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誰知道畫問號的地方是怎么得出來的呀
[打印本頁]
作者:
晨筱貝
時間:
2015-12-3 15:52
標(biāo)題:
誰知道畫問號的地方是怎么得出來的呀
誰知道畫問號的地方是怎么得出來的呀
作者:
晨筱貝
時間:
2015-12-3 15:54
這是題目
compress-IMG_20151203_155051.jpg
(141.45 KB, 下載次數(shù): 24)
下載附件
2015-12-3 15:54 上傳
作者:
咪兔的生活
時間:
2015-12-3 19:19
題目不都說了,在右半平面上沒有極點,分母那個極點是-1,當(dāng)然沒有正的極點數(shù)嘍
作者:
xiaoyingyu
時間:
2015-12-3 19:35
在原點處有極點或者零點時,w是從右邊一個無限小的圓弧過去的,所以p是0
作者:
多啦Ame
時間:
2015-12-3 21:19
極點是-1在左側(cè)啊 右邊當(dāng)然沒有
作者:
胡仔
時間:
2015-12-3 23:09
內(nèi)環(huán)穩(wěn)定也就是說內(nèi)環(huán)的閉環(huán)極點均為負(fù),而內(nèi)環(huán)的閉環(huán)極點就是整個系統(tǒng)的開環(huán)極點
作者:
liukaiyuan9876
時間:
2015-12-3 23:14
你看題了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