿銼    時(shí)間: 2016-3-8 18:49
學(xué)姐,,新版日語每個(gè)單元后的詞語之泉,需要記得很清楚嗎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9 08:22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8 18:49
學(xué)姐,,新版日語每個(gè)單元后的詞語之泉,需要記得很清楚嗎

詞語之泉?有這個(gè)東西嗎?
作者: 風(fēng)海淚愛    時(shí)間: 2016-3-9 15:53
謝謝樓主
作者: 親愛的阿銼    時(shí)間: 2016-3-10 19:26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9 08:22
詞語之泉?有這個(gè)東西嗎?

就是類似于這種

作者: 親愛的阿銼    時(shí)間: 2016-3-10 19:26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9 08:22
詞語之泉?有這個(gè)東西嗎?

每個(gè)單元末
作者: Helen0904    時(shí)間: 2016-3-10 22:22
暑假前應(yīng)該學(xué)到哪程度,中級上下都要看嗎
作者: 貓貓和花花    時(shí)間: 2016-3-10 22:25
謝樓主分享~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11 20:05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10 19:26
每個(gè)單元末

我沒背,但我不得不說考的單詞不只是單詞表里的,如果有時(shí)間可以考慮背一下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11 20:07
Helen0904 發(fā)表于 2016-3-10 22:22
暑假前應(yīng)該學(xué)到哪程度,中級上下都要看嗎

暑假之前最好已經(jīng)看完一到兩遍初級上下了和三級語法了,中級的課本看上冊就夠了,然后我覺得看N2和N3的語法比看中級課本有用
作者: 親愛的阿銼    時(shí)間: 2016-3-11 20:17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1 20:05
我沒背,但我不得不說考的單詞不只是單詞表里的,如果有時(shí)間可以考慮背一下 ...

嗯嗯嗯,,太難記了,那學(xué)姐,日語除了書,你還買了什么參考資料
作者: 親愛的阿銼    時(shí)間: 2016-3-11 20:27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1 20:05
我沒背,但我不得不說考的單詞不只是單詞表里的,如果有時(shí)間可以考慮背一下 ...

中級下需不需要花很大精力……
作者: Helen0904    時(shí)間: 2016-3-13 23:05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1 20:07
暑假之前最好已經(jīng)看完一到兩遍初級上下了和三級語法了,中級的課本看上冊就夠了,然后我覺得看N2和N3的語 ...

謝謝學(xué)姐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14 13:42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11 20:27
中級下需不需要花很大精力……

中級下不用看
作者: TENGWENY    時(shí)間: 2016-3-14 13:51
樓主加油!
作者: Judy丹丹    時(shí)間: 2016-3-15 15:59
謝謝樓主分享,加油
作者: 汪汪小天才    時(shí)間: 2016-3-15 16:40
樓主~你日語報(bào)了補(bǔ)習(xí)班了嗎,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報(bào)好糾結(jié)
作者: CHANYEOLBEST    時(shí)間: 2016-3-15 23:20
謝謝!謝謝!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19 16:26
汪汪小天才 發(fā)表于 2016-3-15 16:40
樓主~你日語報(bào)了補(bǔ)習(xí)班了嗎,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報(bào)好糾結(jié)

我沒有報(bào)班,自學(xué)的,考了86
作者: 霸氣進(jìn)擊的菲仔    時(shí)間: 2016-3-21 17:04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9 16:26
我沒有報(bào)班,自學(xué)的,考了86

這么牛,自學(xué)還能考這么高,我二外學(xué)的這個(gè)都沒學(xué)好,有什么方法嗎
作者: 勿忘初心955    時(shí)間: 2016-3-21 18:47
學(xué)姐現(xiàn)在還在初級上會不會太慢了?需不需要調(diào)快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21 20:11
勿忘初心955 發(fā)表于 2016-3-21 18:47
學(xué)姐現(xiàn)在還在初級上會不會太慢了?需不需要調(diào)快

自己把握好進(jìn)度,暑假之前把上下冊以及N3 的語法看一遍,到了暑假N3 的文法一定要弄懂,鏈接變形什么的,時(shí)間充裕的話可以看看N2.如果來不及留到下個(gè)學(xué)期也不要緊,N2的語法你只要看的懂就行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21 20:16
霸氣進(jìn)擊的菲仔 發(fā)表于 2016-3-21 17:04
這么牛,自學(xué)還能考這么高,我二外學(xué)的這個(gè)都沒學(xué)好,有什么方法嗎

我二外也是日語,但老師進(jìn)度太慢,兩年一本初級上都沒教完,只能自學(xué),其實(shí)沒什么方法,就是,一遍一遍的看課本,我初級上下看了五遍,第三四遍是看著中文翻譯成日文,不會的就記下來,語法練習(xí)做了多少本連我自己都記不得了,不懂得沒人問就抄下來,看了幾遍語法書以后就能明白為什么自己做錯(cuò)了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21 20:19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11 20:17
嗯嗯嗯,,太難記了,那學(xué)姐,日語除了書,你還買了什么參考資料

