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有沒有專科考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的 [打印本頁]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2 11:14
標(biāo)題: 大家有沒有專科考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的
都考那個(gè)學(xué)校啊?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2 11:58
有。上師。你呢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2 13:11
聽雨的zhu 發(fā)表于 2015-11-22 11:58
有。上師。你呢

我報(bào)的河北師范。 上海師范難不難?專科聽說不好調(diào)劑?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2 23:43
不管是考試還是調(diào)劑專科都受限制。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2 23:43
河北師范專業(yè)二考什么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3 16:13
聽雨的zhu 發(fā)表于 2015-11-22 23:43
河北師范專業(yè)二考什么

專業(yè)二是什么?文學(xué)史 英語 政治 333跟你一樣嗎?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3 17:04
文學(xué)史那個(gè)不一樣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3 21:47
我是專科考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打算考黔南民族師范學(xué)院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3 22:19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3 21:47
我是專科考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打算考黔南民族師范學(xué)院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大了?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4 09:16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3 22:19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 ...

同26。同九月份開始而且中間還有一個(gè)月沒學(xué)習(xí)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13:32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3 22:19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 ...

為什么發(fā)的總是屏蔽啊啊啊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13:33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3 22:19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 ...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4 17:15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13:33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4 17:15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13:33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4 17:16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13:33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你是今年還是明年考的?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22:35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5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是專碩啊親,接受調(diào)劑啊,去年還調(diào)劑不少呢,畢竟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太太太熱門了,院校里太難找到調(diào)劑的了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22:36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5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發(fā)不出去是怎么回事????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22:37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6
你是今年還是明年考的?

明年啊啊,今年準(zhǔn)備的還不行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22:38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5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是專碩啊親,接受調(diào)劑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22:40
是專碩的親,接受調(diào)劑,去年調(diào)劑過去的還不少呢,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太熱門,調(diào)劑的學(xué)院不多啊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4 22:40
明年考,今年還不行啊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4 23:31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22:40
明年考,今年還不行啊

為什么咱們一般大啊?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5 09:27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23:31
為什么咱們一般大啊?

畢業(yè)好幾年了才想考的事吧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5 12:39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5 09:27
畢業(yè)好幾年了才想考的事吧

我也是 握爪
作者: 專科考研狗    時(shí)間: 2015-11-25 19:56
打算考四川師范 湖南師范和上師中的一所。明年考。所以還沒確定,觀望中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5 20:15
專科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5-11-25 19:56
打算考四川師范 湖南師范和上師中的一所。明年考。所以還沒確定,觀望中

現(xiàn)在在工作?
作者: 專科考研狗    時(shí)間: 2015-11-25 20:17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5 20:15
現(xiàn)在在工作?

嗯。做小桂圓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5 20:19
專科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5-11-25 20:17
嗯。做小桂圓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6 10:15
專科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5-11-25 19:56
打算考四川師范 湖南師范和上師中的一所。明年考。所以還沒確定,觀望中

大家的目標(biāo)都比我高哦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6 10:18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5 12:39
我也是 握爪

志同道合的人啊,你是今年還是明年考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6 10:47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6 10:18
志同道合的人啊,你是今年還是明年考

我今年考 我還有很多沒有復(fù)習(xí) 555每天都在糾結(jié)中批評(píng)與自我批評(píng)中度過。你現(xiàn)在上班嗎?你成家沒?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6 11:38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0:47
我今年考 我還有很多沒有復(fù)習(xí) 555每天都在糾結(jié)中批評(píng)與自我批評(píng)中度過。你現(xiàn)在上班嗎?你成家沒? ...

兩天沒學(xué)習(xí)了,感覺自己沒救了
作者: 聽雨的zhu    時(shí)間: 2015-11-26 11:38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0:47
我今年考 我還有很多沒有復(fù)習(xí) 555每天都在糾結(jié)中批評(píng)與自我批評(píng)中度過。你現(xiàn)在上班嗎?你成家沒? ...

你現(xiàn)在都進(jìn)行到哪了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6 15:31
我成家了,最近在照顧寶寶,也快上班課,你呢,你是在職考還是全職考啊,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6 15:51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6 15:31
我成家了,最近在照顧寶寶,也快上班課,你呢,你是在職考還是全職考啊, ...

