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焉慈 發(fā)表于 2015-12-27 18:02
你好,可以告訴下今年333的題目嗎?謝謝
壹圓錢 發(fā)表于 2015-12-27 18:09
德育過(guò)程 稷下學(xué)宮 蘇格拉底方法 課程設(shè)計(jì)
趙焉慈 發(fā)表于 2015-12-27 18:02
你好,可以告訴下今年333的題目嗎?謝謝
趙祖云 發(fā)表于 2015-12-27 21:22
還有杜威,盧梭,建枸主義,考完腦子一片漿糊,想不起來(lái)了。。
壹圓錢 發(fā)表于 2015-12-27 18:09
德育過(guò)程 稷下學(xué)宮 蘇格拉底方法 課程設(shè)計(jì)
趙焉慈 發(fā)表于 2015-12-27 18:02
你好,可以告訴下今年333的題目嗎?謝謝
鮑培培 發(fā)表于 2015-12-28 11:00
學(xué)姐可以切磋一下嗎我2017的
團(tuán)子88888888 發(fā)表于 2015-12-28 14:44
親親親。952最后兩道題用到理論型的東西了嗎。
趙焉慈 發(fā)表于 2015-12-27 18:02
你好,可以告訴下今年333的題目嗎?謝謝
考研小江 發(fā)表于 2015-12-28 16:34
這是我的回憶版本。
考研小江 發(fā)表于 2015-12-28 16:34
這是我的回憶版本。
兮兮2017 發(fā)表于 2015-12-28 20:19
學(xué)姐 求加~
趙焉慈 發(fā)表于 2015-12-29 18:36
今年語(yǔ)言學(xué)有沒(méi)有考到程的書的阿?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5-12-29 13:10
你英語(yǔ)考的怎么樣?大概能得多少分?
糖果水泥色 發(fā)表于 2016-1-2 12:36
學(xué)科英語(yǔ)考哪幾門啊。參考書有哪些。急求。么么么么。
糖果水泥色 發(fā)表于 2016-1-2 12:36
學(xué)科英語(yǔ)考哪幾門啊。參考書有哪些。急求。么么么么。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1:02
大家開始準(zhǔn)備復(fù)試了嗎?怎么準(zhǔn)備?專業(yè)課還考嗎?要買專八真題???
糖果水泥色 發(fā)表于 2016-1-2 12:36
學(xué)科英語(yǔ)考哪幾門啊。參考書有哪些。急求。么么么么。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11
大家都不確定,但是還是要準(zhǔn)備著吧,如果過(guò)了呢,而且復(fù)試也不簡(jiǎn)單呀,學(xué)長(zhǎng)說(shuō)專八題型,甚至專八真題?? ...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14
哦哦,我是跨專業(yè)的,今天看了下專八,好難哎,你有沒(méi)有一些建議,比如各部分怎么學(xué)習(xí),像改錯(cuò)或者閱讀, ...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17
我現(xiàn)在買真題去練又覺(jué)得單詞什么的是不是需要單出來(lái)記憶,找不到一種系統(tǒng)的方法?? ...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17
我現(xiàn)在買真題去練又覺(jué)得單詞什么的是不是需要單出來(lái)記憶,找不到一種系統(tǒng)的方法?? ...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17
我現(xiàn)在買真題去練又覺(jué)得單詞什么的是不是需要單出來(lái)記憶,找不到一種系統(tǒng)的方法?? ...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14
哦哦,我是跨專業(yè)的,今天看了下專八,好難哎,你有沒(méi)有一些建議,比如各部分怎么學(xué)習(xí),像改錯(cuò)或者閱讀, ...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23
我可以收到的,你說(shuō)的前面的我都收到了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5:25
有可能,或者有數(shù)字什么的敏感信息,我自己探索探索吧,努力,你也加油! ...
吳迪兒 發(fā)表于 2016-1-2 18:15
想問(wèn)下語(yǔ)言學(xué)到底考哪本書
趙祖云 發(fā)表于 2016-1-2 18:30
程星華和戴煒棟最好都看看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9:25
何況這點(diǎn)小事??早點(diǎn)的那一版!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9:27
什么叫早一點(diǎn)的那一版,當(dāng)然02了,況且二者差別也不大??
xiaojiao16 發(fā)表于 2016-1-2 19:31
那就買13.不過(guò)這個(gè)會(huì)比02內(nèi)容多一點(diǎn),我當(dāng)時(shí)復(fù)習(xí)的時(shí)候?qū)Ρ攘艘幌??不過(guò)重點(diǎn)還是那些??你可以買個(gè)圣 ...
考研小江 發(fā)表于 2015-12-28 16:34
這是我的回憶版本。
鮑培培 發(fā)表于 2015-12-28 11:00
學(xué)姐可以切磋一下嗎我2017的
* 發(fā)表于 2016-1-21 00:28
學(xué)姐,我也想考,可以加你嗎,謝謝,么么噠(*^3^)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