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考研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11-6 07:46
我也自考本科,準備考研,我17年才拿到證
逆襲考研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11-6 07:46
我也自考本科,準備考研,我17年才拿到證
lovesongying 發(fā)表于 2015-11-8 15:21
現(xiàn)在準備,考!決定就考,努力就行。
逆襲考研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11-6 07:46
我也自考本科,準備考研,我17年才拿到證
lovesongying 發(fā)表于 2015-11-8 15:21
我也是,你打算考那?
18037459311 發(fā)表于 2015-11-10 17:15
哎 一樣一樣!
* 發(fā)表于 2015-11-10 17:16
不能2016年考么?
逆襲考研而戰(zhàn) 發(fā)表于 2015-11-24 09:10
我查了一下,好像有的說不能,有的說讓自考委打證明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問一下學校吧。 ...
烈焰飛雪002 發(fā)表于 2015-12-8 14:24
據(jù)說是去自考辦開證明,我正在研究中
* 發(fā)表于 2015-12-8 14:31
也聽說了、但是不懂、也不知道該咋辦、求指導!!!
* 發(fā)表于 2015-12-8 14:31
也聽說了、但是不懂、也不知道該咋辦、求指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