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已被清華錄取】最后10天,對(duì)考研學(xué)弟學(xué)妹只有一個(gè)建議 [打印本頁(yè)]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6:40
標(biāo)題: 【已被清華錄取】最后10天,對(duì)考研學(xué)弟學(xué)妹只有一個(gè)建議



去年此時(shí),我也像大家一樣處于考前10天無(wú)比焦灼的不安和恐懼里。
后來(lái)屏氣凝神,調(diào)整心態(tài),堅(jiān)持考完,并一路通過復(fù)試,如愿進(jìn)入清華。
當(dāng)初因?yàn)楹臀野仲€氣才考清華的,后來(lái)真是在我爸面前大把的炫耀了一下!


以下是我被清華錄取后寫的復(fù)試經(jīng)驗(yàn):
【已被清華錄取】丟掉工作、丟掉女友,這一路的艱辛誰(shuí)...



在這里個(gè)帖子里和大家聊了很多,也和很多前來(lái)討要經(jīng)驗(yàn)的學(xué)弟學(xué)妹成了朋友,真的很希望那些曾經(jīng)和我聊過天的孩子,堅(jiān)持到了現(xiàn)在,并且一定要堅(jiān)持到初試考完最后一場(chǎng)!


今年考研還有10天左右,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我的狀態(tài),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心理狀態(tài):這個(gè)時(shí)候,出現(xiàn)恐懼、恐慌、害怕、退怯、灰心等這些負(fù)面情緒,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因此放棄不敢走近考場(chǎng),那就太不值得了。
請(qǐng)記住,哪怕感覺復(fù)習(xí)的再差,也別這時(shí)候放棄,如果你能堅(jiān)持考完最后一場(chǎng),真的會(huì)有意想不到的結(jié)果。
(要知道,這個(gè)時(shí)候放棄不敢進(jìn)考場(chǎng),比考完并最終沒考好,遺憾更大啊。家里安排了或自己找到了一份遠(yuǎn)大前程然后不想去考的除外。)


2、考試內(nèi)容:不論是政治、英語(yǔ)、專業(yè)課,切記貪多務(wù)得,仔細(xì)梳理,挑選自己最薄弱的+往年極重點(diǎn)的過一遍。
一年的復(fù)習(xí),把你之前整理的之前考試的重點(diǎn)內(nèi)容,找出還很薄弱的部分,強(qiáng)化復(fù)習(xí)。


3、身體狀態(tài):注意飲食,冬天注意保暖,減少最好是避免生病,但是萬(wàn)一身體不舒服,切記別慌,視具體情況而定,記?。荷〔⒉粫?huì)讓你失憶,所以之前復(fù)習(xí)的內(nèi)容都在你腦海里,只要?jiǎng)e讓自己病情惡化到進(jìn)不了考場(chǎng)。。。。


4、一條滴血建議:找好考試期間住的地方
去年考試,由于考場(chǎng)離我學(xué)校和家都很遠(yuǎn),我就在考試的中學(xué)附近找了個(gè)快捷酒店,本來(lái)以為一切都好。
請(qǐng)看看我在上面那篇經(jīng)驗(yàn)帖里的咆哮:訂的考場(chǎng)邊上的快捷酒店,考試前夜都在拼命背書、背肖秀榮的預(yù)測(cè)題(尼瑪一道題都沒有押隊(duì)),尼瑪酒店隔音效果一點(diǎn)都不好,你試過你在這邊念經(jīng)一樣默默背書隔壁呼天喊地一樣叫喚么!?。。。?!這兩天在酒店睡得一點(diǎn)都不好,第一次感覺快捷酒店這么糟糕,幸虧堅(jiān)持考完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么找好一點(diǎn)的隔音比較好的酒店(也可能是我運(yùn)氣不好。。),要么試著訂個(gè)家庭民宿。
后來(lái)初試過了,復(fù)試來(lái)清華時(shí),我訂到了一個(gè)清華邊上的民宿房,是一個(gè)清華畢業(yè)的大哥,把他的一居室做短租(房子和酒店一樣,是按天租的,這里必須安利一下,這個(gè)做短租的網(wǎng)站叫@小豬短租網(wǎng) ,就因?yàn)檫@次,我后來(lái)出去旅游還嘗試過,可以預(yù)訂到當(dāng)?shù)厝俗约悍窒淼募彝ッ袼蓿?,我租了一周?/font>


總之,不論如何,希望大家考試期間住的地方,選得靠譜一點(diǎn)!


