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材料科學基礎怎么學啊? [打印本頁]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2 17:33
標題: 材料科學基礎怎么學啊?
全是背的、背的暈頭轉向、真鬧心
作者: 長思者    時間: 2015-11-2 18:39
不怎么清楚,有難度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2 21:04
長思者 發表于 2015-11-2 18:39
不怎么清楚,有難度

翻翻書、全是考點!!!0.0
作者: ym5201314    時間: 2015-11-2 22:49
就跟看小說一樣的,全是文字,煩人。
作者: 風之鈴音007    時間: 2015-11-2 23:12
樓主考哪個學校呢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3 09:15
ym5201314 發表于 2015-11-2 22:49
就跟看小說一樣的,全是文字,煩人。

小說、我愛看、書不愛看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3 09:15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2 23:12
樓主考哪個學校呢

大連海事
作者: 風之鈴音007    時間: 2015-11-3 13:34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09:15
大連海事

牛逼學校,分多高啊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3 17:13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3 13:34
牛逼學校,分多高啊

320!!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3 17:14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3 13:34
牛逼學校,分多高啊

你考哪啊
作者: 風之鈴音007    時間: 2015-11-3 18:44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17:14
你考哪啊

我鄭大,分數應該跟你差不多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3 20:42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3 18:44
我鄭大,分數應該跟你差不多

你英語看什么那?
作者: 風之鈴音007    時間: 2015-11-4 14:10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20:42
你英語看什么那?

能說沒怎么看嗎
作者: 風之鈴音007    時間: 2015-11-4 14:10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20:42
你英語看什么那?

能說沒怎么看嗎
作者: 帥到冒泡    時間: 2015-11-8 11:05
我學物理的,去考材料,現在很是蒙圈,信心嚴重不足
作者: 我愛你3211    時間: 2015-11-8 17:54
帥到冒泡 發表于 2015-11-8 11:05
我學物理的,去考材料,現在很是蒙圈,信心嚴重不足

怎么考材料方向?
作者: why952943435    時間: 2015-11-8 18:02
沒有考陜西師范的嗎?
作者: 帥到冒泡    時間: 2015-11-8 20:52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8 17:54
怎么考材料方向?

物理不搞研究或出國出路十分不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