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政治答疑專貼】把備考疑問一網(wǎng)打盡(點我提問) [打印本頁]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6 18:33
標題: 【政治答疑專貼】把備考疑問一網(wǎng)打盡(點我提問)
大家好,我是考研幫 政治韓 老師,
了解到大家現(xiàn)在對16年政治沖刺復習以及17年考研復習規(guī)劃方面有些疑問,所以在考研幫“政治”版塊開設答疑帖
大家有關于考研政治復習要點、復習規(guī)劃等等問題,都可以在此帖后回復,我會在每周固定時間為大家答疑。
作者: ANNE13    時間: 2015-10-28 20:42
從10月才開始復習政治,馬原部分太多了,老師能劃重點嗎
作者: 嘻嘻哈哈吼吼    時間: 2015-10-28 20:48
看完瞬間就忘了,就像沒看過
作者: mufasa007    時間: 2015-10-28 20:56
政治大綱有變化怎么應對
作者: 空靈追夢人    時間: 2015-10-28 21:04
請教管理類聯(lián)考政治備考問題
作者: 周瀟朗    時間: 2015-10-28 21:16
支持支持支持
作者: 明珠520    時間: 2015-10-28 21:20
不知道怎么復習政治?
作者: 周瀟朗    時間: 2015-10-28 21:23
支持支持支持
作者: miyuyu    時間: 2015-10-28 22:10
16考研,剛開始整治,看完一單元去云梯,這樣對不對?
作者: superpig123    時間: 2015-10-28 22:17
政治大題完全不會答怎么破。。
作者: 死也要死在終點    時間: 2015-10-28 22:20
政治大題怎么破嘍!
作者: chen梟    時間: 2015-10-28 22:49
那么多要背的,但考的就那么點,有針對性嗎
作者: 幸福嶼愛情無關    時間: 2015-10-28 23:06
史綱已經(jīng)看了兩遍了還是記不住怎么辦,還有毛中特不知道要怎么復習
作者: 放假的阿拉克    時間: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作者: 一大二小123    時間: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到了考前會不會忘啊?還是主要以多做選擇題為主?還有,老師,政治真題做了有用嗎?能不能不做肖秀榮1000題然后把真題仔細研究n遍,這樣復習可以嗎?
作者: 奮斗的小美    時間: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作者: Vicky張薇    時間: 2015-10-28 23:45
老師我光做題了,沒有看馬原和毛中特的課本,行不行啊?之前只看了史綱和思修。感覺沒時間了,想直接背風中勁草可以嗎?
作者: 昱兒潔    時間: 2015-10-28 23:46
支持支持
作者: 拼搏的2016    時間: 2015-10-28 23:50
政治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一個月能把政治看一遍嗎?
作者: 吧bdnrkcb    時間: 2015-10-29 00:08
肖1000應該怎么做?
作者: 加油吖AA啊    時間: 2015-10-29 00:26
政治大題和多選有什么答題技巧
作者: 肖海綿小姐    時間: 2015-10-29 00:34
老師 錯的題目好多啊
作者: 少年游101    時間: 2015-10-29 01:04
政治我是在考綱出來后開始看的,第一遍對著視頻看的,第二遍又看了一遍,腦子里還是沒多少印象,聽別人都說11月20前花在政治上的時間少于1個半小時,看20頁,覺得完全做不到,像我掐著時間看才可以完成,關鍵網(wǎng)上96分的學神說一個小時看40頁,半個小時做練習。請問現(xiàn)階段花在政治上的時間多少為好,應不應該開始背政治了,因為很多人都只是強調(diào)把紅寶書多看幾遍,但每人指點怎么去看。恩,我是沒報班的,所以求老師指點~
作者: 小燃燈    時間: 2015-10-29 06:36
韓老師,我政治開始的有點早,書看了三遍,題看了兩遍了。。現(xiàn)在是不是每天用一個小時背一背就可以了?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45
小燃燈 發(fā)表于 2015-10-29 06:36
韓老師,我政治開始的有點早,書看了三遍,題看了兩遍了。。現(xiàn)在是不是每天用一個小時背一背就可以了? ...