我初試考完時(shí),其實(shí)感覺特別沮喪!考試期間沒睡好,兩個(gè)晚上情緒波動(dòng)特別大(你去那種環(huán)境試試。。),一考完我和我爸說(shuō)沒戲了,那時(shí)他倒是很包容,但沒想到成績(jī)出來(lái),清華法碩分?jǐn)?shù)線比往年低了很多,我竟然陰差陽(yáng)錯(cuò)過線了。


所以,不論這十幾天,發(fā)生什么,甚至不論考試現(xiàn)場(chǎng)發(fā)生什么,一定要堅(jiān)持考完!
大家加油!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7:44
大家加油!
作者: 油炸五花肉    時(shí)間: 2015-12-15 17:45
這幾天就蠻想吐槽一下考試為毛和圣誕撞車,房特別不好訂,希望隔音效果好點(diǎn)
作者: 凌波微步走    時(shí)間: 2015-12-15 17:48
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求考過吧    時(shí)間: 2015-12-15 17:52
這個(gè)建議好貼心啊!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7:55
求考過吧 發(fā)表于 2015-12-15 17:52
這個(gè)建議好貼心啊!

不是親身經(jīng)歷真的感受不到!
作者: c529978808    時(shí)間: 2015-12-15 17:59
一道題都沒押對(duì),細(xì)思極恐
作者: 雨fish    時(shí)間: 2015-12-15 18:00
然而我已經(jīng)訂了一個(gè)隔音效果不好的房間……因?yàn)槟莻€(gè)酒店實(shí)在是離學(xué)校近啊,到時(shí)候應(yīng)該對(duì)面住的也是研究森才對(duì),希望不要出狀況~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8:00
c529978808 發(fā)表于 2015-12-15 17:59
一道題都沒押對(duì),細(xì)思極恐

所以真別指望押題啥的,可遇而不可求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8:08
雨fish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00
然而我已經(jīng)訂了一個(gè)隔音效果不好的房間……因?yàn)槟莻€(gè)酒店實(shí)在是離學(xué)校近啊,到時(shí)候應(yīng)該對(duì)面住的也是研究森才 ...

希望你隔壁清凈!
作者: 劉倩0424    時(shí)間: 2015-12-15 18:19
希望我的隔壁也清靜
作者: 飛哥我愛你    時(shí)間: 2015-12-15 18:34
謝謝樓主的分享,我這幾天的狀態(tài)真心……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8:39
不知道大家考研期間怎么?。?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8:41
飛哥我愛你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34
謝謝樓主的分享,我這幾天的狀態(tài)真心……

千萬(wàn)別亂?。。?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陳月牙    時(shí)間: 2015-12-15 18:44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39
不知道大家考研期間怎么?。?/font>

樓主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背的肖秀榮的四套卷,他沒有押對(duì)題目的話大題要怎么答啊好怕怕……
作者: wennyXIAO    時(shí)間: 2015-12-15 18:44
T^T 真的好崩潰。。。我直到現(xiàn)在還沒法正視那么多沒背完的書。。。
作者: 飛哥我愛你    時(shí)間: 2015-12-15 18:46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1
千萬(wàn)別亂?。。?/font>

嗯嗯,我在盡可能的在穩(wěn)定自己……謝謝你的分享啦~
作者: ccj1108    時(shí)間: 2015-12-15 18:47
感冒中,覺得背的都忘了,到時(shí)候?qū)懖怀鰜?lái)東西可就慘了,唉,文科類的,編10幾張紙也真是難為我呀,怎么能寫這么多
作者: Emac    時(shí)間: 2015-12-15 18:55
樓主本科是985把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8:56
Emac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55
樓主本科是985把

不是啊,運(yùn)氣好
作者: 加油親愛的自己    時(shí)間: 2015-12-15 18:59
感冒了,悲了個(gè)催的,謝謝學(xué)長(zhǎng)加油?。。?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9:02
陳月牙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4
樓主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背的肖秀榮的四套卷,他沒有押對(duì)題目的話大題要怎么答啊好怕怕…… ...

