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外校考研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松糕007    時(shí)間: 2016-1-3 22:06
標(biāo)題: 外校考研
我是河北考生,二本,想要考工大的電氣研究生,但我不知道要多少分才能考上,需要過(guò)國(guó)家線多少才能錄取呢?  學(xué)哥學(xué)姐請(qǐng)指教下。謝謝
作者: linchen0519    時(shí)間: 2016-1-18 10:42
學(xué)碩10-20分。專碩近幾年國(guó)家線
作者: 青春尚好    時(shí)間: 2016-1-18 10:51
我也是河北考生,考沈工大,你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小混蛋vv    時(shí)間: 2016-1-24 12:09
linchen0519 發(fā)表于 2016-1-18 10:42
學(xué)碩10-20分。專碩近幾年國(guó)家線

學(xué)長(zhǎng),沈工大考電路,還是模電,數(shù)電啊,求回復(fù)
作者: linchen0519    時(shí)間: 2016-1-25 00:06
小混蛋vv 發(fā)表于 2016-1-24 12:09
學(xué)長(zhǎng),沈工大考電路,還是模電,數(shù)電啊,求回復(fù)

電路。數(shù)模電。二選一
作者: 松糕007    時(shí)間: 2016-2-2 19:04
青春尚好 發(fā)表于 2016-1-18 10:51
我也是河北考生,考沈工大,你哪個(gè)學(xué)校

唐山學(xué)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