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zhu 發(fā)表于 2015-11-22 11:58
有。上師。你呢
聽雨的zhu 發(fā)表于 2015-11-22 23:43
河北師范專業(yè)二考什么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3 21:47
我是專科考學(xué)科教學(xué)語文,打算考黔南民族師范學(xué)院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3 22:19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 ...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3 22:19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 ...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3 22:19
我這個(gè)不太好考 ,復(fù)習(xí)的也晚 九月份才開始 不過我會(huì)一直堅(jiān)持的 你也要加油 你那個(gè)好考嗎?我26了 你多 ...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13:33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13:33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13:33
我也是26了啊親,黔南是比較好考的,我查了很多資料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5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5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6
你是今年還是明年考的?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17:15
親人啊 好好復(fù)習(xí)吧 那接受調(diào)劑嗎?是專碩嗎?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4 22:40
明年考,今年還不行啊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4 23:31
為什么咱們一般大啊?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5 09:27
畢業(yè)好幾年了才想考的事吧
專科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5-11-25 19:56
打算考四川師范 湖南師范和上師中的一所。明年考。所以還沒確定,觀望中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5 20:15
現(xiàn)在在工作?
專科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5-11-25 20:17
嗯。做小桂圓
專科考研狗 發(fā)表于 2015-11-25 19:56
打算考四川師范 湖南師范和上師中的一所。明年考。所以還沒確定,觀望中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5 12:39
我也是 握爪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6 10:18
志同道合的人啊,你是今年還是明年考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0:47
我今年考 我還有很多沒有復(fù)習(xí) 555每天都在糾結(jié)中批評(píng)與自我批評(píng)中度過。你現(xiàn)在上班嗎?你成家沒? ...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0:47
我今年考 我還有很多沒有復(fù)習(xí) 555每天都在糾結(jié)中批評(píng)與自我批評(píng)中度過。你現(xiàn)在上班嗎?你成家沒? ...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6 15:31
我成家了,最近在照顧寶寶,也快上班課,你呢,你是在職考還是全職考啊, ...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5:51
我還沒孩子 結(jié)婚了 不知道考不上是要孩子還是怎么接著考?還是一邊要孩子一邊考?我現(xiàn)在辭職了 ...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6 15:51
我還沒孩子 結(jié)婚了 不知道考不上是要孩子還是怎么接著考?還是一邊要孩子一邊考?我現(xiàn)在辭職了 ...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7 10:02
*吧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7 10:58
求求 救藥搖救零一刪物濕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28 12:53
原來你是飛揚(yáng)月呀!!!!,我是小玲檔,原來早已經(jīng)聊過天了,哈哈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28 14:15
哈哈是嗎 那你現(xiàn)在開始準(zhǔn)備了嗎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1-30 14:15
嗯呢,,,,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1-30 15:43
你家寶寶多大了?你準(zhǔn)備考在職還是全日制的?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7 17:23
抱歉,剛看到,一歲兩月了,考全日制的!娃他爸支持,你也是考全日制的吧 ...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2-7 20:54
我也是現(xiàn)在在做政治題呢。 堅(jiān)持可真不容易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8 12:08
我專科17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8 12:08
我專科17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2:42
你是哪個(gè)地區(qū)的呀?考哪個(gè)學(xué)校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2:45
廣西師范大學(xué)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2:45
廣西師范大學(xué)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15:38
我記得廣西師范大學(xué)這專業(yè)不收專科生啊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8 11:45
親,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課本看了幾遍呀?還看什么輔導(dǎo)書了嗎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7:18
黔南師范的復(fù)試科目有了解過嘛?網(wǎng)上查不到
紫色調(diào)調(diào)9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7:08
我發(fā)不出去
siwan2016 發(fā)表于 2015-12-9 17:06
看了一下黔南大學(xué),另一門專業(yè)課感覺好難……
聰聰和逸凡 發(fā)表于 2015-12-9 22:20
嗯?復(fù)試科目和加試的科目都有啊,加個(gè)聯(lián)系,,,方,,,,,shi......吧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