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來來來,今年準備辭職考研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10 22:19
標題: 來來來,今年準備辭職考研的
樓主在武漢,也考武漢的學校,有沒有同情況的,到時候說不定可以約起
作者: 心有林夕7    時間: 2016-1-10 22:22
今年在職考的,同在武漢。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10 22:26
心有林夕7 發表于 2016-1-10 22:22
今年在職考的,同在武漢。

考的怎么樣啊親
作者: 心有林夕7    時間: 2016-1-10 22:44
還可以的
作者: 咯期末考    時間: 2016-1-11 08:11
我也是準備辭職考研,15年本科畢業,只想考武漢的學校。想過完年回去好好準備一年,樓主想考什么學校?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11 08:38
咯期末考 發表于 2016-1-11 08:11
我也是準備辭職考研,15年本科畢業,只想考武漢的學校。想過完年回去好好準備一年,樓主想考什么學校? ...

全職考???如果基礎可以建議工作半年
作者: tykdd    時間: 2016-1-11 12:22
一邊工作一邊考研
作者: 咯期末考    時間: 2016-1-11 12:26
天空在飄雪花兒 發表于 2016-1-11 08:38
全職考???如果基礎可以建議工作半年

就是基礎不行   ,想早點準備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14 22:31
咯期末考 發表于 2016-1-11 12:26
就是基礎不行   ,想早點準備

大家都這么說,,,但是開始太早,會容易疲倦的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14 22:33
tykdd 發表于 2016-1-11 12:22
一邊工作一邊考研

這個比較贊同,,,,我也是
作者: linjian75    時間: 2016-1-25 14:23
天空在飄雪花兒 發表于 2016-1-14 22:33
這個比較贊同,,,,我也是

會有壓力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25 19:18
linjian75 發表于 2016-1-25 14:23
會有壓力

嗯嗯,,,,是的額  而且壓力很大
作者: linjian75    時間: 2016-1-25 19:31
天空在飄雪花兒 發表于 2016-1-25 19:18
嗯嗯,,,,是的額  而且壓力很大

但是堅持下來也還好,我這半年這樣過來,但是沒有結果,覺得考的不好,我敗在押題上,一定要全面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25 22:20
linjian75 發表于 2016-1-25 19:31
但是堅持下來也還好,我這半年這樣過來,但是沒有結果,覺得考的不好,我敗在押題上,一定要全面 ...

額,,,,覺得你很偉大,,,是的,感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抱有僥幸心里
作者: Baymini    時間: 2016-1-26 09:11
14年畢業,準備半年后辭職考~
作者: MacyG    時間: 2016-1-26 10:09
15年畢業,正在猶豫辭職考研...  雖然決心要考研,但是沒想好要不要辭職去復習? 辭職了也不知道怎么和爸媽說~~ 糾結屎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26 12:28
MacyG 發表于 2016-1-26 10:09
15年畢業,正在猶豫辭職考研...  雖然決心要考研,但是沒想好要不要辭職去復習? 辭職了也不知道怎么和爸媽 ...

還是不要辭職考研,,,前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后面幾個月再辭職也可以,不然壓力真心大啊
作者: linjian75    時間: 2016-1-26 13:35
天空在飄雪花兒 發表于 2016-1-25 22:20
額,,,,覺得你很偉大,,,是的,感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抱有僥幸心里 ...

有時想想考研比高考簡單,繼續努力吧
作者: 齋藤一子    時間: 2016-1-26 14:44
MacyG 發表于 2016-1-26 10:09
15年畢業,正在猶豫辭職考研...  雖然決心要考研,但是沒想好要不要辭職去復習? 辭職了也不知道怎么和爸媽 ...

我和你一樣……不敢跟家里提起來,可是一聽他們都打算在現在工作的地方附近買房了簡直……要急死
作者: MacyG    時間: 2016-1-26 21:19
齋藤一子 發表于 2016-1-26 14:44
我和你一樣……不敢跟家里提起來,可是一聽他們都打算在現在工作的地方附近買房了簡直……要急死 ...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呀……我們家人飯桌上閑聊 就在說我現在的工作怎么怎么穩定 怎么怎么好,我也不好意思說我要辭職。。。不說吧,又總覺得也不太好。。。但是不辭吧,我真沒有呢么多精力一心二用~~  我也在權衡中
作者: tangfan0824    時間: 2016-1-27 11:13
MacyG 發表于 2016-1-26 21:19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呀……我們家人飯桌上閑聊 就在說我現在的工作怎么怎么穩定 怎么怎么好,我也不好意思說 ...

我也是 糾結呀
作者: 天空在飄雪花兒    時間: 2016-1-28 20:50
linjian75 發表于 2016-1-26 13:35
有時想想考研比高考簡單,繼續努力吧

嗯嗯,確實要比高考容易些吧
作者: MacyG    時間: 2016-1-30 00:00
天空在飄雪花兒 發表于 2016-1-26 12:28
還是不要辭職考研,,,前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后面幾個月再辭職也可以,不然壓力真心大啊 ...

擔心復習的不夠充足~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