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寧的 發表于 2015-12-10 01:23
我也是國貿專業的,今年大三,也是準備考經濟學
安和寧的 發表于 2015-12-10 01:23
我也是國貿專業的,今年大三,也是準備考經濟學
風沙一起 發表于 2015-12-19 12:37
你要考哪個學校?
安和寧的 發表于 2015-12-19 18:08
上財,你呢
風沙一起 發表于 2015-12-19 18:17
我并不考研,我在讀研
*o 發表于 2015-12-17 10:51
同學是哪個學校的,打算考哪里啊
安和寧的 發表于 2015-12-20 09:00
羨慕,你在哪學校啊
風沙一起 發表于 2015-12-20 11:09
湖大金融
安和寧的 發表于 2015-12-20 09:01
本科安徽的,打算考上財,你呢
Joyqiu 發表于 2015-12-27 22:19
我也是國貿,17考研想換經濟學哈哈,一起加油
風沙一起 發表于 2015-12-19 18:17
我并不考研,我在讀研
墨魚15 發表于 2015-12-28 23:13
親,可以直指教一下我么?我是學護理的,不過想考市場營銷研究生,這個可以嗎? ...
xuelingjiao 發表于 2015-12-27 20:11
還沒確定,不過我本科在陜西,打算一直留在陜西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