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1 09:57
我買了,計算矩陣和復數,能大量節約計算時間
秋滴答答 發表于 2015-12-12 18:01
矩陣是只啥?判斷可控時需要的矩陣計算ab,a方b嗎?
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2 19:57
對啊,還有轉換成能控標準型
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2 19:57
對啊,還有轉換成能控標準型
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2 19:57
對啊,還有轉換成能控標準型
秋滴答答 發表于 2015-12-12 23:36
方便看下型號嗎?找了一個型號82的,店家說不能算矩陣復數
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2 19:57
對啊,還有轉換成能控標準型
kurohard 發表于 2015-12-15 18:35
我也是這個。。不過怎么轉能控?求教一下。
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1 09:57
我買了,計算矩陣和復數,能大量節約計算時間
zuo232100 發表于 2015-12-13 19:16
這一款,比較貴
chonger102 發表于 2015-12-17 00:31
沒必要吧 一般的科學計算器就行 有個解三階方程的巧辦法 你網上找找 先求導 然后用計算器設個一元函 ...
泠然善行00 發表于 2015-12-15 23:06
今年不考現控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