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兒亮 發表于 2015-11-5 17:38
你是16還是17考研?
李瞳 發表于 2015-11-5 17:40
16的呀。
月月兒亮 發表于 2015-11-5 17:49
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我是17唉
小雪妮妮 發表于 2015-11-4 06:39
我覺得不是在于時間,而是在于效率。加油哦!
小眉123 發表于 2015-11-8 14:14
想問一下,你什么時候開始這樣復習了?
李瞳 發表于 2015-11-9 20:33
9月初開始的。
羊羊羊0120 發表于 2015-11-10 17:34
哪個學校的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