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燕大翻碩有木有 [打印本頁]

作者: 夕陽下廝守    時間: 2015-12-23 14:28
標題: 17燕大翻碩有木有
燕大翻碩怎么樣,有沒有同學準備考燕大翻譯碩士,知情人士望告知,謝謝
作者: 考拉索兒    時間: 2015-12-27 17:45
有,我17年考翻碩
作者: 開心lyl    時間: 2016-1-8 16:13
好考!不難
作者: 零落的煙云1992    時間: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作者: 萌主121    時間: 2016-5-4 09:33
零落的煙云1992 發表于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求真題啊
作者: 零落的煙云1992    時間: 2016-5-4 10:41
萌主121 發表于 2016-5-4 09:33
求真題啊

吧三吧五就要烏巴爾
作者: 夜如其夜未央    時間: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作者: 燕大老學長    時間: 2016-5-15 14:35
*
作者: 我來我看我征    時間: 2016-5-23 22:48
有的有的!
作者: 燕大老學長    時間: 2016-6-4 09:45
我來我看我征 發表于 2016-5-23 22:48
有的有的!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1_155:}
作者: 小逗2222    時間: 2016-6-27 21:11
有有有,我也考
作者: 蘇淺歌    時間: 2016-7-13 17:01
也想問燕大作為理工類,mti如何啊
作者: 喬小黑    時間: 2016-7-16 15:14
燕大日語翻碩嗎
作者: 赧赧    時間: 2016-8-1 17:56
喬小黑 發表于 2016-7-16 15:14
燕大日語翻碩嗎

我也打算考日語翻譯碩士呢
作者: 燕大老學長    時間: 2016-8-8 13:13
赧赧 發表于 2016-8-1 17:56
我也打算考日語翻譯碩士呢

燕大日語翻碩每年都招調劑 可以報好一點兒的院校 不行調劑過來
作者: 燕大老學長    時間: 2016-8-8 13:13
赧赧 發表于 2016-8-1 17:56
我也打算考日語翻譯碩士呢

燕大日語翻碩每年都招調劑 可以報好一點兒的院校 不行調劑過來
作者: asangsanga    時間: 2016-8-18 21:52
夜如其夜未央 發表于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我是山西的。也想考燕大。[害羞]
作者: 燕大老學長    時間: 2016-8-20 22:33
asangsanga 發表于 2016-8-18 21:52
我是山西的。也想考燕大。[害羞]

燕大歡迎你{:1_148:}
作者: 程小雪雪    時間: 2016-8-20 22:47
夜如其夜未央 發表于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我也是河南的準備考燕大的[嘿嘿][嘿嘿]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2 09:29
零落的煙云1992 發表于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請問有真題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2 09:29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5-15 14:35
而起舞要兒藥酒就武器

學長是英語筆譯的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2 12:39
前輩還有在用考研幫嗎?可以回復消息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2 12:40
夜如其夜未央 發表于 2016-5-5 11:55
我是河南的考到燕大的

前輩還有在用考研幫嗎,可以回復消息嗎?
作者: 燕大老學長    時間: 2016-9-7 20:32
Annaluu 發表于 2016-9-2 12:39
前輩還有在用考研幫嗎?可以回復消息嗎

偶爾看看 在的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7 23:04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每年才招15個人,競爭是不是挺激烈的?初試是國家線,那復試是不是挺恐怖,刷人多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7 23:05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每年才招15個人,競爭是不是挺激烈的?初試是國家線,那復試是不是挺恐怖,刷人多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7 23:05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每年才招15個人,競爭是不是挺激烈的?初試是國家線,那復試是不是挺恐怖,刷人多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7 23:07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9-7 20:32
偶爾看看 在的

燕大每年才招15個人,競爭是不是挺激烈的?初試是國家線,那復試是不是挺恐怖,刷人多嗎?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7 23:08
Annaluu 發表于 2016-9-7 23:04
燕大每年才招15個人,競爭是不是挺激烈的?初試是國家線,那復試是不是挺恐怖,刷人多嗎? ...

不好意思,網絡問題,以為沒發出去呢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7 23:09
Annaluu 發表于 2016-9-7 23:08
不好意思,網絡問題,以為沒發出去呢

一直顯示未發送,結果返回這個頁面,發了一堆[我汗]
作者: asangsanga    時間: 2016-9-8 10:55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害羞]我一定奔向燕大的懷抱。
作者: asangsanga    時間: 2016-9-8 10:56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害羞]我一定奔向燕大的懷抱。
作者: asangsanga    時間: 2016-9-8 10:56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害羞]我一定奔向燕大的懷抱。
作者: asangsanga    時間: 2016-9-8 10:57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8-20 22:33
燕大歡迎你

[害羞]我一定奔向燕大的懷抱。
作者: 漫步一度    時間: 2016-9-10 16:57
謝謝9棵
作者: Annaluu    時間: 2016-9-10 18:38
asangsanga 發表于 2016-9-8 10:57
[害羞]我一定奔向燕大的懷抱。

愿來年相聚于燕大
作者: 三大司法所嘎嘎    時間: 2016-9-26 15:16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請問學長 翻譯碩士英語能不能跨專業報考呀
作者: 三大司法所嘎嘎    時間: 2016-9-26 15:17
Annaluu 發表于 2016-9-10 18:38
愿來年相聚于燕大

請問學長能不能跨專業報考呀
作者: Amberyanmeng    時間: 2016-12-9 15:08
學長 別的學校的翻碩可以調到燕大嗎
作者: TT小石頭    時間: 2017-3-19 08:58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學長,請問燕大翻碩怎么樣?
作者: aaa啊啦啊    時間: 2017-3-20 14:40
零落的煙云1992 發表于 2016-4-28 20:27
需要真題嗎?

同學你有真題是嗎
作者: 椰子126    時間: 2017-3-28 23:43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可以家學姐嗎
作者: 冷曉波    時間: 2017-4-1 23:49
燕大老學長 發表于 2016-6-4 09:45
我是燕大翻碩研二的

可以加個好友嗎?學長
作者: a小小小丸子    時間: 2017-4-15 23:20
日語翻碩好考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