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你很可能已經過線!先人一步綢繆復試的進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幫    時間: 2015-12-29 09:16
標題: 你很可能已經過線!先人一步綢繆復試的進




考研幫在線估分看排名系統成功上線啦!!



2016年考研已經落下帷幕,
不論是以體育精神走完了全程,還是一路笑傲考場,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初試是考研的重要一環,接下來的復試更是我們要好好把握的。


考研幫推出在線估分看排名系統
估分之后,考研幫會根據本學校專業的歷年分數線及報考同一專業的小伙伴,進行排名,
讓你對考試情況了解更全面,及早準備復試,笑傲考研。


?點擊在線估分看排名

-----貼心推薦--------

1.來這里,突破復試最后一道防線!
2.元旦驚喜,購考研日歷本即享刮刮卡優惠

作者: hujiangqiao    時間: 2015-12-29 09:46
進不去啊
作者: 328002341    時間: 2015-12-29 09:47
進不去
作者: 冰淇淋仔    時間: 2015-12-29 09:48
數學線過不了啊
作者: 心系華南    時間: 2015-12-29 09:48
冰淇淋仔 發表于 2015-12-29 09:48
數學線過不了啊

數學同感
作者: smilycandy1314    時間: 2015-12-29 09:50
分數線會降嗎
作者: 壯哉我大奉先    時間: 2015-12-29 09:50
然而沒有專業課
作者: 夜小貓Rose    時間: 2015-12-29 09:50
數學打死也過不了線了…
作者: 壯哉我大奉先    時間: 2015-12-29 09:50
學院線會降么
作者: 青青思密達    時間: 2015-12-29 09:51
進不去哦
作者: 蹦跳小魚    時間: 2015-12-29 09:51
壯哉我大奉先 發表于 2015-12-29 09:50
學院線會降么

數學死了
作者: freenal    時間: 2015-12-29 09:53
顯示找不到網頁是什么鬼
作者: 劉灰灰    時間: 2015-12-29 09:53
freenal 發表于 2015-12-29 09:53
顯示找不到網頁是什么鬼

是用電腦看的嗎
作者: 壯哉我大奉先    時間: 2015-12-29 09:53
蹦跳小魚 發表于 2015-12-29 09:51
數學死了

我覺得數學肯定降分,自己估分就80多
作者: chy835277    時間: 2015-12-29 09:54
夜小貓Rose 發表于 2015-12-29 09:50
數學打死也過不了線了…

數學一樣
作者: 王珊3605    時間: 2015-12-29 09:54
政治客觀題20分 英語客觀題不到20分…過不了過不了
作者: 枯嶼    時間: 2015-12-29 09:55
管理類聯考后面幾道選擇題分數為0。請進行更正。
作者: 紫日東升    時間: 2015-12-29 09:56
過不了!
作者: 何富強    時間: 2015-12-29 09:56
蹦跳小魚 發表于 2015-12-29 09:51
數學死了

今年大家都感覺數學難!只要盡力就好!應該都會降分數線的!加油吧!樂觀一些!相信自己!
作者: 咩咩羊和咩咩豬    時間: 2015-12-29 09:57
王珊3605 發表于 2015-12-29 09:54
政治客觀題20分 英語客觀題不到20分…過不了過不了

你也是6
作者: 大羽愛吃肉    時間: 2015-12-29 09:57
枯嶼 發表于 2015-12-29 09:55
管理類聯考后面幾道選擇題分數為0。請進行更正。

似的是的!!
作者: 風云小怪獸    時間: 2015-12-29 09:57
夜小貓Rose 發表于 2015-12-29 09:50
數學打死也過不了線了…

除非數學不化線
作者: 杳千卿    時間: 2015-12-29 09:57
別騙自己了,好好準備春招吧
作者: 小強強愛考研    時間: 2015-12-29 09:58
瀉題的肯定過了
作者: 墨爾本之夏    時間: 2015-12-29 09:58
剛一點開我脆弱的小心臟就受不了了
作者: CM18363835351    時間: 2015-12-29 09:59
本人考的國家線去年是42,今年估了一下分,總分能考50左右,這個分數大家覺得今年能過線嗎?急急急。。
作者: 奈兒甜心    時間: 2015-12-29 09:59
壯哉我大奉先 發表于 2015-12-29 09:53
我覺得數學肯定降分,自己估分就80多

我就50幾
作者: sxqzxn    時間: 2015-12-29 10:00
數學感覺才80分
作者: MacchiatoMable    時間: 2015-12-29 10:01
估分準嗎??我都不敢估
作者: Jeffreysunshine    時間: 2015-12-29 10:01
能進去了
作者: 馬達家師加    時間: 2015-12-29 10:01
政治客觀題15,英語客觀題15哎呀
作者: 1916878548    時間: 2015-12-29 10:01
專業課就是個天坑,過不了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5-12-29 10:02
青青思密達 發表于 2015-12-29 09:51
進不去哦