原封不動(dòng)的押對(duì)題幾乎不可能,但是,你背的很多其他的題,可以用在具體的考試上了!
作者: 陳月牙    時(shí)間: 2015-12-15 19:33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9:02
原封不動(dòng)的押對(duì)題幾乎不可能,但是,你背的很多其他的題,可以用在具體的考試上了! ...

明白了,謝謝學(xué)長(zhǎng)*^_^*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19:38
陳月牙 發(fā)表于 2015-12-15 19:33
明白了,謝謝學(xué)長(zhǎng)*^_^*

很多題目都是相通噠~如果有政治大題實(shí)在不知道用哪個(gè)原理,那就記得什么就寫什么唄,千萬(wàn)別空著不寫。
作者: 陳梅要考研    時(shí)間: 2015-12-15 20:42
清華。。。。膜拜??!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1:03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5 20:42
清華。。。。膜拜!!

你要考哪
作者: 軌跡2010    時(shí)間: 2015-12-15 21:09
貼心帖啊
作者: 你會(huì)越來(lái)越好    時(shí)間: 2015-12-15 21:29
最近真是緊張害怕,學(xué)著學(xué)著就想別的去了,害怕考不上。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1:30
你會(huì)越來(lái)越好 發(fā)表于 2015-12-15 21:29
最近真是緊張害怕,學(xué)著學(xué)著就想別的去了,害怕考不上。

你行的!相信自己!努力一把!
作者: Amber33669    時(shí)間: 2015-12-15 21:43
越是這幾天竟然開始反常的淡定/哭
作者: 你會(huì)越來(lái)越好    時(shí)間: 2015-12-15 22:03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1:30
你行的!相信自己!努力一把!

我想相信,但心不受控制啊,喘不過氣來(lái),不過還是謝謝學(xué)長(zhǎng)的鼓勵(lì),祝你有個(gè)美好的研究生活。
作者: 墨跡不二    時(shí)間: 2015-12-15 22:29
樓主運(yùn)氣真好
作者: Lucencyyy    時(shí)間: 2015-12-15 22:37
學(xué)長(zhǎng)專業(yè)課需要專門花3小時(shí)來(lái)模擬一次嗎
作者: 慕容煜M    時(shí)間: 2015-12-15 23:11
天道酬勤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3:31
Lucencyyy 發(fā)表于 2015-12-15 22:37
學(xué)長(zhǎng)專業(yè)課需要專門花3小時(shí)來(lái)模擬一次嗎

如果時(shí)間夠,可以試試專業(yè)課做模擬,把控一下時(shí)間,心里有個(gè)底。
作者: 王大嘴    時(shí)間: 2015-12-15 23:39
英語(yǔ)作文怎么辦?政治沒壓中該怎么寫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3:40
你會(huì)越來(lái)越好 發(fā)表于 2015-12-15 22:03
我想相信,但心不受控制啊,喘不過氣來(lái),不過還是謝謝學(xué)長(zhǎng)的鼓勵(lì),祝你有個(gè)美好的研究生活。 ...

總之,量力而行,盡量走到最后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3:43
王大嘴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39
英語(yǔ)作文怎么辦?政治沒壓中該怎么寫

英語(yǔ)作文保證句子通暢,別苛求高級(jí)詞匯高級(jí)短語(yǔ),哪怕用的都是基本詞匯,只要讀的順暢,得分也不會(huì)低。另外,難道人人都覺得政治那么容易押題嗎呀喂,壓不倒不是很正常嗎呀喂,壓不倒就不回答?
作者: 奧特曼進(jìn)京    時(shí)間: 2015-12-15 23:46
謝謝分享,特別受益!繼續(xù)努力!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3:48
奧特曼進(jìn)京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46
謝謝分享,特別受益!繼續(xù)努力!

