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Z 發表于 2015-12-30 18:58
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想找的,只是對的人遲遲不出現。。。
guomo3321 發表于 2015-12-30 19:32
是的,總覺得沒有人可以給自己安全感,所以還不如靠自己了,然后,就一直單著了…… ...

小希Z 發表于 2015-12-30 19:40
看來姐妹們同病相憐呀
guomo3321 發表于 2015-12-30 19:43
嗯嗯,不是真的是女漢子,只是被現實生生逼成了女漢子……
驕陽似火123 發表于 2015-12-20 00:21
專業單身汪20多載 一直等待我的金牛男粗現
靚靚靚仔 發表于 2016-1-4 08:17
為什么是金牛
小希Z 發表于 2015-12-30 18:58
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想找的,只是對的人遲遲不出現。。。
翱翔于世 發表于 2016-1-8 08:38
又碰見你了,說的挺對的!
小希Z 發表于 2016-1-8 10:07
你也面熟呀,哈哈
小希Z 發表于 2016-1-8 10:07
你也面熟呀,哈哈
驕陽似火123 發表于 2015-12-20 00:21
專業單身汪20多載 一直等待我的金牛男粗現
小希Z 發表于 2015-12-30 18:58
其實內心深處還是想找的,只是對的人遲遲不出現。。。
Ericshw 發表于 2016-1-9 21:21
為什么是金牛,我是金牛,然而屌絲一枚;-)
驕陽似火123 發表于 2015-12-20 00:21
專業單身汪20多載 一直等待我的金牛男粗現
驕陽似火123 發表于 2015-12-20 00:21
專業單身汪20多載 一直等待我的金牛男粗現
劉信usion 發表于 2016-2-9 20:51
不自覺的吃飯就快了,走路也快,手不自覺的揣兜,低頭……這是從單身狗進化到單身犬 ...
申云云 發表于 2016-2-9 22:40
當你自己一個人熬過了那些孤單艱難的時光,真的就不想找,因為你并不需要誰來陪,誰來給你安慰。 ...
guomo3321 發表于 2016-2-10 09:58
是滴,就是所有的事情自己一個都可以搞定,何必再找一個。可是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搞定的時候還是會想,要是 ...
申云云 發表于 2016-2-10 12:28
同感,要遇到一個讓你動心的,好難
驕陽似火123 發表于 2015-12-20 00:21
專業單身汪20多載 一直等待我的金牛男粗現
墨千磬 發表于 2016-1-10 14:03
單身久了也是一種病 真的
七七的檸檬 發表于 2016-2-17 14:41
覺得一個人干凈利落挺好的
小七不淘氣 發表于 2016-2-17 15:32
贊同~一個人想干嘛干嘛ㄟ( ▔, ▔ )ㄏ妹子哪里的?
驕陽似火123 發表于 2015-12-20 00:21
專業單身汪20多載 一直等待我的金牛男粗現
睡醒就變帥 發表于 2016-2-18 20:28
來吧,金牛天天有,識貨的不多~
安安布拉多 發表于 2016-2-26 00:18
我頭發已經第二次及腰了,仍舊單身狗
渲染離別醉 發表于 2016-2-29 17:51
已經及腰考完研剪了,沒有少年
渲染離別醉 發表于 2016-2-29 17:52
我是金牛女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