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情人 發表于 2016-5-1 11:42
謝謝樓主了,我17考吉大,樓主可以問你點事情嗎?
爛情人 發表于 2016-5-12 09:16
吉大中國史報錄比是多少啊,獎學金情況怎么樣呢
孫啟平 發表于 2016-5-12 09:25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報錄比你上網查一下吧,能查到的
hsteal 發表于 2017-4-20 22:25
求問參考書目
云中思 發表于 2017-6-25 07:12
求問吉大古籍所真題在哪里能查到啊?[憂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