加油北鼻!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5 23:53
wennyXIAO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4
T^T 真的好崩潰。。。我直到現(xiàn)在還沒法正視那么多沒背完的書。。。

學(xué)會(huì)舍棄啊,挑重點(diǎn)??!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00:12
晚安,考前別過分熬夜??!
作者: 陳梅要考研    時(shí)間: 2015-12-16 00:19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1:03
你要考哪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作者: 一條路上的go    時(shí)間: 2015-12-16 01:41
睡不著,偶然翻到樓主這篇帖子,真心佩服樓主9月準(zhǔn)備就考上了清華。同為法碩,算起來(lái)看書的時(shí)間是不晚,可是這一路走來(lái),卻感覺自己越學(xué)越不在狀態(tài),如今只剩10天,看著陪伴自己這么多天的分析,不敢想象如果考不上要怎么面對(duì),真的不甘心,可是只有10天,題目沒做完,忘得越來(lái)越多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08:21
一條路上的go 發(fā)表于 2015-12-16 01:41
睡不著,偶然翻到樓主這篇帖子,真心佩服樓主9月準(zhǔn)備就考上了清華。同為法碩,算起來(lái)看書的時(shí)間是不晚,可 ...

題目沒做完也別怕啊,想開點(diǎn),心態(tài)好點(diǎn)
作者: 劉子光    時(shí)間: 2015-12-16 09:12
三個(gè)月就考上清華啊,牛啊!
作者: tinasisu    時(shí)間: 2015-12-16 09:29
最近看的帖子都是在說(shuō)不管自己覺得復(fù)習(xí)的多不充分,都應(yīng)該讓真題檢驗(yàn),結(jié)局很可能出乎意料。希望如此吧。
作者: 東紅西雨    時(shí)間: 2015-12-16 09:39
樓主好人啊,謝謝
作者: Emac    時(shí)間: 2015-12-16 09:44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56
不是啊,運(yùn)氣好

膜拜膜拜
作者: 想當(dāng)熊貓的茶幾    時(shí)間: 2015-12-16 09:51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00:19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納尼,我也考孫大大的學(xué)校 ⊙▽⊙…你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想當(dāng)熊貓的茶幾    時(shí)間: 2015-12-16 09:53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00:19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納尼,我也是考孫大大辦的學(xué)校!你考神馬專業(yè)?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0:14
Emac 發(fā)表于 2015-12-16 09:44
膜拜膜拜

你要考哪?。?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0:16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00:19
本寶寶考孫中山建立的大學(xué)歐耶

也很難考,加油!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0:21
ccj1108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7
感冒中,覺得背的都忘了,到時(shí)候?qū)懖怀鰜?lái)東西可就慘了,唉,文科類的,編10幾張紙也真是難為我呀,怎么能寫 ...

考前盡人事,考后聽天命。
作者: shfaxue    時(shí)間: 2015-12-16 10:27
好人  加油!
作者: 剛把內(nèi)    時(shí)間: 2015-12-16 10:52
我要堅(jiān)持考完 不管考成什么樣子 不管我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多差 我也要盡力堅(jiān)持到最后 因?yàn)闊o(wú)論如何 那也是我的分?jǐn)?shù) 我不想后悔一輩子!
作者: wennyXIAO    時(shí)間: 2015-12-16 10:53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53
學(xué)會(huì)舍棄啊,挑重點(diǎn)啊!

四科同時(shí)壓上來(lái)真的很難受。。。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0:59
剛把內(nè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52
我要堅(jiān)持考完 不管考成什么樣子 不管我現(xiàn)在復(fù)習(xí)的多差 我也要盡力堅(jiān)持到最后 因?yàn)闊o(wú)論如何 那也是我的分?jǐn)?shù)  ...

嗯嗯嗯!堅(jiān)持考完,就有可能!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1:01
wennyXIAO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53
四科同時(shí)壓上來(lái)真的很難受。。。

反正到最后別亂!
作者: Juanzwz    時(shí)間: 2015-12-16 11:05
棒棒?。。?!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1:05
Juanzwz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5
棒棒?。。。?/font>

你也加油!
作者: Juanzwz    時(shí)間: 2015-12-16 11:06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5
你也加油!

