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17年一塊跨考計算機的兄弟姐妹? [打印本頁]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9 18:19
標題: 有沒有17年一塊跨考計算機的兄弟姐妹?
應(yīng)該不多吧。。。
作者: Big__boar丶    時間: 2015-11-14 12:57
我,17年準備考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14 17:12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12:57
我,17年準備考

你專業(yè)課已經(jīng)自學完了嗎?
作者: Big__boar丶    時間: 2015-11-14 23:08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4 17:12
你專業(yè)課已經(jīng)自學完了嗎?

還沒開始呢,現(xiàn)在還在上班,剛有跨考計算機的想法。準備買書看了。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14 23:48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08
還沒開始呢,現(xiàn)在還在上班,剛有跨考計算機的想法。準備買書看了。

呃,那可不容易,既要工作又要自學,我以為你還在上大學呢,你打算考哪個學校?
作者: Big__boar丶    時間: 2015-11-14 23:50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48
呃,那可不容易,既要工作又要自學,我以為你還在上大學呢,你打算考哪個學校? ...

浙大上交吧,也許很遙遠,暫時這幾個目標。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14 23:52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50
浙大上交吧,也許很遙遠,暫時這幾個目標。

上交我看了,447個人,除去保送的只有16個人考上的。。
作者: Big__boar丶    時間: 2015-11-14 23:56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52
上交我看了,447個人,除去保送的只有16個人考上的。。

我暈。。。。。我看今年的招生目錄寫的擬推免就百分之50左右啊,這么多么。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15 17:31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56
我暈。。。。。我看今年的招生目錄寫的擬推免就百分之50左右啊,這么多么。 ...

那是百分比,這是實際數(shù)據(jù)
作者: skylonger0    時間: 2015-11-16 09:34
我也是樓主,而且還是專科跨考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16 11:39
skylonger0 發(fā)表于 2015-11-16 09:34
我也是樓主,而且還是專科跨考

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作者: skylonger0    時間: 2015-11-16 15:25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6 11:39
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電子科大、成都理工、重郵三個待選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16 16:33
skylonger0 發(fā)表于 2015-11-16 15:25
電子科大、成都理工、重郵三個待選

哦哦,你專業(yè)課自學的差不多了吧
作者: skylonger0    時間: 2015-11-16 16:37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6 16:33
哦哦,你專業(yè)課自學的差不多了吧

早啊。才開始。壓力大 你呢。
作者: lvjunhua1021    時間: 2015-11-17 10:53
我是數(shù)學
作者: 木辛bat    時間: 2015-11-24 10:26
計算機考研專業(yè)課是統(tǒng)考嗎?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24 10:34
木辛bat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26
計算機考研專業(yè)課是統(tǒng)考嗎?

嗯,不過有些是408有些不是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24 10:35
lvjunhua1021 發(fā)表于 2015-11-17 10:53
我是數(shù)學

你專業(yè)課開始學了嗎
作者: 木辛bat    時間: 2015-11-24 10:36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34
嗯,不過有些是408有些不是

只有408是統(tǒng)考對嗎?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24 11:07
木辛bat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36
只有408是統(tǒng)考對嗎?

還有845
作者: 木辛bat    時間: 2015-11-24 11:23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24 11:07
還有845

那854咧?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24 11:36
木辛bat 發(fā)表于 2015-11-24 11:23
那854咧?


作者: 無敵超人坤    時間: 2015-11-24 12:10
樓主 我也是17跨考! 買了c語言和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剛開始看。。 據(jù)說統(tǒng)考408很難 我準備報川大或湖大
作者: MrsGru    時間: 2015-11-24 12:24
無敵超人坤 發(fā)表于 2015-11-24 12:10
樓主 我也是17跨考! 買了c語言和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剛開始看。。 據(jù)說統(tǒng)考408很難 我準備報川大或湖大 ...

我加你wx吧,都是自學,互相幫助
作者: Iris_緋雪    時間: 2015-12-20 00:25
我也是~~~喵喵
作者: F1577063503    時間: 2015-12-20 21:37
跨考計算機的妹紙一枚,和大家一起努力!
作者: inzo    時間: 2015-12-21 08:52
我大四了才決定跨考,明年畢業(yè)了回家復(fù)習
現(xiàn)在把c語言看完了,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看完了樹
作者: xuchenning    時間: 2015-12-22 01:53
有呀,大家都加油~
作者: guici1230    時間: 2015-12-26 16:52
同17計算機考研
作者: 不良少女    時間: 2015-12-27 18:24
inzo 發(fā)表于 2015-12-21 08:52
我大四了才決定跨考,明年畢業(yè)了回家復(fù)習
現(xiàn)在把c語言看完了,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看完了樹 ...

終于找到經(jīng)歷相似的隊友了
作者: sevenez    時間: 2015-12-29 19:16
今年考研失敗,準備17年考408。。
本科管理學的圖書館學
作者: 程序員小江    時間: 2016-1-7 08:18
我17考研三跨,壓力巨大。樓主一起加油吧~
作者: lvjunhua1021    時間: 2016-2-2 20:45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35
你專業(yè)課開始學了嗎

開始了。。
作者: mwxmwxmwx    時間: 2016-2-4 12:53
這里有組織嗎,求收留
作者: 程序員小江    時間: 2016-2-14 08:14
跨考,表示壓力好大。
作者: ergouu    時間: 2016-2-15 15:25
:dizzy:我也是,在職跨考408,2016已經(jīng)失敗,才考了93分的專業(yè)課,已經(jīng)準備二戰(zhàn)了。
作者: SunounS    時間: 2016-2-15 20:43
在這!!!~~
作者: nekoleamo    時間: 2016-2-16 20:07
同17跨考,昨天剛辭職,開沒開始自學呢,我之前學的審計。
作者: 霂洞    時間: 2016-2-18 17:29
跨考803
作者: 咘小唁    時間: 2016-2-19 20:46
ergouu 發(fā)表于 2016-2-15 15:25
我也是,在職跨考408,2016已經(jīng)失敗,才考了93分的專業(yè)課,已經(jīng)準備二戰(zhàn)了。 ...

我才67…你好厲害啊,本科計算機?
作者: 墨心乀    時間: 2016-2-19 21:57
通信跨考計算機
作者: 林考研林    時間: 2016-2-23 22:11
F1577063503 發(fā)表于 2015-12-20 21:37
跨考計算機的妹紙一枚,和大家一起努力!

我也是跨考計算機~一起加油↖(^ω^)↗
作者: 一聲平    時間: 2016-2-26 21:39
跨考
作者: 張玉龍12    時間: 2016-2-26 23:02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08
還沒開始呢,現(xiàn)在還在上班,剛有跨考計算機的想法。準備買書看了。

我也是跨考
作者: 侯自強    時間: 2016-2-27 13:55
跨考的話,更適合統(tǒng)考還是自主招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