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落的煙云1992 發表于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喬小黑 發表于 2016-7-16 15:14
燕大日語翻碩嗎
赧赧 發表于 2016-8-1 17:56
我也打算考日語翻譯碩士呢
赧赧 發表于 2016-8-1 17:56
我也打算考日語翻譯碩士呢
夜如其夜未央 發表于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asangsanga 發表于 2016-8-18 21:52
我是山西的。也想考燕大。[害羞]
夜如其夜未央 發表于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零落的煙云1992 發表于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5-15 14:35
而起舞要兒藥酒就武器
夜如其夜未央 發表于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Annaluu 發表于 2016-9-2 12:39
前輩還有在用考研幫嗎?可以回復消息嗎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Annaluu 發表于 2016-9-7 23:04
燕大每年才招15個人,競爭是不是挺激烈的?初試是國家線,那復試是不是挺恐怖,刷人多嗎? ...
Annaluu 發表于 2016-9-7 23:08
不好意思,網絡問題,以為沒發出去呢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asangsanga 發表于 2016-9-8 10:57
[害羞]我一定奔向燕大的懷抱。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Annaluu 發表于 2016-9-10 18:38
愿來年相聚于燕大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零落的煙云1992 發表于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