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一波血崩。 [打印本頁]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2-1 13:08
標題: 一波血崩。
感覺作文好坑啊,你們怎么學的啊,還有工商是不是變卦了啊,求真相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2-1 13:15
證實是謠言。。但是議論文怎么寫啊
作者: lyxkycg    時間: 2015-12-1 14:39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2-1 13:15
證實是謠言。。但是議論文怎么寫啊

什么謠言?說了聽聽,你老是這么吊我們胃口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2-2 08:37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1 14:39
什么謠言?說了聽聽,你老是這么吊我們胃口

。。一個理工的老師說,工商只收100。工商的老師說,他亂說。沒啥新情況。加油,作文怎么復習啊
作者: lyxkycg    時間: 2015-12-2 14:01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2-2 08:37
。。一個理工的老師說,工商只收100。工商的老師說,他亂說。沒啥新情況。加油,作文怎么復習啊 ...

這幾天才開始,這一頭霧水。今年工商到底考多少分靠譜啊……
作者: 多多多丶    時間: 2015-12-3 14:39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2 14:01
這幾天才開始,這一頭霧水。今年工商到底考多少分靠譜啊……

不遭,加油。
作者: 典小二要考研    時間: 2015-12-4 09:32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2 14:01
這幾天才開始,這一頭霧水。今年工商到底考多少分靠譜啊……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作者: 典小二要考研    時間: 2015-12-4 09:33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如果只求進190應該就行。因為今天工商報的人太多了
作者: 高姿態zby    時間: 2015-12-4 14:51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200+能穩上嗎???
作者: lyxkycg    時間: 2015-12-4 21:39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那你讀了快一年,感覺工商怎么樣
作者: 典小二要考研    時間: 2015-12-27 00:55
高姿態zby 發表于 2015-12-4 14:51
200+能穩上嗎???

我只能說穩進復試
作者: 典小二要考研    時間: 2015-12-27 00:55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4 21:39
那你讀了快一年,感覺工商怎么樣

怎么說呢。小水小水的,其實還是更多靠個人看書。教授導師些都很忙的,不怎么管你
作者: 青常趙    時間: 2015-12-27 07:41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27 00:55
怎么說呢。小水小水的,其實還是更多靠個人看書。教授導師些都很忙的,不怎么管你 ...

學長 會計專碩復試的資料有嗎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5-12-29 08:47
考的怎么樣啊。。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5-12-31 09:40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5-12-29 08:47
考的怎么樣啊。。

童鞋,你考的咋樣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6-1-9 23:45
6321228 發表于 2015-12-31 09:40
童鞋,你考的咋樣

額。。才看到。。數學錯了很多……英語閱讀繞成狗……你呢?
作者: 典小二要考研    時間: 2016-1-10 00:00
青常趙 發表于 2015-12-27 07:41
學長 會計專碩復試的資料有嗎

就是中級財務會計、管理會計,成本會計的書
作者: 鞠婩颸薇    時間: 2016-1-10 09:21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前輩,工商cc的復試怎么準備?。?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6-1-20 15:26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9 23:45
額。。才看到。。數學錯了很多……英語閱讀繞成狗……你呢?

…我可能數學邏輯各錯6個,英語閱讀各個機構答案差別有點大啊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6-1-20 17:47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5:26
…我可能數學邏輯各錯6個,英語閱讀各個機構答案差別有點大啊

英語我沒對誒。。感覺英語錯的很多。。不是很理想。。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6-1-20 18:20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7:47
英語我沒對誒。。感覺英語錯的很多。。不是很理想。。

穩不穩蠻感覺,能上190就應該沒問題了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6-1-20 18:24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8:20
穩不穩蠻感覺,能上190就應該沒問題了

不知道啊。。嘿嘿。。這么有緣嗦。。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6-1-20 18:52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8:24
不知道啊。。嘿嘿。。這么有緣嗦。。

(=??﹏?)?希望到時候能成為校友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6-1-20 19:04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8:52
(=??﹏?)?希望到時候能成為校友

希望能成為校友多好。。一起high起來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6-1-20 19:05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8:52
(=??﹏?)?希望到時候能成為校友

話說你在準備復試了嗎。。要不一起唄。。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6-1-21 10:25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9:05
話說你在準備復試了嗎。。要不一起唄。。

你加了工商的cc群嗎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6-1-21 10:27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9:05
話說你在準備復試了嗎。。要不一起唄。。

事酒事易*
作者: 恆星,恆心    時間: 2016-1-21 10:46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1 10:27
事酒事易*

沒有。。是這個嗎?
作者: 6321228    時間: 2016-1-21 11:20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1 10:46
沒有。。是這個嗎?

這是我的,加起噻
作者: 溫有慧    時間: 2016-1-24 22:23
作文剛剛寫完就結束考試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