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培根 [打印本頁]

作者: 接er連san    時間: 2015-11-4 20:56
標題: 培根
最近網上說培根是致癌物,可是好喜歡吃啊
作者: 曾經的MVP    時間: 2015-11-5 10:51
豬肉還是不要吃太多,有條件多吃其他肉類相對好點~
作者: 接er連san    時間: 2015-11-5 16:08
曾經的MVP 發表于 2015-11-5 10:51
豬肉還是不要吃太多,有條件多吃其他肉類相對好點~

嗯嗯,謝謝
作者: 接er連san    時間: 2015-11-5 16:09
曾經的MVP 發表于 2015-11-5 10:51
豬肉還是不要吃太多,有條件多吃其他肉類相對好點~

嗯嗯,謝謝*^_^*
作者: 涼星雨    時間: 2015-11-6 13:06
吃魚吧 喝湯更美味 就是做起來麻煩
不然改吃雞肉。。。
作者: 接er連san    時間: 2015-11-6 13:21
涼星雨 發表于 2015-11-6 13:06
吃魚吧 喝湯更美味 就是做起來麻煩
不然改吃雞肉。。。

肉也不是經常吃,擔心自己體重會飆升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