親,有提示嗎?是完全進不去還是沒加載出來?
作者: 李晟睿    時間: 2015-12-29 10:02
夜小貓Rose 發表于 2015-12-29 09:50
數學打死也過不了線了…

好。嘿嘿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5-12-29 10:02
hujiangqiao 發表于 2015-12-29 09:46
進不去啊

親,有提示嗎?是完全進不去還是沒加載出來?
作者: yiliys    時間: 2015-12-29 10:02
進不了啊進不了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5-12-29 10:02
328002341 發表于 2015-12-29 09:47
進不去

親,有提示嗎?是完全進不去還是沒加載出來?
作者: pang胖    時間: 2015-12-29 10:03
數學線也過不了
作者: 向陽打籃球    時間: 2015-12-29 10:03
當前排名是和誰比
作者: 王太太2945    時間: 2015-12-29 10:04
選項順序跟卷紙一樣嗎
作者: 齊宇Doing    時間: 2015-12-29 10:05
壯哉我大奉先 發表于 2015-12-29 09:53
我覺得數學肯定降分,自己估分就80多

你是數學一嗎?
作者: cbf1144942762    時間: 2015-12-29 10:05
政治選擇44,英語35,就看數學專業課了
作者: 南Nanana    時間: 2015-12-29 10:06
政治英語加起來143了。。求專業課給點力!!!!
作者: 王太太2945    時間: 2015-12-29 10:06
選項順序跟卷紙一樣嗎
作者: 梁飄    時間: 2015-12-29 10:06
數學30足矣
作者: 隨風遠航888    時間: 2015-12-29 10:07
數學估計過不了線了
作者: 糖不吃先森    時間: 2015-12-29 10:07
政治選擇題28題和30題是一樣的,也是醉了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07
比如 我的資料填寫的  某學校 某專業  我排名是第7  上面寫的  某學校  排名第七   那說明我在報這個學校這個專業里面所有人是排名第七???我的天。。。誰可以告訴我一下啊
作者: xxx818    時間: 2015-12-29 10:08
英語我不知道過不過啊,
作者: UP1234    時間: 2015-12-29 10:08
感覺英語那么難。。怎么過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08
糖不吃先森 發表于 2015-12-29 10:07
政治選擇題28題和30題是一樣的,也是醉了

親 能不能回復我一個問題啊  就是這個分數得出來的排名是你報考學校報考專業   別人參加這個評估以后你的排名嗎
作者: 考研耀    時間: 2015-12-29 10:09
壯哉我大奉先 發表于 2015-12-29 09:53
我覺得數學肯定降分,自己估分就80多

我也80多
作者: hero_lover    時間: 2015-12-29 10:09
心系華南 發表于 2015-12-29 09:48
數學同感

數學同感
作者: 虛心學習的咸魚    時間: 2015-12-29 10:10
數學已死翹翹
作者: 考研耀    時間: 2015-12-29 10:10
園子愛天天天藍 發表于 2015-12-29 10:07
比如 我的資料填寫的  某學校 某專業  我排名是第7  上面寫的  某學校  排名第七   那說明我在報這個學校這 ...

參與估分的里面的第七,還有很多和你一起考的沒有在這個系統里面估分
作者: 時光靜好?世顏    時間: 2015-12-29 10:10
專業課完了
作者: 為了成為你    時間: 2015-12-29 10:11
數學絕壁過不了線
作者: iwzq0515    時間: 2015-12-29 10:12
西綜還沒開始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2
大家有排名嗎
作者: 文刀刀文    時間: 2015-12-29 10:12
選擇題38分……能不能過線……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2
cbf1144942762 發表于 2015-12-29 10:05
政治選擇44,英語35,就看數學專業課了

那你排名第幾啊同學
作者: cup言必行    時間: 2015-12-29 10:13
沒有我考得專業課啊
作者: 學友哥我的愛    時間: 2015-12-29 10:13
啊。。我才排名第五,加上專業課不是死翹翹了。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3
南Nanana 發表于 2015-12-29 10:06
政治英語加起來143了。。求專業課給點力!!!!

同學你排名第幾啊 在你們那個學校那個專業
作者: haoranhehe    時間: 2015-12-29 10:13
南Nanana 發表于 2015-12-29 10:06
政治英語加起來143了。。求專業課給點力!!!!

