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4
不知道我遇到是不是你,我旁邊也是一直在粘,而且一上來先寫作文,我也是服了 ...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7
應(yīng)該不是我、我旁邊缺考。。但我也是一上來寫作文的。。=_=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7
應(yīng)該不是我、我旁邊缺考。。但我也是一上來寫作文的。。=_=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8
你在哪里考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9
太原三十中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1
的確不是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3
那說明還有和我一樣用膠帶粘的、真是蠢哭。。監(jiān)考老師在旁邊看著我粘也不說話、醉了 ...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4
別想了,明天不要用就好了。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5
嗯、明天專業(yè)課估計(jì)也沒答題卡、算了不想了、只怪自己太蠢
syztc2000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8
我服了 我旁邊 用膠帶紙 一直粘粘粘 而且一上來寫作文 蚌埠的............不會用膠帶紙的都喜歡先寫作文吧 ...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9
先寫作文是考研幫課程里老師給的做題順序。。真的不是我愿意先寫作文、好多老師都這么建議 ...
yl507506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8
沒事的 我去年考了 粘過 沒什么影響啊
李夢喬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0
麻不麻煩。。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0
真的嗎?你簡直是我的救星、不然今天晚上哭死
yl507506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2
真的 我二戰(zhàn)過來的 第一年也粘了 我總覺得不粘才更不美觀 放心 好好準(zhǔn)備明天的考試吧 加油 ...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4
我也是覺得涂黑不美觀、這下我就放心了、好人一生平安、你一定能考過、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
yl507506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5
我今年已經(jīng)考上啦 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