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ix 發(fā)表于 2016-1-17 14:15
預(yù)祝樓主順利通過初試!我想問樓主日語找漢字相同那題具體是什么情況啊要寫漢字嗎? ...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8 18:49
學(xué)姐,,新版日語每個(gè)單元后的詞語之泉,需要記得很清楚嗎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9 08:22
詞語之泉?有這個(gè)東西嗎?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9 08:22
詞語之泉?有這個(gè)東西嗎?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10 19:26
每個(gè)單元末
Helen0904 發(fā)表于 2016-3-10 22:22
暑假前應(yīng)該學(xué)到哪程度,中級上下都要看嗎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1 20:05
我沒背,但我不得不說考的單詞不只是單詞表里的,如果有時(shí)間可以考慮背一下 ...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1 20:05
我沒背,但我不得不說考的單詞不只是單詞表里的,如果有時(shí)間可以考慮背一下 ...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1 20:07
暑假之前最好已經(jīng)看完一到兩遍初級上下了和三級語法了,中級的課本看上冊就夠了,然后我覺得看N2和N3的語 ...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11 20:27
中級下需不需要花很大精力……
汪汪小天才 發(fā)表于 2016-3-15 16:40
樓主~你日語報(bào)了補(bǔ)習(xí)班了嗎,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報(bào)好糾結(jié)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9 16:26
我沒有報(bào)班,自學(xué)的,考了86
勿忘初心955 發(fā)表于 2016-3-21 18:47
學(xué)姐現(xiàn)在還在初級上會不會太慢了?需不需要調(diào)快
霸氣進(jìn)擊的菲仔 發(fā)表于 2016-3-21 17:04
這么牛,自學(xué)還能考這么高,我二外學(xué)的這個(gè)都沒學(xué)好,有什么方法嗎
親愛的阿銼 發(fā)表于 2016-3-11 20:17
嗯嗯嗯,,太難記了,那學(xué)姐,日語除了書,你還買了什么參考資料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21 20:19
等我復(fù)試完我就寫經(jīng)驗(yàn)貼告訴你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21 20:11
自己把握好進(jìn)度,暑假之前把上下冊以及N3 的語法看一遍,到了暑假N3 的文法一定要弄懂,鏈接變形什么的, ...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21 20:11
自己把握好進(jìn)度,暑假之前把上下冊以及N3 的語法看一遍,到了暑假N3 的文法一定要弄懂,鏈接變形什么的, ...
huying1017 發(fā)表于 2016-3-19 16:26
我沒有報(bào)班,自學(xué)的,考了86
勿忘初心955 發(fā)表于 2016-3-25 17:32
學(xué)姐,我再次打擾:很想知道怎么記日語單詞的,感覺很難記得牢。自學(xué)到后面的課文的時(shí)候看到學(xué)過卻不記得 ...
沒腦子的懶蛋 發(fā)表于 2016-4-23 20:37
學(xué)姐,請問你有09年后的日語真題嗎?我只找到了10年的而已,如果學(xué)姐有真題的話可以麻煩師姐分享一下資源嗎 ...
羊小T 發(fā)表于 2016-4-27 13:00
樓樓,法英和商英的復(fù)試也完全一樣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