測試下,如果題目正確率還可以的話,適當減少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46
少年游101 發(fā)表于 2015-10-29 01:04
政治我是在考綱出來后開始看的,第一遍對著視頻看的,第二遍又看了一遍,腦子里還是沒多少印象,聽別人都說 ...

每天兩小時左右吧,先看重要知識點這個時候要突出詳略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47
肖海綿小姐 發(fā)表于 2015-10-29 00:34
老師 錯的題目好多啊

分析原因,是不理解做錯了,還是沒記住錯的,把不理解的多看看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49
加油吖AA啊 發(fā)表于 2015-10-29 00:26
政治大題和多選有什么答題技巧

這個一言難盡,后期我會出這方面的課,現(xiàn)在建議先研究下歷年真題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50
吧bdnrkcb 發(fā)表于 2015-10-29 00:08
肖1000應該怎么做?

那個比較基礎看一遍書做一遍當鞏固來用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51
拼搏的2016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50
政治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一個月能把政治看一遍嗎?

政治馬原偏理解,其他記憶的多,我覺得學的好現(xiàn)在需要抓緊了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52
Vicky張薇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45
老師我光做題了,沒有看馬原和毛中特的課本,行不行啊?之前只看了史綱和思修。感覺沒時間了,想直接背風中 ...

政治要求不高可以這樣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54
奮斗的小美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

除了記憶還得理解,同時適當做做題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55
放假的阿拉克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還可以進度,每天保持兩三個小時加油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6:57
一大二小12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 ...

大題11月中旬開始就好,現(xiàn)在選擇題為主,最好看一遍大綱在做這樣印象深,肖的題比較基礎可以鞏固知識用
作者: 兔兔乖乖123    時間: 2015-10-29 07:02
我是17年考研的,現(xiàn)在政治要怎么復習啊,是不是需要先把一些概念背一下,求解答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07
ANNE1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2
從10月才開始復習政治,馬原部分太多了,老師能劃重點嗎

2.345章多看看
作者: 蕭穎Ann    時間: 2015-10-29 07:18
少年游101 發(fā)表于 2015-10-29 01:04
政治我是在考綱出來后開始看的,第一遍對著視頻看的,第二遍又看了一遍,腦子里還是沒多少印象,聽別人都說 ...

好像說馬原部分要理解著看,所以,花的時間會比較多,后面的內(nèi)容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因為它的內(nèi)容沒那么復雜。第一遍不要求記,只求理解。我是看一章然后做肖1000的。不知道我這樣科不科學,不過我看肖的微博,他也是這樣建議的。。。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1
嘻嘻哈哈吼吼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8
看完瞬間就忘了,就像沒看過

建議在理解基礎上記憶,同時結(jié)合習題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3
mufasa007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56
政治大綱有變化怎么應對

不要慌,每年都有變化,你可以關注下我微博考研政治韓老師,里面有變化內(nèi)容,同時我在直播服務課也有講解變化點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4
空靈追夢人 發(fā)表于 2015-10-28 21:04
請教管理類聯(lián)考政治備考問題

現(xiàn)在看書做題弄一遍先,在11月底之前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4
miyuyu 發(fā)表于 2015-10-28 22:10
16考研,剛開始整治,看完一單元去云梯,這樣對不對?

可以看一章做一章題挺好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5
明珠520 發(fā)表于 2015-10-28 21:20
不知道怎么復習政治?

邊看邊做題這樣效果好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7
chen梟 發(fā)表于 2015-10-28 22:49
那么多要背的,但考的就那么點,有針對性嗎

馬原馬哲為主,毛特第八章重點,史綱革命史,思修道德三四章和法律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8
幸福嶼愛情無關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06
史綱已經(jīng)看了兩遍了還是記不住怎么辦,還有毛中特不知道要怎么復習

理解著記憶做做題,毛特前面三章可以和史綱一起,后面重點第八章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39
兔兔乖乖123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02
我是17年考研的,現(xiàn)在政治要怎么復習啊,是不是需要先把一些概念背一下,求解答 ...

