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燃燈 發(fā)表于 2015-10-29 06:36
韓老師,我政治開始的有點早,書看了三遍,題看了兩遍了。。現(xiàn)在是不是每天用一個小時背一背就可以了? ...
少年游101 發(fā)表于 2015-10-29 01:04
政治我是在考綱出來后開始看的,第一遍對著視頻看的,第二遍又看了一遍,腦子里還是沒多少印象,聽別人都說 ...
肖海綿小姐 發(fā)表于 2015-10-29 00:34
老師 錯的題目好多啊
加油吖AA啊 發(fā)表于 2015-10-29 00:26
政治大題和多選有什么答題技巧
吧bdnrkcb 發(fā)表于 2015-10-29 00:08
肖1000應該怎么做?
拼搏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50
政治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一個月能把政治看一遍嗎?
Vicky張薇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45
老師我光做題了,沒有看馬原和毛中特的課本,行不行啊?之前只看了史綱和思修。感覺沒時間了,想直接背風中 ...
奮斗的小美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
放假的阿拉克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一大二小12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 ...
ANNE1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2
從10月才開始復習政治,馬原部分太多了,老師能劃重點嗎
少年游101 發(fā)表于 2015-10-29 01:04
政治我是在考綱出來后開始看的,第一遍對著視頻看的,第二遍又看了一遍,腦子里還是沒多少印象,聽別人都說 ...
嘻嘻哈哈吼吼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8
看完瞬間就忘了,就像沒看過
mufasa007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56
政治大綱有變化怎么應對
空靈追夢人 發(fā)表于 2015-10-28 21:04
請教管理類聯(lián)考政治備考問題
miyuyu 發(fā)表于 2015-10-28 22:10
16考研,剛開始整治,看完一單元去云梯,這樣對不對?
明珠520 發(fā)表于 2015-10-28 21:20
不知道怎么復習政治?
chen梟 發(fā)表于 2015-10-28 22:49
那么多要背的,但考的就那么點,有針對性嗎
幸福嶼愛情無關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06
史綱已經(jīng)看了兩遍了還是記不住怎么辦,還有毛中特不知道要怎么復習
兔兔乖乖123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02
我是17年考研的,現(xiàn)在政治要怎么復習啊,是不是需要先把一些概念背一下,求解答 ...
奮斗的小美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
孫曉霞0823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47
一樣,根本記不住
山南水北為陽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54
老師,我想問一下,政治復習看書和做題的方法是什么?看書和做題哪一個更重要呢?從現(xiàn)在開始一天看一章來得 ...
嘻嘻哈哈吼吼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8
看完瞬間就忘了,就像沒看過
放假的阿拉克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放假的阿拉克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一大二小12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 ...
奮斗的小美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
nick888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39
17還早,政治先看馬原吧
幸福嶼愛情無關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06
史綱已經(jīng)看了兩遍了還是記不住怎么辦,還有毛中特不知道要怎么復習
ANNE1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2
從10月才開始復習政治,馬原部分太多了,老師能劃重點嗎
馭螺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29
這幾個學科該先復習哪個呢?ps政治好難記……
Windamber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20
那些是大題必備的知識點?
未來怎么來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20
感覺背書不過腦子 記不住
考研要好好學習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29
老師 我用肖秀榮老師的命題人做題,做完以后發(fā)現(xiàn)都沒有解答 錯的題難道是要靠自己去頓悟嗎 ...
波vicbo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25
老師,17級的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為宜,該怎樣去復習?
小蜜蜂大哥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23
請問是現(xiàn)在就開始報班還是明年呢
馭螺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29
這幾個學科該先復習哪個呢?ps政治好難記……
一大二小12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 ...
kanongag 發(fā)表于 2015-10-29 09:45
你好,老師。我快看完政治了,可是我每次都分不清那些是馬原?那些是毛概?看完就覺得更迷茫了! ...
luojc2016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26
政治大題怎么快速破譯
納蘭思思 發(fā)表于 2015-10-29 09:59
韓老師,你好,我想問問這政治我總是感覺理解不了那種感覺
劉小葉 發(fā)表于 2015-10-29 10:53
我做配套的題會做,真題不會怎么辦,平常復習一章做對應的題這樣對嗎
Leis周 發(fā)表于 2015-10-29 10:23
老師好,我很早就開始復習了,然后8月份的時候把肖的1000題做完了,然后9月10月把新大綱看了一遍,聽了一下 ...
好好的幸福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17
老師,政治留多少時間背夠,我感覺時間不夠用了!
nick888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58
不會的可以*博 私信來問 考研政治韓老師
nick888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58
不會的可以*博 私信來問 考研政治韓老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