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祥文 發(fā)表于 2015-11-4 10:39
我也想考研,可是現(xiàn)在感覺自己迷迷糊糊的
啊額公寓互送 發(fā)表于 2015-11-4 10:40
你讀什么專業(yè)?打算考什么專業(yè)?
謝祥文 發(fā)表于 2015-11-4 10:47
漢語言,現(xiàn)代漢語,或者古代漢語
啊額公寓互送 發(fā)表于 2015-11-4 10:48
那還是考吧
謝祥文 發(fā)表于 2015-11-4 11:01
我都不是很清楚,我的專業(yè)要考些什么
靚靚靚仔 發(fā)表于 2015-11-4 10:56
早呢,不急不急
fengpianfx 發(fā)表于 2015-11-4 12:33
好好學(xué)英語。
啊額公寓互送 發(fā)表于 2015-11-4 13:46
現(xiàn)在就是在背單詞,看數(shù)學(xué)視頻
一晴夏深 發(fā)表于 2015-11-4 15:39
給你加油,也是為自己吶喊,18考研,先找準(zhǔn)方向,熟悉考研內(nèi)容。別那么早刷題應(yīng)該不會太累,最重要的是堅持 ...
許仙女 發(fā)表于 2015-11-4 14:47
真棒,堅持?。?/font>
啊額公寓互送 發(fā)表于 2015-11-4 15:47
一起堅持吧
許仙女 發(fā)表于 2015-11-4 15:48
哈哈我是16馬上要考的老學(xué)姐,加油看好你哦~
啊額公寓互送 發(fā)表于 2015-11-4 15:52
你考哪里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