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08:05
我也進不去,,,我一大早上起來,我還以為我電腦毛病,我又換了個電腦,還是不行~~~瘋了 ...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08:27
不影響燉湯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42
我也是啊 其他網頁都能打開 就是這個下載頁面打不開啊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08:48
能看到考場嗎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maywsy 發表于 2015-12-14 08:55
看不到啊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08:35
不明白你說的意思???我智商低~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09:23
姑涼。。。。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09:29
第一我不是故意刷屏,因為手機突然卡了~第二,我真的不明白給我回復的~第三我特別著急,可我卻進不去, ...
咖啡小館里的狼 發表于 2015-12-14 08:40
我進去了,但是,沒有考場地點,寫著考試前三天登陸網站查詢。。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09:47
我也進不去,姑涼芳齡幾何 可否有主 一起去終南山吧 哥帶你飛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09:47
我也進不去,姑涼芳齡幾何 可否有主 一起去終南山吧 哥帶你飛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11:07
我92 的,對了小伙我問你個大事,就是準考證上有考點嗎,就是現在出來了嗎,,我有點懵懵的呢,, ...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2:08
有的,姑涼,一般25號會去熟悉考場,現在知道考試的地方就去訂房吧,百度地圖可以訂房,很直觀,最好和女 ...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2:08
有的,姑涼,一般25號會去熟悉考場,現在知道考試的地方就去訂房吧,百度地圖可以訂房,很直觀,最好和女 ...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12:50
可我還是登不上去啊~~唉,謝謝哥,,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3:18
你考哪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13:35
遼寧~~~~哈哈哈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3:43
我考北京,我比你小2歲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3:43
我考北京,我比你小2歲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13:49
比我小2歲呢~~~唉,看來我是老了~~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4:07
不啊 女大二抱金磚,可以給我抱抱嗎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14:08
對不起老弟,,姐考不上就出家了,,貧尼不想在步入紅塵,,孩子,你哪的啊,不是女大三抱金磚嗎, ...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4:22
那女大二抱什么?
寶貝啦啦 發表于 2015-12-14 14:28
不知道呢
余仁潤 發表于 2015-12-14 15:10
訂好房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