17還早,政治先看馬原吧
作者: 孫曉霞0823    時間: 2015-10-29 07:47
奮斗的小美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

一樣,根本記不住
作者: 山南水北為陽    時間: 2015-10-29 07:54
老師,我想問一下,政治復習看書和做題的方法是什么?看書和做題哪一個更重要呢?從現(xiàn)在開始一天看一章來得及嗎?謝謝您!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55
孫曉霞0823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47
一樣,根本記不住

不要有排斥政治心理,先接受它,然后慢慢做些單選找找感覺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07:56
山南水北為陽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54
老師,我想問一下,政治復習看書和做題的方法是什么?看書和做題哪一個更重要呢?從現(xiàn)在開始一天看一章來得 ...

看書做題都重要,書幫著理解,題鞏固內(nèi)容。現(xiàn)在建議每天政治兩個小時保持訂好計劃
作者: Faye靈雨君    時間: 2015-10-29 08:34
老師您好,17考研現(xiàn)在政治做哪些規(guī)劃?
作者: 田玖希1219    時間: 2015-10-29 08:48
老師,政治看完了第一遍,肖1000也做了一遍,但是知識點太多了,書太厚,還要重新看嗎,下面要怎么復習啊
作者: xuxingege    時間: 2015-10-29 09:09
考試能帶計算器嗎?
作者: 夏子汐    時間: 2015-10-29 09:13
分析題怎么解?
作者: 左焦點    時間: 2015-10-29 09:14
嘻嘻哈哈吼吼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8
看完瞬間就忘了,就像沒看過

同感,,,
作者: xuxingege    時間: 2015-10-29 09:31
放假的阿拉克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不慢,我剛看完馬原
作者: xuxingege    時間: 2015-10-29 09:39
放假的阿拉克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12
政治還有思修沒看呢,覺得太慢了是不是?

不慢,我毛概,思修,史綱都沒看呢,英語才做兩個
作者: xuxingege    時間: 2015-10-29 09:41
一大二小12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 ...

早,政治不要復習太早,沒用的
作者: xuxingege    時間: 2015-10-29 09:41
奮斗的小美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8
老師,政治現(xiàn)在該怎么復習?我是理科生,把把馬原,史綱和毛中特看了有兩遍了,可是老是記不住 ...

學會理解記憶
作者: kanongag    時間: 2015-10-29 09:45
你好,老師。我快看完政治了,可是我每次都分不清那些是馬原?那些是毛概?看完就覺得更迷茫了!
作者: 納蘭思思    時間: 2015-10-29 09:59
韓老師,你好,我想問問這政治我總是感覺理解不了那種感覺
作者: Leis周    時間: 2015-10-29 10:23
老師好,我很早就開始復習了,然后8月份的時候把肖的1000題做完了,然后9月10月把新大綱看了一遍,聽了一下網(wǎng)課的基礎和強化班,但是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復習,并且現(xiàn)在背政治遲嗎?
作者: 兔兔乖乖123    時間: 2015-10-29 10:36
nick888 發(fā)表于 2015-10-29 07:39
17還早,政治先看馬原吧

恩恩,好的,謝謝老師
作者: 醒寶寶    時間: 2015-10-29 10:49
我是17考研的,不知道該怎么復習政治,現(xiàn)在復習會不會早?
作者: 劉小葉    時間: 2015-10-29 10:53
我做配套的題會做,真題不會怎么辦,平常復習一章做對應的題這樣對嗎
作者: 好好的幸福    時間: 2015-10-29 11:17
老師,政治留多少時間背夠,我感覺時間不夠用了!
作者: wangpeng112    時間: 2015-10-29 11:20
幸福嶼愛情無關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06
史綱已經(jīng)看了兩遍了還是記不住怎么辦,還有毛中特不知道要怎么復習

同感同感
作者: luojc2016    時間: 2015-10-29 11:26
政治大題怎么快速破譯
作者: 馭螺    時間: 2015-10-29 11:29
這幾個學科該先復習哪個呢?ps政治好難記……
作者: acrophobia21    時間: 2015-10-29 11:30
老師你好 我已經(jīng)把復習全書和大綱都過了一遍 肖秀榮的1000題正在做第三遍的錯題練習 想請教下老師 我現(xiàn)在這個階段應該把重點放在政治的哪里丫?真題我只做了一部分 形勢與政策也正在看 我覺得自己看了很多 不知道接下來該在什么地方重點花時間復習了。希望老師指點一下 謝謝!
作者: 472043101    時間: 2015-10-29 11:39
ANNE1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0:42
從10月才開始復習政治,馬原部分太多了,老師能劃重點嗎

