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7 10:55
我有想法哦。。
hgdht 發表于 2015-11-27 11:11
真的嗎O(∩_∩)O 我還以為沒人考這個專業呢 你現在大幾?
hgdht 發表于 2015-11-27 11:11
真的嗎O(∩_∩)O 我還以為沒人考這個專業呢 你現在大幾?
hgdht 發表于 2015-11-27 14:01
我也是大三 O(∩_∩)O 我也是準備明年考
你什么專業 我學的是機械
hgdht 發表于 2015-11-27 20:55
專業課一我想選高等數學B 不過現在還不知道科學技術史概論該怎么復習 總不能把課本從頭背到尾吧 你呢 準備 ...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07:40
你是今年考么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00:08
。。。這個沒有大綱哦,我查了科大官網有以前的卷子,考這個方向我感覺有難度。。要大量閱讀和背書 ...
hgdht 發表于 2015-11-28 11:49
我只找到了10年的考綱 感覺有點像考歷史 名詞解釋什么的 我覺得現在有時間可以先多看書 你另外一門專業課 ...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15:32
是啊,都沒有參考書,我肯定考數學啊,那個什么議論文太不靠譜了。我還考慮那個考科技考古,因為可以考生 ...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07:40
你是今年考么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15:35
你今年考嗎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16:09
我是今年考的,本來看到你這個帖子,很激動,結果你是明年考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15:32
是啊,都沒有參考書,我肯定考數學啊,那個什么議論文太不靠譜了。我還考慮那個考科技考古,因為可以考生 ...
hgdht 發表于 2015-11-28 19:04
其實我之前也考慮過科技考古 但是專業課二要考文物保護 這本書里面化學的成分太多了 感覺考不上 所以就想 ...
丫丫倒霉熊 發表于 2015-11-28 23:34
我想問一下大家,中科大的科技史很牛,那相比之下科技考古方向大家覺得如何呢? ...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17:15
哈哈。。。抱歉啊,那個你復習的怎么樣了啊
zhhs 發表于 2015-12-2 12:29
問問學長,,
hgdht 發表于 2015-12-2 12:46
天涯何處尋學長⊙﹏⊙
zhhs 發表于 2015-12-3 13:41
那,,不知道哎,給你加個油!!!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07:40
我,我考科技史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2-28 09:58
。。。今年科學技術史考的怎么樣啊。。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16:09
我是今年考的,本來看到你這個帖子,很激動,結果你是明年考
xllt2015 發表于 2016-2-17 19:46
親,你今年考了嗎?多少分?
xllt2015 發表于 2016-2-17 19:46
親,你今年考了嗎?多少分?
xllt2015 發表于 2016-2-17 19:46
親,你今年考了嗎?多少分?
hgdht 發表于 2015-12-2 12:46
天涯何處尋學長⊙﹏⊙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15:32
是啊,都沒有參考書,我肯定考數學啊,那個什么議論文太不靠譜了。我還考慮那個考科技考古,因為可以考生 ...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16:09
我是今年考的,本來看到你這個帖子,很激動,結果你是明年考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2-28 13:08
額(⊙o⊙)…,我考的是很爛就是了,好好復習,加油
lllllllllliiiii 發表于 2016-2-18 14:07
多少分
bocai1 發表于 2016-2-18 14:17
難度大嗎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07:40
我,我考科技史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8 15:32
是啊,都沒有參考書,我肯定考數學啊,那個什么議論文太不靠譜了。我還考慮那個考科技考古,因為可以考生 ...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18 23:16
你好 我考的文保 你成績怎樣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18 23:16
你好 我考的文保 你成績怎樣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19 09:44
我考的科技考古,今年踩線,估計調劑,你呢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19 12:51
考的文保 368分 不過招的人少 也沒太大把握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6-2-18 08:14
我是今年考的,考了334,你呢?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19 12:51
考的文保 368分 不過招的人少 也沒太大把握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19 09:44
我考的科技考古,今年踩線,估計調劑,你呢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0 07:52
同為調劑人,可否交流一下??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20 09:42
你可知科技考古招多少呢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20 09:42
你可知科技考古招多少呢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0 20:06
據說九個!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0 20:06
據說九個!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0 07:49
文保招四個,考到368應該問題不大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20 20:24
去年復試最后收了11個,文保,科技考古跟科技史三個方向是一起招生的。這樣的話,今年文保5個,科技考古9 ...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21 11:06
?。磕阍趺粗赖?/font>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1 11:36
不知道,我同學是保研過去的,我的消息是從他那里得到的!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21 22:07
還是兩手抓吧,調劑也關注點。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6-2-18 08:14
我是今年考的,考了334,你呢?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1 11:36
同學對我說的!
gcg888888 發表于 2016-2-25 01:18
同學哪個學校的?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1 11:36
同學對我說的!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29 16:17
你最近有聽到什么新消息嗎?我聽說文保就招2個人并且好多高分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5 14:48
西北民大
張魚哥 發表于 2017-2-18 21:29
文保分數考多少差不多?370-380?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18 23:20
為啥不考文化遺產保護呢
圣誕樹2016 發表于 2015-11-27 12:33
我大三,準備明年考,哈哈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07:40
我,我考科技史
趙庚培 發表于 2017-2-19 12:55
差不多,我考的這個,不過今年被化學坑的很慘,我可能過不了線
夏天的夢很長的 發表于 2017-3-14 14:53
同學 我也打算考化學 我就想問問鋪普通化學
victorymm 發表于 2016-2-19 09:44
我考的科技考古,今年踩線,估計調劑,你呢
趙庚培 發表于 2017-3-14 15:00
化學系嗎?化學好的話,其實拿分是比大部分文科高的。不過今年普化大改就是咯……我這種跨考就炮灰了,不 ...
夏天的夢很長的 發表于 2017-3-14 15:02
很慶幸我就是 化學系的 不多大改是怎么回事啊
不是很清楚 網上相關資料太少了 ...
趙庚培 發表于 2017-3-14 15:04
化學系我覺得考這個沒問題啊……復習壓力小得多
夏天的夢很長的 發表于 2017-3-14 15:11
不知道學長還是學姐 能不能加*呀 還有很多問題想問 感覺這個不是很方便 拜托啦
wx free0624 ...
趙庚培 發表于 2017-3-14 15:15
我就是今年才考的……算不上學姐學長……
趙庚培 發表于 2017-3-14 15:15
我就是今年才考的……算不上學姐學長……
張魚哥 發表于 2017-3-14 22:44
那請問普化參考書是啥呢( ????? )撓頭
趙庚培 發表于 2017-3-15 00:08
浙大教材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6-2-18 16:45
我高數考差了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07:40
你是今年考么
我是小美小糊涂 發表于 2016-2-19 12:51
考的文保 368分 不過招的人少 也沒太大把握
我滴小幸運 發表于 2016-2-20 20:06
據說九個!
繁花入夢 發表于 2015-11-28 16:09
我是今年考的,本來看到你這個帖子,很激動,結果你是明年考
櫻井是心頭好 發表于 2018-4-9 21:39
還在么!前輩
沈公子要出家 發表于 2018-8-11 22:22
同學你今年考嗎?
櫻井是心頭好 發表于 2018-8-11 22:23
是準備考,然后換專業了、書都買好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