我還沒孩子 結(jié)婚了 不知道考不上是要孩子還是怎么接著考?還是一邊要孩子一邊考?我現(xiàn)在辭職了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7 10:01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5:51
我還沒孩子 結(jié)婚了 不知道考不上是要孩子還是怎么接著考?還是一邊要孩子一邊考?我現(xiàn)在辭職了 ...

祝你今年加油考上!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7 10:02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5:51
我還沒孩子 結(jié)婚了 不知道考不上是要孩子還是怎么接著考?還是一邊要孩子一邊考?我現(xiàn)在辭職了 ...

加個(gè)聯(lián)……——系,方式吧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7 10:58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7 10:02
*吧

求求   救藥搖救零一刪物濕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28 12:53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7 10:58
求求   救藥搖救零一刪物濕

原來你是飛揚(yáng)月呀!!!!,我是小玲檔,原來早已經(jīng)聊過天了,哈哈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28 14:15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8 12:53
原來你是飛揚(yáng)月呀!!!!,我是小玲檔,原來早已經(jīng)聊過天了,哈哈

哈哈是嗎 那你現(xiàn)在開始準(zhǔn)備了嗎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1-30 14:15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8 14:15
哈哈是嗎 那你現(xiàn)在開始準(zhǔn)備了嗎

嗯呢,,,,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1-30 15:43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30 14:15
嗯呢,,,,

你家寶寶多大了?你準(zhǔn)備考在職還是全日制的?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7 17:23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30 15:43
你家寶寶多大了?你準(zhǔn)備考在職還是全日制的?

抱歉,剛看到,一歲兩月了,考全日制的!娃他爸支持,你也是考全日制的吧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2-7 20:54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7 17:23
抱歉,剛看到,一歲兩月了,考全日制的!娃他爸支持,你也是考全日制的吧 ...

我也是現(xiàn)在在做政治題呢。 堅(jiān)持可真不容易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8 11:45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2-7 20:54
我也是現(xiàn)在在做政治題呢。 堅(jiān)持可真不容易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8 12:08
我專科17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2-8 16:52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課本看兩邊 文學(xué)史買了套題。333買一點(diǎn)資料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12:42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8 12:08
我專科17

你是哪個(gè)地區(qū)的呀?考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12:42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8 12:08
我專科17

你是哪個(gè)地區(qū)的呀?考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9 12:45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2:42
你是哪個(gè)地區(qū)的呀?考哪個(gè)學(xué)校

廣西師范大學(xué)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15:35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2:45
廣西師范大學(xué)

我當(dāng)時(shí)考慮過廣西師范學(xué)院呢,你是哪里人啊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15:38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2:45
廣西師范大學(xué)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9 16:00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沒有吧,我之前看招的啊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2-9 16:02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課本看了兩邊    剩下基本就是理解背 做做題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9 16:38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認(rèn)真去看了看~的確不招了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2-9 17:03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我發(fā)了幾遍老發(fā)不出去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9 17:06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看了一下黔南大學(xué),另一門專業(yè)課感覺好難……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2-9 17:08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我發(fā)不出去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9 17:18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黔南師范的復(fù)試科目有了解過嘛?網(wǎng)上查不到
作者: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時(shí)間: 2015-12-9 21:59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我的fa不出去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22:20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7:18
黔南師范的復(fù)試科目有了解過嘛?網(wǎng)上查不到

嗯?復(fù)試科目和加試的科目都有啊,加個(gè)聯(lián)系,,,方,,,,,shi......吧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22:21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7:08
我發(fā)不出去

我先不打擾你了親,加油好好考,考上了咨詢你,考不上咱就做研友相互監(jiān)督!
作者: 聰聰和逸凡    時(shí)間: 2015-12-9 22:22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7:06
看了一下黔南大學(xué),另一門專業(yè)課感覺好難……

有大綱還可以吧
作者: siwan2016    時(shí)間: 2015-12-9 22:31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22:20
嗯?復(fù)試科目和加試的科目都有啊,加個(gè)聯(lián)系,,,方,,,,,shi......吧 ...

4-9-6-4-9-0-6-6-4
作者: 小樹林子89    時(shí)間: 2015-12-11 22:56
安師 學(xué)前教育 同是26啊 專科
作者: FYUSXF    時(shí)間: 2017-4-7 02:22
。。。。
作者: FYUSXF    時(shí)間: 2017-4-7 02:22
。。。。
作者: FYUSXF    時(shí)間: 2017-4-8 22:22
。。。。
作者: FYUSXF    時(shí)間: 2017-4-9 21:39
怎么從第三頁就看不到后面了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