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大神幫忙解決一個小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alloylxw    時間: 2015-12-30 09:58
標題: 求大神幫忙解決一個小疑問
給一個開環傳遞函數,讓他的閉環極點全在s=-1左邊,求k的范圍,
是用s=w+1帶入還是s=W-1帶入???
謝謝了
作者: 嘻嘻A    時間: 2015-12-30 10:10
這是不是牽扯到最小相位系統的知識了
作者: 笑著問候    時間: 2015-12-30 10:16
帶s=w-1
作者: 笑著問候    時間: 2015-12-30 10:18
就是穩定裕度的問題,相當于把原來的縱坐標軸向左移動1,左移加一,即s+1=w
作者: saumen    時間: 2015-12-30 11:17
坐標平移,左加右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