等我復(fù)試完我就寫經(jīng)驗(yàn)貼告訴你
作者: 大餅張    時(shí)間: 2016-3-22 10:29
樓主,你說的N3的文法需要買什么書嗎?
作者: 王童童童    時(shí)間: 2016-3-22 18:03
學(xué)姐好棒ヾ ^_^?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作者: 親愛的阿銼    時(shí)間: 2016-3-23 23:51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21 20:19
等我復(fù)試完我就寫經(jīng)驗(yàn)貼告訴你

好的,謝謝學(xué)姐……
作者: 勿忘初心955    時(shí)間: 2016-3-25 17:24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21 20:11
自己把握好進(jìn)度,暑假之前把上下冊以及N3 的語法看一遍,到了暑假N3 的文法一定要弄懂,鏈接變形什么的, ...

好的!謝謝學(xué)姐的建議!
作者: 勿忘初心955    時(shí)間: 2016-3-25 17:32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21 20:11
自己把握好進(jìn)度,暑假之前把上下冊以及N3 的語法看一遍,到了暑假N3 的文法一定要弄懂,鏈接變形什么的, ...

學(xué)姐,我再次打擾:很想知道怎么記日語單詞的,感覺很難記得牢。自學(xué)到后面的課文的時(shí)候看到學(xué)過卻不記得的詞匯總是很懊惱!返回去記詞匯有拖慢了進(jìn)度。
作者: 汪汪小天才    時(shí)間: 2016-3-26 23:38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9 16:26
我沒有報(bào)班,自學(xué)的,考了86

好厲害(? ??_??)?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3-27 19:12
勿忘初心955 發(fā)表于 2016-3-25 17:32
學(xué)姐,我再次打擾:很想知道怎么記日語單詞的,感覺很難記得牢。自學(xué)到后面的課文的時(shí)候看到學(xué)過卻不記得 ...

沒有什么方法,就是被好多遍,今天背了第二天復(fù)習(xí),過幾天又再看,你背多了就會發(fā)現(xiàn)有規(guī)律可尋,比如同一個(gè)字的發(fā)音是一樣的,所以哪怕你不認(rèn)識那個(gè)單詞,你有時(shí)也能寫出發(fā)音,但是這是建立在你已經(jīng)有一定基礎(chǔ)的情況下。
作者: 沒腦子的懶蛋    時(shí)間: 2016-4-23 20:37
學(xué)姐,請問你有09年后的日語真題嗎?我只找到了10年的而已,如果學(xué)姐有真題的話可以麻煩師姐分享一下資源嗎?不甚感激
作者: Megali    時(shí)間: 2016-4-24 12:07
謝謝學(xué)姐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4-25 15:54
沒腦子的懶蛋 發(fā)表于 2016-4-23 20:37
學(xué)姐,請問你有09年后的日語真題嗎?我只找到了10年的而已,如果學(xué)姐有真題的話可以麻煩師姐分享一下資源嗎 ...

我也沒有找到之后的,只有論壇回憶的
作者: 羊小T    時(shí)間: 2016-4-27 13:00
樓樓,法英和商英的復(fù)試也完全一樣嗎?
作者: milichu    時(shí)間: 2016-4-27 22:06
謝謝樓主啦……
作者: huying1017    時(shí)間: 2016-4-28 20:39
羊小T 發(fā)表于 2016-4-27 13:00
樓樓,法英和商英的復(fù)試也完全一樣嗎?

是的,一起考
作者: 墨相依依    時(shí)間: 2016-8-2 10:53
多謝樓主
作者: huyaokaoyan    時(shí)間: 2016-8-6 23:23
有學(xué)德語的嗎
作者: huyaokaoyan    時(shí)間: 2016-8-7 00:12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milichu    時(shí)間: 2016-9-1 18:59
學(xué)姐,我做真題05年真的覺得難死了,全都是副詞和慣用句,感覺書上的東西沒怎么見到的樣子{:1_158:}
作者: pheebsphoebe    時(shí)間: 2016-11-2 19:31
請問有09 10的答案嗎???
作者: scsc141    時(shí)間: 2016-11-2 22:55
我也是二外選的日語老師上的也不快都打算自己去看了
作者: Phebie22    時(shí)間: 2016-11-5 17:50
謝謝樓主
作者: 戰(zhàn)斗亮    時(shí)間: 2016-12-5 00:40
感謝分享
作者: 曉子癢    時(shí)間: 2017-10-31 08:35
謝謝樓主!
作者: 夏目寧非    時(shí)間: 2017-12-14 11:36
感謝
作者: 夏目寧非    時(shí)間: 2017-12-14 11:37
好人[害羞]
作者: w我不想取昵稱    時(shí)間: 2018-1-1 17:52
請問下商英復(fù)試語言學(xué)用第幾版呢?
作者: 一枚111    時(shí)間: 2018-3-24 08:36
謝謝分享
作者: 矮巨人    時(shí)間: 2018-3-30 13:32
謝謝分享
作者: Florabubu    時(shí)間: 2019-5-29 20:46
題目難題程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