你這么6  。
作者: A1160833704    時間: 2015-12-29 10:13
枯嶼 發表于 2015-12-29 09:55
管理類聯考后面幾道選擇題分數為0。請進行更正。

我管棕也不行
作者: CURRY30XY    時間: 2015-12-29 10:14
我數學專業的,專業課崩潰
作者: 南Nanana    時間: 2015-12-29 10:14
園子愛天天天藍 發表于 2015-12-29 10:13
同學你排名第幾啊 在你們那個學校那個專業

我還沒估專業課..因為還沒出來。英語政治目前排第十吧
作者: 菟er公主    時間: 2015-12-29 10:14
感覺政治過不了線啊,選擇題錯太多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4
考研耀 發表于 2015-12-29 10:10
參與估分的里面的第七,還有很多和你一起考的沒有在這個系統里面估分

嗯嗯 我知道。。。我的天啊。。我們專業只要三個人~每年報考也就十幾個吧~我兩個加起來大概120多~排到第七了。。。。心塞啊
作者: Corner749896    時間: 2015-12-29 10:14
冰淇淋仔 發表于 2015-12-29 09:48
數學線過不了啊

數學同感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5
學友哥我的愛 發表于 2015-12-29 10:13
啊。。我才排名第五,加上專業課不是死翹翹了。

要幾個人啊你們專業
作者: 學友哥我的愛    時間: 2015-12-29 10:15
園子愛天天天藍 發表于 2015-12-29 10:15
要幾個人啊你們專業

7個。555555,醉了。
作者: fflljj    時間: 2015-12-29 10:15
英語作文一寫成書信形式了,大概能得多少分?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5
南Nanana 發表于 2015-12-29 10:14
我還沒估專業課..因為還沒出來。英語政治目前排第十吧

140第十~那你們專業要幾個人啊
作者: zhangyieee    時間: 2015-12-29 10:16
小瓶蓋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29 09:57
政治改錯了好多,唉不該改

我也是的
作者: fflljj    時間: 2015-12-29 10:16
寫成書信形式能的多少分啊?
作者: 園子愛天天天藍    時間: 2015-12-29 10:16
學友哥我的愛 發表于 2015-12-29 10:15
7個。555555,醉了。

沒事 有希望的
作者: 墨捺    時間: 2015-12-29 10:17
沒有日語的估分嗎?
作者: ZzChe飯    時間: 2015-12-29 10:17
夜小貓Rose 發表于 2015-12-29 09:50
數學打死也過不了線了…

數學線?
作者: ZzChe飯    時間: 2015-12-29 10:17
冰淇淋仔 發表于 2015-12-29 09:48
數學線過不了啊

數學線?
作者: 馬小駒    時間: 2015-12-29 10:17
經濟類聯考邏輯題還沒出完吧
作者: 南Nanana    時間: 2015-12-29 10:17
園子愛天天天藍 發表于 2015-12-29 10:15
140第十~那你們專業要幾個人啊

大概30個
作者: wangsiayn    時間: 2015-12-29 10:18
數學同感
作者: wangsiayn    時間: 2015-12-29 10:18
數學線如果三十還可以
作者: 殤逝黎明    時間: 2015-12-29 10:19
數學要死了……(?_?)
作者: lyp0915    時間: 2015-12-29 10:19
我可以說我數學三50-60分嗎,好丟人的感覺
作者: 閃電蟹    時間: 2015-12-29 10:19
壯哉我大奉先 發表于 2015-12-29 09:53
我覺得數學肯定降分,自己估分就80多

哈哈我也是  線時多時
作者: rendu1993    時間: 2015-12-29 10:19
這個排名是專業排名還是學校排名?
作者: A未至    時間: 2015-12-29 10:20
求中醫綜合……
作者: Alan2009to2015    時間: 2015-12-29 10:20
親,快把法碩法學估分開啟吧~坐等!!!
作者: 維均    時間: 2015-12-29 10:21
園子愛天天天藍 發表于 2015-12-29 10:08
親 能不能回復我一個問題啊  就是這個分數得出來的排名是你報考學校報考專業   別人參加這個評估以后你的 ...

看過很多個版本的答案。答案有些都不一樣
作者: 李小白1234    時間: 2015-12-29 10:21
王珊3605 發表于 2015-12-29 09:54
政治客觀題20分 英語客觀題不到20分…過不了過不了

同感,同感
作者: 賭注有點大    時間: 2015-12-29 10:21
怎么覺得跟我考試的時候做的不是一套卷子
作者: mm19940110    時間: 2015-12-29 10:24
只能用電腦嗎
作者: yjfxpnkx    時間: 2015-12-29 10:26
枯嶼 發表于 2015-12-29 09:55
管理類聯考后面幾道選擇題分數為0。請進行更正。

難怪,,,,
作者: 范航通    時間: 2015-12-29 10:27
冰淇淋仔 發表于 2015-12-29 09:48
數學線過不了啊

嗯嗯,真的過不了,怎么辦?
作者: 范航通    時間: 2015-12-29 10:27
李小白1234 發表于 2015-12-29 10:21
同感,同感

哎,過不了很難受。
作者: shinesuu    時間: 2015-12-29 10:28
55+75+50 呵呵 誰會想到150分滿分的題竟然得了最低分
作者: shuilinger_2    時間: 2015-12-29 10:28
只有我不記得自己寫了什么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