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神請進!幫忙看下這句話還怎么理解! [打印本頁]

作者: 僋僋曬太陽    時間: 2015-12-13 21:51
標題: 大神請進!幫忙看下這句話還怎么理解!
劃線這句!?。。?

IMG_20151213_213803.jpg (37.65 KB, 下載次數: 19)

IMG_20151213_213803.jpg

IMG_20151213_213834.jpg (30.32 KB, 下載次數: 14)

IMG_20151213_213834.jpg

作者: 浮若年華hss    時間: 2015-12-13 22:31
不知道怎么說  你看可以看得懂我寫的不

作者: 最后的兩年    時間: 2015-12-13 22:38
浮若年華hss 發表于 2015-12-13 22:31
不知道怎么說  你看可以看得懂我寫的不

不應該是分子必有s的根嗎?
作者: 僋僋曬太陽    時間: 2015-12-13 22:44
浮若年華hss 發表于 2015-12-13 22:31
不知道怎么說  你看可以看得懂我寫的不

我想知道為什么想讓分母為零,  但分子不為零  極限會是零呢?
作者: 浮若年華hss    時間: 2015-12-13 22:51
僋僋曬太陽 發表于 2015-12-13 22:44
我想知道為什么想讓分母為零,  但分子不為零  極限會是零呢?

sorry  我看錯了算成s趨于無窮大了
作者: 僋僋曬太陽    時間: 2015-12-13 22:57
最后的兩年 發表于 2015-12-13 22:38
不應該是分子必有s的根嗎?

我也是這么想,但是這樣就沒答案了吧。是不是題有毛病。而且第一問他寫出閉環傳遞函數,可以直接根據特征方程列關系嗎?那是不是直接默認分子5是Wn平方了?
作者: 僋僋曬太陽    時間: 2015-12-13 23:00
浮若年華hss 發表于 2015-12-13 22:51
sorry  我看錯了算成s趨于無窮大了

我也是這么想,但是這樣就沒答案了吧。是不是題有毛病。而且第一問他寫出閉環傳遞函數,可以直接根據特征方程列關系嗎?那是不是直接默認分子5是Wn平方了?
作者: 僋僋曬太陽    時間: 2015-12-13 23:03
題目有問題吧,這樣就沒答案了吧。是不是題有毛病。而且第一問他寫出閉環傳遞函數,可以直接根據特征方程列關系嗎?那是不是直接默認分子5是Wn平方了?那他開環就是一階系統。階躍肯定就沒誤差了
作者: mrchenzy    時間: 2015-12-18 01:34
一型系統的意思
作者: liukaiyuan9876    時間: 2015-12-18 08:13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