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狀態空間表達式的求解 [打印本頁]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6 16:13
標題: 狀態空間表達式的求解
是不是這樣的圖都可以直接先求傳遞函數再利用標準型進行表達呢?

作者: 會飛的餡餅    時間: 2015-12-16 18:15
不知道。同問
作者: menglovehuan    時間: 2015-12-16 18:16
可以這么做
作者: 浮若年華hss    時間: 2015-12-16 19:16
那還有什么方式呢
作者: 東門成方    時間: 2015-12-16 22:24
畢竟求傳函寫標準型有些難算,我一般是這么做的。如第一個,每個環節之前選一個狀態變量。有錯請指出,謝謝。

作者: chonger102    時間: 2015-12-17 00:27
也可以每個積分器后面定義個狀態變量, 列出式子,拉氏反變換后,化整齊就行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7 14:07
浮若年華hss 發表于 2015-12-16 19:16
那還有什么方式呢

還可以寫成微分方程啊,就是改得一直拆開拆去,我覺得麻煩,有時候可能會漏點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7 14:09
東門成方 發表于 2015-12-16 22:24
畢竟求傳函寫標準型有些難算,我一般是這么做的。如第一個,每個環節之前選一個狀態變量。有錯請指出,謝謝 ...

我老是怕拆開以后掉了一項
作者: 東門成方    時間: 2015-12-17 14:13
站在風口的豬 發表于 2015-12-17 14:09
我老是怕拆開以后掉了一項

我是用每個環節的輸出輸入關系比列關系式的,只要保證只要保證每個式子交叉相乘展開以后只有一個微分項基本就不會錯。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7 14:17
東門成方 發表于 2015-12-17 14:13
我是用每個環節的輸出輸入關系比列關系式的,只要保證只要保證每個式子交叉相乘展開以后只有一個微分項基 ...

圖c可以麻煩做下嗎?還是對這個方法不太熟悉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7 14:29
東門成方 發表于 2015-12-17 14:13
我是用每個環節的輸出輸入關系比列關系式的,只要保證只要保證每個式子交叉相乘展開以后只有一個微分項基 ...

圖c可以麻煩做下嗎?還是對這個方法不太熟悉
作者: 華電老朱    時間: 2015-12-17 15:29
這種題本意是讓你把慣性環節拆開成積分環節,每個積分環節對應一個變量,列狀態方程,然后直接把矩陣寫出來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7 17:21
華電老朱 發表于 2015-12-17 15:29
這種題本意是讓你把慣性環節拆開成積分環節,每個積分環節對應一個變量,列狀態方程,然后直接把矩陣寫出來 ...

這個倒是都明白
作者: qth19940515    時間: 2015-12-17 20:21
你求出傳函  五種方法  隨便求狀態模型
作者: 東門成方    時間: 2015-12-18 07:45
站在風口的豬 發表于 2015-12-17 14:29
圖c可以麻煩做下嗎?還是對這個方法不太熟悉

略復雜些,不過方法基本一樣。

作者: 站在風口的豬    時間: 2015-12-18 09:04
東門成方 發表于 2015-12-18 07:45
略復雜些,不過方法基本一樣。

大神,收下我的膝蓋
作者: 東門成方    時間: 2015-12-18 10:08
站在風口的豬 發表于 2015-12-18 09:04
大神,收下我的膝蓋

沒有沒有,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我之前也是被這種題虐過來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