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苦等專業課講座,今年是沒戲了 [打印本頁]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8 08:04
標題: 苦等專業課講座,今年是沒戲了
等到花兒都謝了,都沒等到金融專業課的講座,該通知的專業都通知了,有人接到通知嗎?沒有的話估計今年金融就沒有了
作者: myhvicky    時間: 2015-12-8 10:37
不是還有一些專業也考西經么,他們也沒有接到通知嗎?
作者: Djdjdkdtttttt    時間: 2015-12-8 10:43
估計是沒了,只能考自己。我特別想知道我們今年有沒有計算題啊
作者: 微笑beauty    時間: 2015-12-8 16:00
可能只通知本?!?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8 17:27
微笑beauty 發表于 2015-12-8 16:00
可能只通知本?!?/font>

要通知都會通知的
作者: 微笑beauty    時間: 2015-12-8 17:28
迪卡爾吉 發表于 2015-12-8 17:27
要通知都會通知的

那應該是沒有咯~調整好心態,加油吧~
作者: konstantinxy    時間: 2015-12-8 23:03
已經通知專碩了,本周五,學碩還沒通知
作者: 文韜叔    時間: 2015-12-9 00:33
konstantinxy 發表于 2015-12-8 23:03
已經通知專碩了,本周五,學碩還沒通知

雖然這些都是已知的秘密,但是還是請低調些,都會有的。
作者: 櫻桃小王子樂意    時間: 2015-12-9 07:30
konstantinxy 發表于 2015-12-8 23:03
已經通知專碩了,本周五,學碩還沒通知

請問是cc嗎?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7:51
konstantinxy 發表于 2015-12-8 23:03
已經通知專碩了,本周五,學碩還沒通知

專碩也有啊,難道學碩沒有了?
作者: zhaohuihui1991    時間: 2015-12-9 07:54
會計專業有答疑會不?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8:11
zhaohuihui1991 發表于 2015-12-9 07:54
會計專業有答疑會不?

會計的不是早就通知了嗎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8:12
文韜叔 發表于 2015-12-9 00:33
雖然這些都是已知的秘密,但是還是請低調些,都會有的。

那為什么有些人沒收到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8:13
konstantinxy 發表于 2015-12-8 23:03
已經通知專碩了,本周五,學碩還沒通知

你是工商本校的嗎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8:36
myhvicky 發表于 2015-12-8 10:37
不是還有一些專業也考西經么,他們也沒有接到通知嗎?

暫時沒聽說
作者: angbody    時間: 2015-12-9 08:41
在哪里看通知啊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8:43
angbody 發表于 2015-12-9 08:41
在哪里看通知啊

會有電話或短信通知
作者: angbody    時間: 2015-12-9 09:01
迪卡爾吉 發表于 2015-12-9 08:43
會有電話或短信通知

啊,可是他們怎么知道聯系方式呢
作者: 愛羽朵兒    時間: 2015-12-9 09:01
konstantinxy 發表于 2015-12-8 23:03
已經通知專碩了,本周五,學碩還沒通知

親,是通知金融專碩的講座嗎?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09:39
angbody 發表于 2015-12-9 09:01
啊,可是他們怎么知道聯系方式呢

報名的時候都填了電話的
作者: zhaohuihui1991    時間: 2015-12-9 10:16
迪卡爾吉 發表于 2015-12-9 08:11
會計的不是早就通知了嗎

我沒有收到??!什么時候有答疑會?謝啦!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9 10:39
zhaohuihui1991 發表于 2015-12-9 10:16
我沒有收到啊!什么時候有答疑會?謝啦!

13號,我看別人說的,應該會通知到你的
作者: zhaohuihui1991    時間: 2015-12-9 12:03
迪卡爾吉 發表于 2015-12-9 08:11
會計的不是早就通知了嗎

什么時候有答疑會呢?我沒有收到啊
作者: 你看我干啥    時間: 2015-12-10 00:15
我也沒有收到。。是報名的都能收到么?
作者: 火火是糖甩甩    時間: 2015-12-10 07:39
櫻桃小王子樂意 發表于 2015-12-9 07:30
請問是cc嗎?

是只針對工商考場的學生,還是全部報考工商的學生都會通知?
作者: 櫻桃小王子樂意    時間: 2015-12-10 12:17
火火是糖甩甩 發表于 2015-12-10 07:39
是只針對工商考場的學生,還是全部報考工商的學生都會通知?

不知道呢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11 12:18
你看我干啥 發表于 2015-12-10 00:15
我也沒有收到。。是報名的都能收到么?

只是有些專業有
作者: hhb19480912    時間: 2015-12-14 12:20
金融學碩是通知本校的
作者: z34365396    時間: 2015-12-14 23:45
hhb19480912 發表于 2015-12-14 12:20
金融學碩是通知本校的

這個你確定么...已經通知本校的去開過了么???具體知道是幾號開的么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15 08:41
hhb19480912 發表于 2015-12-14 12:20
金融學碩是通知本校的

不會吧,不公平,你怎么知道
作者: 迪卡爾吉    時間: 2015-12-15 08:50
hhb19480912 發表于 2015-12-14 12:20
金融學碩是通知本校的

你是本校的嗎?
作者: 微笑beauty    時間: 2015-12-15 22:26
hhb19480912 發表于 2015-12-14 12:20
金融學碩是通知本校的

親,你考什么專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