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2-1 13:15
證實是謠言。。但是議論文怎么寫啊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1 14:39
什么謠言?說了聽聽,你老是這么吊我們胃口
多多多丶 發表于 2015-12-2 08:37
。。一個理工的老師說,工商只收100。工商的老師說,他亂說。沒啥新情況。加油,作文怎么復習啊 ...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2 14:01
這幾天才開始,這一頭霧水。今年工商到底考多少分靠譜啊……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2 14:01
這幾天才開始,這一頭霧水。今年工商到底考多少分靠譜啊……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高姿態zby 發表于 2015-12-4 14:51
200+能穩上嗎???
lyxkycg 發表于 2015-12-4 21:39
那你讀了快一年,感覺工商怎么樣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27 00:55
怎么說呢。小水小水的,其實還是更多靠個人看書。教授導師些都很忙的,不怎么管你 ...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5-12-29 08:47
考的怎么樣啊。。
6321228 發表于 2015-12-31 09:40
童鞋,你考的咋樣
青常趙 發表于 2015-12-27 07:41
學長 會計專碩復試的資料有嗎
典小二要考研 發表于 2015-12-4 09:32
如果想穩上。初試200以上。我是去年工商工商CC的。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9 23:45
額。。才看到。。數學錯了很多……英語閱讀繞成狗……你呢?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5:26
…我可能數學邏輯各錯6個,英語閱讀各個機構答案差別有點大啊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7:47
英語我沒對誒。。感覺英語錯的很多。。不是很理想。。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8:20
穩不穩蠻感覺,能上190就應該沒問題了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8:24
不知道啊。。嘿嘿。。這么有緣嗦。。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8:52
(=??﹏?)?希望到時候能成為校友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0 18:52
(=??﹏?)?希望到時候能成為校友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9:05
話說你在準備復試了嗎。。要不一起唄。。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0 19:05
話說你在準備復試了嗎。。要不一起唄。。
6321228 發表于 2016-1-21 10:27
事酒事易*
恆星,恆心 發表于 2016-1-21 10:46
沒有。。是這個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