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12:57
我,17年準備考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4 17:12
你專業(yè)課已經(jīng)自學完了嗎?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08
還沒開始呢,現(xiàn)在還在上班,剛有跨考計算機的想法。準備買書看了。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48
呃,那可不容易,既要工作又要自學,我以為你還在上大學呢,你打算考哪個學校? ...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50
浙大上交吧,也許很遙遠,暫時這幾個目標。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52
上交我看了,447個人,除去保送的只有16個人考上的。。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56
我暈。。。。。我看今年的招生目錄寫的擬推免就百分之50左右啊,這么多么。 ...
skylonger0 發(fā)表于 2015-11-16 09:34
我也是樓主,而且還是專科跨考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6 11:39
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skylonger0 發(fā)表于 2015-11-16 15:25
電子科大、成都理工、重郵三個待選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16 16:33
哦哦,你專業(yè)課自學的差不多了吧
木辛bat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26
計算機考研專業(yè)課是統(tǒng)考嗎?
lvjunhua1021 發(fā)表于 2015-11-17 10:53
我是數(shù)學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34
嗯,不過有些是408有些不是
木辛bat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36
只有408是統(tǒng)考對嗎?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24 11:07
還有845
木辛bat 發(fā)表于 2015-11-24 11:23
那854咧?
無敵超人坤 發(fā)表于 2015-11-24 12:10
樓主 我也是17跨考! 買了c語言和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剛開始看。。 據(jù)說統(tǒng)考408很難 我準備報川大或湖大 ...
inzo 發(fā)表于 2015-12-21 08:52
我大四了才決定跨考,明年畢業(yè)了回家復(fù)習
現(xiàn)在把c語言看完了,數(shù)據(jù)結(jié)構(gòu)看完了樹 ...
MrsGru 發(fā)表于 2015-11-24 10:35
你專業(yè)課開始學了嗎
ergouu 發(fā)表于 2016-2-15 15:25
我也是,在職跨考408,2016已經(jīng)失敗,才考了93分的專業(yè)課,已經(jīng)準備二戰(zhàn)了。 ...
F1577063503 發(fā)表于 2015-12-20 21:37
跨考計算機的妹紙一枚,和大家一起努力!
Big__boar丶 發(fā)表于 2015-11-14 23:08
還沒開始呢,現(xiàn)在還在上班,剛有跨考計算機的想法。準備買書看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