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股投 發表于 2016-1-16 23:29
什么樣的視頻?初級?中級?注會?
長股投 發表于 2016-1-16 23:29
什么樣的視頻?初級?中級?注會?
我我19931019 發表于 2016-2-26 22:50
中級有嗎?看投資那章老看不懂 求樓主發視頻 拜托了
長股投 發表于 2016-3-3 16:03
中級沒有,我有注會的
cherishheart 發表于 2016-3-3 17:56
親,你有注會的么??可以發給我么??謝謝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