^_^我是17考研的,雖然我的目標(biāo)學(xué)院是遙不可及的清華,我也希望我可以呢……謝謝
作者: Juanzwz    時(shí)間: 2015-12-16 11:07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5
你也加油!

^_^我是17考研的,雖然我的目標(biāo)學(xué)院不是遙不可及的清華,但我也希望我我可以呢……謝謝
作者: asisy    時(shí)間: 2015-12-16 11:08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39
不知道大家考研期間怎么?。?/font>

訂房機(jī)構(gòu)
作者: asisy    時(shí)間: 2015-12-16 11:09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56
不是啊,運(yùn)氣好

那你真的好聰明?。。?!專業(yè)課都是怎么學(xué)的?有二專嗎?
作者: 陳月牙    時(shí)間: 2015-12-16 11:11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19:02
原封不動(dòng)的押對(duì)題幾乎不可能,但是,你背的很多其他的題,可以用在具體的考試上了! ...

好的!*^_^*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1:52
希望大家:
想辦法鎮(zhèn)定,別亂,別到最后慌的眉毛胡子一把抓。
復(fù)習(xí)內(nèi)容該放的放掉,抓重點(diǎn),重重點(diǎn),重重重點(diǎn)。
任何影響你考試的事情,放在考完去處理。
作者: 西財(cái)金磚    時(shí)間: 2015-12-16 11:56
學(xué)長(zhǎng)真厲害,17黨來(lái)頂下
作者: 張luuuuu    時(shí)間: 2015-12-16 12:10
學(xué)長(zhǎng),我政治買了肖四,任四,和20天20題,可是現(xiàn)在都沒剩幾天,我只做了肖四,20天只看了一點(diǎn)點(diǎn),任四還沒做,接下來(lái)該怎么辦呢?
作者: summerm喵    時(shí)間: 2015-12-16 12:12

作者: hutao19911995    時(shí)間: 2015-12-16 12:15
學(xué)長(zhǎng)的話,安心多了。
作者: 枂滿西樓    時(shí)間: 2015-12-16 12:16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5 23:43
英語(yǔ)作文保證句子通暢,別苛求高級(jí)詞匯高級(jí)短語(yǔ),哪怕用的都是基本詞匯,只要讀的順暢,得分也不會(huì)低。另 ...

戳到我萌點(diǎn)…
作者: 小竹子1228    時(shí)間: 2015-12-16 12:17
隔音效果66666 木事噠
作者: Emac    時(shí)間: 2015-12-16 12:23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14
你要考哪???

復(fù)旦大學(xué),現(xiàn)在越復(fù)習(xí)感覺自己越考不上,樓主我也是上海的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2:34
Emac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23
復(fù)旦大學(xué),現(xiàn)在越復(fù)習(xí)感覺自己越考不上,樓主我也是上海的

硬著頭發(fā)也要上啊!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2:35
asisy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8
訂房機(jī)構(gòu)

嗯嗯嗯嗯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2:36
Juanzwz 發(fā)表于 2015-12-16 11:07
^_^我是17考研的,雖然我的目標(biāo)學(xué)院不是遙不可及的清華,但我也希望我我可以呢……謝謝 ...

也有運(yùn)氣的,班上就我不是985.211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2:41
張luuuuu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10
學(xué)長(zhǎng),我政治買了肖四,任四,和20天20題,可是現(xiàn)在都沒剩幾天,我只做了肖四,20天只看了一點(diǎn)點(diǎn),任四還沒 ...

為了安心,快速過一遍!實(shí)在沒時(shí)間,就看能找到別人做完的總結(jié)嗎?總之,別亂,到考試前一晚還有時(shí)間。
作者: 公子獨(dú)孤    時(shí)間: 2015-12-16 12:42
學(xué)長(zhǎng)我能說(shuō)我今年也報(bào)了清華的法碩么…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2:45
公子獨(dú)孤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42
學(xué)長(zhǎng)我能說(shuō)我今年也報(bào)了清華的法碩么…

加油加油!堅(jiān)持考完,都有機(jī)會(huì)!
作者: 公主Q兔    時(shí)間: 2015-12-16 12:45
學(xué)長(zhǎng)好厲害∩__∩我考上財(cái)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3:09
公主Q兔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45
學(xué)長(zhǎng)好厲害∩__∩我考上財(cái)

