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考過吧 發(fā)表于 2015-12-15 17:52
這個(gè)建議好貼心啊!
c529978808 發(fā)表于 2015-12-15 17:59
一道題都沒押對(duì),細(xì)思極恐
雨fish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00
然而我已經(jīng)訂了一個(gè)隔音效果不好的房間……因?yàn)槟莻€(gè)酒店實(shí)在是離學(xué)校近啊,到時(shí)候應(yīng)該對(duì)面住的也是研究森才 ...
飛哥我愛你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34
謝謝樓主的分享,我這幾天的狀態(tài)真心……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39
不知道大家考研期間怎么?。?/font>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1
千萬(wàn)別亂?。。?/font>
Emac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55
樓主本科是985把
陳月牙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4
樓主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背的肖秀榮的四套卷,他沒有押對(duì)題目的話大題要怎么答啊好怕怕……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9:02
原封不動(dòng)的押對(duì)題幾乎不可能,但是,你背的很多其他的題,可以用在具體的考試上了! ...
陳月牙 發(fā)表于 2015-12-15 19:33
明白了,謝謝學(xué)長(zhǎng)*^_^*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5 20:42
清華。。。。膜拜!!
你會(huì)越來(lái)越好 發(fā)表于 2015-12-15 21:29
最近真是緊張害怕,學(xué)著學(xué)著就想別的去了,害怕考不上。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1:30
你行的!相信自己!努力一把!
Lucencyyy 發(fā)表于 2015-12-15 22:37
學(xué)長(zhǎng)專業(yè)課需要專門花3小時(shí)來(lái)模擬一次嗎
你會(huì)越來(lái)越好 發(fā)表于 2015-12-15 22:03
我想相信,但心不受控制啊,喘不過氣來(lái),不過還是謝謝學(xué)長(zhǎng)的鼓勵(lì),祝你有個(gè)美好的研究生活。 ...
王大嘴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39
英語(yǔ)作文怎么辦?政治沒壓中該怎么寫
奧特曼進(jìn)京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46
謝謝分享,特別受益!繼續(xù)努力!
wennyXIAO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4
T^T 真的好崩潰。。。我直到現(xiàn)在還沒法正視那么多沒背完的書。。。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1:03
你要考哪
一條路上的go 發(fā)表于 2015-12-16 01:41
睡不著,偶然翻到樓主這篇帖子,真心佩服樓主9月準(zhǔn)備就考上了清華。同為法碩,算起來(lái)看書的時(shí)間是不晚,可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56
不是啊,運(yùn)氣好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00:19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00:19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Emac 發(fā)表于 2015-12-16 09:44
膜拜膜拜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00:19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ccj1108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7
感冒中,覺得背的都忘了,到時(shí)候?qū)懖怀鰜?lái)東西可就慘了,唉,文科類的,編10幾張紙也真是難為我呀,怎么能寫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53
學(xué)會(huì)舍棄啊,挑重點(diǎn)啊!
剛把內(nè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52
我要堅(jiān)持考完 不管考成什么樣子 不管我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多差 我也要盡力堅(jiān)持到最后 因?yàn)闊o(wú)論如何 那也是我的分?jǐn)?shù) ...
wennyXIAO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53
四科同時(shí)壓上來(lái)真的很難受。。。
Juanzwz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5
棒棒?。。。?/font>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5
你也加油!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5
你也加油!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39
不知道大家考研期間怎么?。?/font>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56
不是啊,運(yùn)氣好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9:02
原封不動(dòng)的押對(duì)題幾乎不可能,但是,你背的很多其他的題,可以用在具體的考試上了!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43
英語(yǔ)作文保證句子通暢,別苛求高級(jí)詞匯高級(jí)短語(yǔ),哪怕用的都是基本詞匯,只要讀的順暢,得分也不會(huì)低。另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14
你要考哪???
Emac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23
復(fù)旦大學(xué),現(xiàn)在越復(fù)習(xí)感覺自己越考不上,樓主我也是上海的
asisy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8
訂房機(jī)構(gòu)
Juanzwz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7
^_^我是17考研的,雖然我的目標(biāo)學(xué)院不是遙不可及的清華,但我也希望我我可以呢……謝謝 ...
張luuuuu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10
學(xué)長(zhǎng),我政治買了肖四,任四,和20天20題,可是現(xiàn)在都沒剩幾天,我只做了肖四,20天只看了一點(diǎn)點(diǎn),任四還沒 ...
公子獨(dú)孤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42
學(xué)長(zhǎng)我能說(shuō)我今年也報(bào)了清華的法碩么…
公主Q兔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45
學(xué)長(zhǎng)好厲害∩__∩我考上財(cái)
枂滿西樓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16
戳到我萌點(diǎn)…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41
為了安心,快速過一遍!實(shí)在沒時(shí)間,就看能找到別人做完的總結(jié)嗎?總之,別亂,到考試前一晚還有時(shí)間。 ...
ccj1108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7
感冒中,覺得背的都忘了,到時(shí)候?qū)懖怀鰜?lái)東西可就慘了,唉,文科類的,編10幾張紙也真是難為我呀,怎么能寫 ...
遠(yuǎn)看煙山雨空濛 發(fā)表于 2015-12-16 14:14
~\(≧▽≦)/~ 有用
小竹子1228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17
隔音效果66666 木事噠
歡挺 發(fā)表于 2015-12-16 13:49
我去,文科的要編十幾頁(yè)紙嗎,我剛知道。。??嗔宋疫@只會(huì)算數(shù)的工科狗了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16
也很難考,加油!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16:52
如果考不上就調(diào)劑,盡了努力就好了
zjzgc 發(fā)表于 2015-12-16 17:14
想考廣州的華南理工,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我是17的鬼。。。不知道去北上廣還是回東北老家,因?yàn)橛⒄Z(yǔ)太爛, ...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7:19
看你自己意愿多強(qiáng)了,但是如果下定決心想拼一下,一定要走到最后。
_Better 發(fā)表于 2015-12-16 18:22
好正能量,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