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gè)人蠢到寫錯(cuò)用膠帶紙粘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01
標(biāo)題: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gè)人蠢到寫錯(cuò)用膠帶紙粘的
準(zhǔn)備睡了突然想到這個(gè)問題、大家寫錯(cuò)都是直接劃掉嗎?我真的蠢哭、那個(gè)答題卡還好難粘、現(xiàn)在回想起來好像全考場只有我在粘。。
作者: 潘鍋    時(shí)間: 2015-12-26 22:14
直接劃阿
作者: 我愿是顆星星    時(shí)間: 2015-12-26 22:14
不知道我遇到是不是你,我旁邊也是一直在粘,而且一上來先寫作文,我也是服了
作者: 潘鍋    時(shí)間: 2015-12-26 22:14
直接劃阿 我們都不讓帶自己文具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17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4
不知道我遇到是不是你,我旁邊也是一直在粘,而且一上來先寫作文,我也是服了 ...

應(yīng)該不是我、我旁邊缺考。。但我也是一上來寫作文的。。=_=
作者: 我愿是顆星星    時(shí)間: 2015-12-26 22:18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7
應(yīng)該不是我、我旁邊缺考。。但我也是一上來寫作文的。。=_=

好吧……
作者: 我愿是顆星星    時(shí)間: 2015-12-26 22:18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7
應(yīng)該不是我、我旁邊缺考。。但我也是一上來寫作文的。。=_=

你在哪里考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19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8
你在哪里考

太原三十中
作者: 李夢喬    時(shí)間: 2015-12-26 22:20
麻不麻煩。。
作者: 我愿是顆星星    時(shí)間: 2015-12-26 22:21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19
太原三十中

的確不是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23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1
的確不是

那說明還有和我一樣用膠帶粘的、真是蠢哭。。監(jiān)考老師在旁邊看著我粘也不說話、醉了
作者: 我愿是顆星星    時(shí)間: 2015-12-26 22:24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3
那說明還有和我一樣用膠帶粘的、真是蠢哭。。監(jiān)考老師在旁邊看著我粘也不說話、醉了 ...

別想了,明天不要用就好了。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25
我愿是顆星星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4
別想了,明天不要用就好了。

嗯、明天專業(yè)課估計(jì)也沒答題卡、算了不想了、只怪自己太蠢
作者: 我愿是顆星星    時(shí)間: 2015-12-26 22:25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5
嗯、明天專業(yè)課估計(jì)也沒答題卡、算了不想了、只怪自己太蠢

怎么會沒有答題卡呢?
作者: 菲長婉美    時(shí)間: 2015-12-26 22:27
我們這里用膠帶會有作弊嫌疑,所以基本上沒有人用,不過不同地方不一樣的標(biāo)準(zhǔn),沒事,加油。
作者: syztc2000    時(shí)間: 2015-12-26 22:28
我服了 我旁邊 用膠帶紙 一直粘粘粘  而且一上來寫作文 蚌埠的............不會用膠帶紙的都喜歡先寫作文吧
作者: 菲長婉美    時(shí)間: 2015-12-26 22:28
我們這里用膠帶會有作弊嫌疑,所以基本上沒有人用,不過不同地方不一樣的標(biāo)準(zhǔn),沒事,加油。
作者: yl507506    時(shí)間: 2015-12-26 22:28
沒事的 我去年考了 粘過 沒什么影響啊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29
syztc2000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8
我服了 我旁邊 用膠帶紙 一直粘粘粘  而且一上來寫作文 蚌埠的............不會用膠帶紙的都喜歡先寫作文吧 ...

先寫作文是考研幫課程里老師給的做題順序。。真的不是我愿意先寫作文、好多老師都這么建議
作者: 727008000    時(shí)間: 2015-12-26 22:30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9
先寫作文是考研幫課程里老師給的做題順序。。真的不是我愿意先寫作文、好多老師都這么建議 ...

先寫作文都成罪過了。。整個(gè)考場都是先寫作文的啊。坐標(biāo),山東!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30
yl507506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8
沒事的 我去年考了 粘過 沒什么影響啊

真的嗎?你簡直是我的救星、不然今天晚上哭死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32
李夢喬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20
麻不麻煩。。

想想真的是浪費(fèi)了好多時(shí)間。。可以去狗帶了
作者: yl507506    時(shí)間: 2015-12-26 22:32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0
真的嗎?你簡直是我的救星、不然今天晚上哭死

真的 我二戰(zhàn)過來的 第一年也粘了 我總覺得不粘才更不美觀 放心 好好準(zhǔn)備明天的考試吧 加油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34
yl507506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2
真的 我二戰(zhàn)過來的 第一年也粘了 我總覺得不粘才更不美觀 放心 好好準(zhǔn)備明天的考試吧 加油 ...

我也是覺得涂黑不美觀、這下我就放心了、好人一生平安、你一定能考過、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作者: yl507506    時(shí)間: 2015-12-26 22:35
堇色微微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4
我也是覺得涂黑不美觀、這下我就放心了、好人一生平安、你一定能考過、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

我今年已經(jīng)考上啦 嘿嘿
作者: 堇色微微    時(shí)間: 2015-12-26 22:36
yl507506 發(fā)表于 2015-12-26 22:35
我今年已經(jīng)考上啦 嘿嘿

棒棒的!
作者: yl507506    時(shí)間: 2015-12-27 07:25
你也是山西人么 這么巧 我也是
作者: yl507506    時(shí)間: 2015-12-27 07:26
預(yù)祝考研順利
作者: 嘻嘻哈哈212    時(shí)間: 2015-12-27 07:31
哈哈哈哈,萌化了
作者: 姍姍來遲69    時(shí)間: 2017-12-29 17:04
你好   想問一下最后有影響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