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huii 發(fā)表于 2015-12-27 20:34
有,我市場營銷,想考會計
漢字字符11 發(fā)表于 2015-12-25 19:39
有,這里
妮妮加油油 發(fā)表于 2015-12-27 10:13
有。考會計的研究生做什么?會計的不應該都去考證嗎……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5:56
那同學你跨專業(yè)考什么啊?現(xiàn)在準備了嗎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5:55
那同學你是考財管還是會計啊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5:55
那你現(xiàn)在準備了嗎?
jiahui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9:23
現(xiàn)在還沒有,只是零零散散在記單詞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29 20:52
我市場營銷的,打算報考mpacc
妮妮加油油 發(fā)表于 2015-12-29 16:13
準備考金融。還沒開始復習,忙著期末考
漢字字符11 發(fā)表于 2015-12-29 18:57
MPAcc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0:59
那同學開始準備了嗎?我現(xiàn)在感覺有點慌了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29 22:39
我也是十一月份才決定考研,之前一直堅定不考研的。我覺得現(xiàn)在還不晚啊,不用太著急,從現(xiàn)在開始也有一年 ...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30 00:31
你的經(jīng)歷和我完全一樣啊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29 22:39
我也是十一月份才決定考研,之前一直堅定不考研的。我覺得現(xiàn)在還不晚啊,不用太著急,從現(xiàn)在開始也有一年 ...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30 00:33
有打算,數(shù)學三教材無論最后考哪所學校都一樣嗎?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0:58
我也是,你打算考哪所學校啊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1:01
同學好厲害啊,金融好難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1:01
同學打算考哪所大學啊。我現(xiàn)在好迷茫
huang2545195210 發(fā)表于 2016-1-1 22:21
我是。你考什么專業(yè)的研呢,糾結(jié)
妮妮加油油 發(fā)表于 2016-1-2 20:04
其實,想想總比想都不想好呀。一起加油!
漢字字符11 發(fā)表于 2016-1-4 22:03
已報廣西的學校。做真題看看自己水平,再結(jié)合未來發(fā)展規(guī)劃選擇地區(qū)和學校,選了就馬力全開去學習,以考上 ...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6-1-12 22:36
會計和財管不知選哪個,你呢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30 00:37
pmacc考的是管理類聯(lián)考啊,你是打算看學碩還是專碩?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6-1-12 22:37
恩,加油,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看書了嗎?
vacation2008 發(fā)表于 2016-1-18 13:39
折專業(yè)真不知道如何就業(yè)
jiahuii 發(fā)表于 2015-12-27 20:34
有,我市場營銷,想考會計
fmy1995 發(fā)表于 2016-1-19 08:34
你考會計學碩專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