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934318 發表于 2015-12-28 07:33
今年的數二挺難,能考380以上的同學夠牛逼!
獅子旺旺 發表于 2016-1-20 10:45
真的380?我覺得380都可以上南理工了
997934318 發表于 2016-1-22 09:32
我覺的也是,選380以上的估計有部分人都是亂選的
SunshineDou 發表于 2016-1-31 09:46
997934318 發表于 2015-12-28 07:33
今年的數二挺難,能考380以上的同學夠牛逼!
jym5770 發表于 2016-3-7 23:52
樓主想問一下,計算機數二64,專業排名76是不是很懸,沒啥希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