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人文學院新聞傳播專業考研經驗大匯總 [打印本頁]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1-4 12:51
標題: 人文學院新聞傳播專業考研經驗大匯總
16年準備復試的,17年準備考的看過來{:5_285:}
應屆生以為不能報考,新傳專業的考研競爭力就小了很多,比較容易考。主要參考書有四本,一本國外的我當時直接看了兩遍然后放棄了。郭、李 本的背掉。看看傳播小王子的微博。關注熱點問題。考試的時候同一考場的看到一個考我們新傳的(現在的室友{:5_284:}),此外我們發現班上有好多字寫得漂亮的。

復試在科大東區或者北區。用一句話說就是:正規嚴謹 但容易通過。

復試分為倆個部分。基本上按初試排名來進行,上午一半,下午一半。
一是英語口語(一個房間),找個老師來和你對話,先是讓你做個英文自我介紹(提前準備好),然后老師隨便問你的個人情況啥的,你讓他明白就行。
二是專業課(一個大會議室)老師坐一排,旁邊有教學秘書先收材料。先自我介紹,老師隨即提一些問題。有問看了什么專業書籍,問你對啥***有什么看法,你喜歡的研究方向。答題關鍵:有條理、有自己見解,自圓其說。
復試過后幾天就可以打辦公室電話問結果。一般不怎么刷人。



作者: linyanly1    時間: 2016-1-5 17:00
頂一下,學姐介紹的太詳細了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1-5 21:46
16年復試參考:{:5_285:}

今年報考人數400+,和15年差不多。
招收30-40+,
分數線15年310(很低)一般在330、340左右
專業課15年平均分90+(改的比其他學校專業課嚴一些)考100+還是比較容易的。
{:5_246:}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1-5 21:47
對了,今年推免生約18個。比15年考研的略多。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1-15 15:55
linyanly1 發表于 2016-1-5 17:00
頂一下,學姐介紹的太詳細了

{:5_242:}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1-15 16:07
一個班約有50+的人。加上科技哲學的一兩個。博士生一兩個。必修課都在周末上。選修課有周一-周五的。
作者: victorymm    時間: 2016-2-17 07:46
贊一個~好學姐
作者: 高科技少女    時間: 2016-2-17 12:52
^阿貍╭ 發表于 2016-1-15 16:07
一個班約有50+的人。加上科技哲學的一兩個。博士生一兩個。必修課都在周末上。選修課有周一-周五的。 ...

學姐我才325。。。是不是直接去二戰就可以了。。
作者: gf1985    時間: 2016-2-17 14:54
感覺進不了復試了400多人報,哭了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2-22 14:12
高科技少女 發表于 2016-2-17 12:52
學姐我才325。。。是不是直接去二戰就可以了。。

去年分數線310,還是有可能的,不放棄!{:5_241:}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2-22 14:15
gf1985 發表于 2016-2-17 14:54
感覺進不了復試了400多人報,哭了

這兩年報名人數沒什么大變化,還有很多棄考的,加油!!{:5_250:}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2-22 14:32
{:5_230:}年后又回來了,不曉得今年最高分多少,去年400+一個。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2-22 15:25
另:無論考上與否,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努力了,在過程中有心靈收獲才是好的—。
作者: 繁花入夢    時間: 2016-2-26 22:44
^阿貍╭ 發表于 2016-2-22 15:25
另:無論考上與否,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努力了,在過程中有心靈收獲才是好的—。 ...

學姐,請問你有認識科技史的學姐學長嗎,我考的是這個專業
作者: 貓喜歡吃魚    時間: 2016-2-28 08:18
學姐,
作者: 貓喜歡吃魚    時間: 2016-2-28 08:18
學姐~求聯系方式=_=
作者: 風吹蛋花香    時間: 2016-2-28 22:14
不是說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不招應屆生嗎 新傳專業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2-29 15:26
風吹蛋花香 發表于 2016-2-28 22:14
不是說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不招應屆生嗎 新傳專業

招收。班上有應屆生。
作者: 風吹蛋花香    時間: 2016-2-29 15:28
^阿貍╭ 發表于 2016-2-29 15:26
招收。班上有應屆生。

額 報錄比怎么樣啊
作者: ^阿貍╭    時間: 2016-2-29 15:29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6-2-26 22:44
學姐,請問你有認識科技史的學姐學長嗎,我考的是這個專業

到中科大群里面找找,有按專業分的
作者: 繁花入夢    時間: 2016-3-2 16:20
^阿貍╭ 發表于 2016-2-29 15:29
到中科大群里面找找,有按專業分的

沒有耶,我找過了
作者: 丸尾小姐    時間: 2016-3-4 13:43
學姐我是今年的,正在準備復試,求*!
作者: luckyjiajia    時間: 2016-3-4 15:50
學姐,今年分數也是310~新傳專碩有調劑么~我想調劑到貴校來~
作者: luckyjiajia    時間: 2016-3-4 15:51
我是考電子科大的,343~
作者: gf1985    時間: 2016-3-4 16:03
學姐學姐過線了,求復試面試指導。
作者: 丸尾小姐    時間: 2016-3-5 09:00
luckyjiajia 發表于 2016-3-4 15:50
學姐,今年分數也是310~新傳專碩有調劑么~我想調劑到貴校來~

科大新傳不接受調劑
作者: hsshzw    時間: 2016-3-5 10:26
學姐在嗎,我想問你一些問題
作者: 億洛暁    時間: 2016-3-14 15:28
請問學姐有參考書的筆記和資料嗎?我今年考武大學碩376分,有門專業課沒過線,準備考中科大,中科大新傳只有專碩嗎?等待您的回答,萬分感謝!
作者: 橙寞    時間: 2016-3-16 20:23
復試時間是什么時候呀
作者: 藝陌夕    時間: 2016-3-20 21:15
請問這個專業只收本專業的嘛?不可以跨考嗎?
作者: 四月是你呀    時間: 2016-4-10 09:16
請問科大新傳出來在合肥找工作怎么樣啊,和安大相比??
作者: yylnada96    時間: 2016-4-22 13:24
跪求學姐聯系方式啊啊啊
mine:久巴憶寺久弎留巴弎(諧音)
作者: 木楊要次青菜    時間: 2016-6-7 19:43
學姐
作者: Didadala    時間: 2016-6-20 17:30
親,請問二戰可以考這個嗎?
作者: 世異游凰    時間: 2016-7-1 16:18
學姐,我今年6月畢業,可以考中科大的新傳嗎?新傳只有專碩沒有學碩嗎?找不到官網的招生目錄,其他好多帖子都說不要應屆生要么是工作兩年的,學姐可以有你的聯系方式嗎~~
作者: qyy0228    時間: 2017-3-1 22:46
Didadala 發表于 2016-6-20 17:30
親,請問二戰可以考這個嗎?

那二戰可以考嗎? 拜托看到回復下吧
作者: 清歡618    時間: 2017-3-3 16:00
應屆生真的能考嗎
作者: Vicky琦    時間: 2017-3-5 12:02
推免生很多嗎?那實際統考的名額有多少啊
作者: 裝比盟駐皖大使    時間: 2017-3-5 16:55
學姐,那應屆的可以報考嗎
作者: ZhaoYuanX    時間: 2017-8-30 14:45
學長復試過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