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不知考研還是考證書,求指點 [打印本頁]

作者: soaby    時間: 2015-12-29 13:03
標題: 不知考研還是考證書,求指點
我是女生,學的英語教育專科,自考套讀的本科,已經在外面工作了一年半了,在考慮要不要回家考研,家里是二三線城市,找份穩定的工作,但是又不想這樣的學歷回去不好找工作,怎么辦,很糾結……考研的話,不知道考學科英語考研的話找工作有哪些優勢,值不值得。
主要是覺得大學沒學到東西,想通過考研充實自己,找工作也會更有優勢。我喜歡偏英語口語方面的,只是如果有其他的捷徑,例如考證書之類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選擇捷徑,現在心里一團亂糟的,希望有經驗的學姐學長可以多多給指點!在線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