歡迎考去我家那邊!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3:13
枂滿西樓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16
戳到我萌點(diǎn)…

哈哈哈,咋啦
作者: 劉乖    時(shí)間: 2015-12-16 13:21
謝謝樓主 弱弱的get了
作者: 張luuuuu    時(shí)間: 2015-12-16 13:29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41
為了安心,快速過一遍!實(shí)在沒時(shí)間,就看能找到別人做完的總結(jié)嗎?總之,別亂,到考試前一晚還有時(shí)間。 ...

嗯,謝謝學(xué)長(zhǎng),你真好,回答每個(gè)人問題~~希望你一切順利!
作者: 歡挺    時(shí)間: 2015-12-16 13:49
ccj1108 發(fā)表于 2015-12-15 18:47
感冒中,覺得背的都忘了,到時(shí)候?qū)懖怀鰜?lái)東西可就慘了,唉,文科類的,編10幾張紙也真是難為我呀,怎么能寫 ...

我去,文科的要編十幾頁(yè)紙嗎,我剛知道。。。苦了我這只會(huì)算數(shù)的工科狗了
作者: 遠(yuǎn)看煙山雨空濛    時(shí)間: 2015-12-16 14:14
~\(≧▽≦)/~ 有用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4:23
遠(yuǎn)看煙山雨空濛 發(fā)表于 2015-12-16 14:14
~\(≧▽≦)/~ 有用

嗯呀,努力加油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4:24
小竹子1228 發(fā)表于 2015-12-16 12:17
隔音效果66666 木事噠

哈哈哈,我那次真的隔壁驚天動(dòng)地般,也是醉了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4:25
歡挺 發(fā)表于 2015-12-16 13:49
我去,文科的要編十幾頁(yè)紙嗎,我剛知道。。??嗔宋疫@只會(huì)算數(shù)的工科狗了 ...

文科好多文字性的論述題,寫的手疼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5:01
去年這個(gè)時(shí)候也是如火如荼
作者: 陳梅要考研    時(shí)間: 2015-12-16 16:52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0:16
也很難考,加油!

如果考不上就調(diào)劑,盡了努力就好了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7:02
陳梅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5-12-16 16:52
如果考不上就調(diào)劑,盡了努力就好了

是噠??!
作者: Sme    時(shí)間: 2015-12-16 17:12
非常感謝!
作者: zjzgc    時(shí)間: 2015-12-16 17:14
想考廣州的華南理工,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我是17的鬼。。。不知道去北上廣還是回東北老家,因?yàn)橛⒄Z(yǔ)太爛,四級(jí)都沒過,怕一線城市會(huì)卡掉。。學(xué)長(zhǎng)好厲害,膜拜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7:19
zjzgc 發(fā)表于 2015-12-16 17:14
想考廣州的華南理工,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我是17的鬼。。。不知道去北上廣還是回東北老家,因?yàn)橛⒄Z(yǔ)太爛, ...

看你自己意愿多強(qiáng)了,但是如果下定決心想拼一下,一定要走到最后。
作者: zjzgc    時(shí)間: 2015-12-16 17:21
一路飛來(lái) 發(fā)表于 2015-12-16 17:19
看你自己意愿多強(qiáng)了,但是如果下定決心想拼一下,一定要走到最后。

看著學(xué)長(zhǎng)的回復(fù)突然熱淚盈眶。。謝謝學(xué)長(zhǎng),謝謝你,謝謝你的回復(fù)。。。。
作者: qjp986291778    時(shí)間: 2015-12-16 17:30
感覺使不上勁了呢,這幾天早上起不來(lái),實(shí)在困得不行,摁了鬧鈴想再睡一會(huì)兒,可是一不小心睡到七點(diǎn)半才起床,今天還神游了一天!
作者: _Better    時(shí)間: 2015-12-16 18:22
好正能量,加油。
作者: 一路飛來(lái)    時(shí)間: 2015-12-16 18:34
_Better 發(fā)表于 2015-12-16 18:22
好正能量,加油。

加油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