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思者 發表于 2015-11-2 18:39
不怎么清楚,有難度
ym5201314 發表于 2015-11-2 22:49
就跟看小說一樣的,全是文字,煩人。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2 23:12
樓主考哪個學校呢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09:15
大連海事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3 13:34
牛逼學校,分多高啊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3 13:34
牛逼學校,分多高啊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17:14
你考哪啊
風之鈴音007 發表于 2015-11-3 18:44
我鄭大,分數應該跟你差不多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20:42
你英語看什么那?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3 20:42
你英語看什么那?
帥到冒泡 發表于 2015-11-8 11:05
我學物理的,去考材料,現在很是蒙圈,信心嚴重不足
我愛你3211 發表于 2015-11-8 17:54
怎么考材料方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