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市場營銷專業(yè)的本科生? [打印本頁]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5 18:42
標題: 有沒有市場營銷專業(yè)的本科生?
有沒有市營的本科生,跨專業(yè)考試的啊。本人在財管和會計上猶豫不決,你們都考什么?
作者: 漢字字符11    時間: 2015-12-25 19:39
有,這里
作者: 妮妮加油油    時間: 2015-12-27 10:13
有。考會計的研究生做什么?會計的不應該都去考證嗎……
作者: jiahuii    時間: 2015-12-27 20:34
有,我市場營銷,想考會計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15:55
jiahuii 發(fā)表于 2015-12-27 20:34
有,我市場營銷,想考會計

那你現(xiàn)在準備了嗎?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15:55
漢字字符11 發(fā)表于 2015-12-25 19:39
有,這里

那同學你是考財管還是會計啊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15:56
妮妮加油油 發(fā)表于 2015-12-27 10:13
有。考會計的研究生做什么?會計的不應該都去考證嗎……

那同學你跨專業(yè)考什么啊?現(xiàn)在準備了嗎
作者: 妮妮加油油    時間: 2015-12-29 16:13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5:56
那同學你跨專業(yè)考什么啊?現(xiàn)在準備了嗎

準備考金融。還沒開始復習,忙著期末考
作者: 漢字字符11    時間: 2015-12-29 18:57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5:55
那同學你是考財管還是會計啊

MPAcc
作者: jiahuii    時間: 2015-12-29 19:23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5:55
那你現(xiàn)在準備了嗎?

現(xiàn)在還沒有,只是零零散散在記單詞
作者: Peggy0324    時間: 2015-12-29 20:52
我市場營銷的,打算報考mpacc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20:58
jiahuii 發(fā)表于 2015-12-29 19:23
現(xiàn)在還沒有,只是零零散散在記單詞

我也是,你打算考哪所學校啊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20:59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29 20:52
我市場營銷的,打算報考mpacc

那同學開始準備了嗎?我現(xiàn)在感覺有點慌了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21:01
妮妮加油油 發(fā)表于 2015-12-29 16:13
準備考金融。還沒開始復習,忙著期末考

同學好厲害啊,金融好難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29 21:01
漢字字符11 發(fā)表于 2015-12-29 18:57
MPAcc

同學打算考哪所大學啊。我現(xiàn)在好迷茫
作者: Peggy0324    時間: 2015-12-29 22:39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0:59
那同學開始準備了嗎?我現(xiàn)在感覺有點慌了

我也是十一月份才決定考研,之前一直堅定不考研的。我覺得現(xiàn)在還不晚啊,不用太著急,從現(xiàn)在開始也有一年呢。現(xiàn)在還沒開始復習,也是一直在看看考研動向什么的。之前在考六級,最近在考期末考試,考完還要準備明年的初級會計……不過期末考試后會開始慢慢看英語和數(shù)學。你有打算考mpacc了么?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30 00:31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29 22:39
我也是十一月份才決定考研,之前一直堅定不考研的。我覺得現(xiàn)在還不晚啊,不用太著急,從現(xiàn)在開始也有一年 ...

你的經(jīng)歷和我完全一樣啊
作者: Peggy0324    時間: 2015-12-30 00:33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30 00:31
你的經(jīng)歷和我完全一樣啊

嗯,那大家就都加油吧!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5-12-30 00:33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29 22:39
我也是十一月份才決定考研,之前一直堅定不考研的。我覺得現(xiàn)在還不晚啊,不用太著急,從現(xiàn)在開始也有一年 ...

有打算,數(shù)學三教材無論最后考哪所學校都一樣嗎?
作者: Peggy0324    時間: 2015-12-30 00:37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30 00:33
有打算,數(shù)學三教材無論最后考哪所學校都一樣嗎?

pmacc考的是管理類聯(lián)考啊,你是打算看學碩還是專碩?
作者: jiahuii    時間: 2015-12-30 18:26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0:58
我也是,你打算考哪所學校啊

東財會計學碩
作者: huang2545195210    時間: 2016-1-1 22:21
我是。你考什么專業(yè)的研呢,糾結(jié)
作者: 妮妮加油油    時間: 2016-1-2 20:04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1:01
同學好厲害啊,金融好難

其實,想想總比想都不想好呀。一起加油!
作者: 漢字字符11    時間: 2016-1-4 22:03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5-12-29 21:01
同學打算考哪所大學啊。我現(xiàn)在好迷茫

已報廣西的學校。做真題看看自己水平,再結(jié)合未來發(fā)展規(guī)劃選擇地區(qū)和學校,選了就馬力全開去學習,以考上為目標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6-1-12 22:36
huang2545195210 發(fā)表于 2016-1-1 22:21
我是。你考什么專業(yè)的研呢,糾結(jié)

會計和財管不知選哪個,你呢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6-1-12 22:37
妮妮加油油 發(fā)表于 2016-1-2 20:04
其實,想想總比想都不想好呀。一起加油!

恩,加油,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看書了嗎?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6-1-12 22:37
漢字字符11 發(fā)表于 2016-1-4 22:03
已報廣西的學校。做真題看看自己水平,再結(jié)合未來發(fā)展規(guī)劃選擇地區(qū)和學校,選了就馬力全開去學習,以考上 ...

恩,一起加油
作者: huang2545195210    時間: 2016-1-14 13:14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6-1-12 22:36
會計和財管不知選哪個,你呢

我也是有點迷茫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6-1-14 20:44
Peggy0324 發(fā)表于 2015-12-30 00:37
pmacc考的是管理類聯(lián)考啊,你是打算看學碩還是專碩?

學碩,現(xiàn)在正在想數(shù)三如何學,畢竟大學就學了微積分
作者: LU項前進    時間: 2016-1-14 20:46
市場營銷,跨新聞傳播,感覺自己要狗帶了
作者: 妮妮加油油    時間: 2016-1-18 13:15
亦路有ni 發(fā)表于 2016-1-12 22:37
恩,加油,你現(xiàn)在已經(jīng)看書了嗎?

我報的專業(yè)要考數(shù)學,已經(jīng)在看數(shù)學啦~
作者: vacation2008    時間: 2016-1-18 13:39
折專業(yè)真不知道如何就業(yè)
作者: 亦路有ni    時間: 2016-1-18 22:13
vacation2008 發(fā)表于 2016-1-18 13:39
折專業(yè)真不知道如何就業(yè)

所以想考研跨專業(yè)
作者: fmy1995    時間: 2016-1-19 08:34
jiahuii 發(fā)表于 2015-12-27 20:34
有,我市場營銷,想考會計

你考會計學碩專碩?
作者: jiahuii    時間: 2016-1-19 16:33
fmy1995 發(fā)表于 2016-1-19 08:34
你考會計學碩專碩?

學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