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anly1 發表于 2016-1-5 17:00
頂一下,學姐介紹的太詳細了
^阿貍╭ 發表于 2016-1-15 16:07
一個班約有50+的人。加上科技哲學的一兩個。博士生一兩個。必修課都在周末上。選修課有周一-周五的。 ...
高科技少女 發表于 2016-2-17 12:52
學姐我才325。。。是不是直接去二戰就可以了。。
gf1985 發表于 2016-2-17 14:54
感覺進不了復試了400多人報,哭了
^阿貍╭ 發表于 2016-2-22 15:25
另:無論考上與否,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路,努力了,在過程中有心靈收獲才是好的—。 ...
風吹蛋花香 發表于 2016-2-28 22:14
不是說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不招應屆生嗎 新傳專業
^阿貍╭ 發表于 2016-2-29 15:26
招收。班上有應屆生。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6-2-26 22:44
學姐,請問你有認識科技史的學姐學長嗎,我考的是這個專業
^阿貍╭ 發表于 2016-2-29 15:29
到中科大群里面找找,有按專業分的
luckyjiajia 發表于 2016-3-4 15:50
學姐,今年分數也是310~新傳專碩有調劑么~我想調劑到貴校來~
Didadala 發表于 2016-6-20 17:30
親,請問二戰可以考這個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