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金玉草如 發表于 2015-12-28 19:05
樓主這么好,一定會考上的,我是17考研的,教育學!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
天山行者 發表于 2015-12-29 00:23
樓主好人
寧金玉草如 發表于 2015-12-28 19:05
樓主這么好,一定會考上的,我是17考研的,教育學!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
心若不能自控 發表于 2015-12-30 09:25
我也是17的,請問你準備考哪個學校
心若不能自控 發表于 2015-12-30 09:25
我也是17的,請問你準備考哪個學校
寧金玉草如 發表于 2015-12-30 09:41
原來是想考西南大學,現在準備換成華中師范了。
心若不能自控 發表于 2015-12-30 13:04
今年的311試卷出的我都有點虛了,畢竟跨專業的,好虛
寧金玉草如 發表于 2015-12-30 21:32
我也是跨考,一起加油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