同啊~…
作者: 小蜜蜂大哥    時間: 2015-10-29 12:23
請問是現(xiàn)在就開始報班還是明年呢
作者: 波vicbo    時間: 2015-10-29 12:25
老師,17級的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為宜,該怎樣去復習?
作者: 考研要好好學習    時間: 2015-10-29 12:29
老師 我用肖秀榮老師的命題人做題,做完以后發(fā)現(xiàn)都沒有解答 錯的題難道是要靠自己去頓悟嗎
作者: 五爺游民    時間: 2015-10-29 12:31
老師好
作者: 未來怎么來    時間: 2015-10-29 13:20
感覺背書不過腦子    記不住
作者: Windamber    時間: 2015-10-29 13:20
那些是大題必備的知識點?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3:56
馭螺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29
這幾個學科該先復習哪個呢?ps政治好難記……

先看馬原 和毛特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3:57
Windamber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20
那些是大題必備的知識點?

馬原馬哲 政治第八章多看看 后面我會出大題的技巧直播課 留意考研幫直播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3:58
未來怎么來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20
感覺背書不過腦子    記不住

理解著記憶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3:58
考研要好好學習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29
老師 我用肖秀榮老師的命題人做題,做完以后發(fā)現(xiàn)都沒有解答 錯的題難道是要靠自己去頓悟嗎 ...

不會的可以加我微博 私信來問 考研政治韓老師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3:59
五爺游民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31
老師好

你好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3:59
波vicbo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25
老師,17級的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為宜,該怎樣去復習?

17還早 寒假后 吧 先看馬原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4:38
小蜜蜂大哥 發(fā)表于 2015-10-29 12:23
請問是現(xiàn)在就開始報班還是明年呢

都可以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4:38
472043101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39
同啊~…

有劃過的你們是會員的話可以看看我們的直播服務課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4:38
馭螺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29
這幾個學科該先復習哪個呢?ps政治好難記……

先看馬原 理解著記憶
作者: wsmbzd    時間: 2015-10-29 14:48
一大二小123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37
政治從什么時候開始背比較好呢?能說具體點嗎,選擇題和分析題具體各是什么時候?現(xiàn)在開始背政治選擇題早嗎 ...

研究真題沒用。不像英語。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5:09
kanongag 發(fā)表于 2015-10-29 09:45
你好,老師。我快看完政治了,可是我每次都分不清那些是馬原?那些是毛概?看完就覺得更迷茫了! ...

馬原偏哲理,毛特是理論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5:10
luojc2016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26
政治大題怎么快速破譯

先研究歷年真題6年的找規(guī)律這個一言難盡 后期我們有相關大題的課 關注下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5:10
納蘭思思 發(fā)表于 2015-10-29 09:59
韓老師,你好,我想問問這政治我總是感覺理解不了那種感覺

那就只能記憶了,但馬原最好理解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5:11
劉小葉 發(fā)表于 2015-10-29 10:53
我做配套的題會做,真題不會怎么辦,平常復習一章做對應的題這樣對嗎

真題和模擬的最大差距就是時效性強,這個還需要多做找感覺,看書做題是對的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5:14
Leis周 發(fā)表于 2015-10-29 10:23
老師好,我很早就開始復習了,然后8月份的時候把肖的1000題做完了,然后9月10月把新大綱看了一遍,聽了一下 ...

整理框架背大題,同時看錯題研究真題
作者: nick888    時間: 2015-10-29 15:14
好好的幸福 發(fā)表于 2015-10-29 11:17
老師,政治留多少時間背夠,我感覺時間不夠用了!

留個一個月就行 來得及每天兩三小時
作者: 考研要好好學習    時間: 2015-10-29 15:47
nick888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58
不會的可以*博 私信來問 考研政治韓老師

好的 謝謝老師
作者: 考研要好好學習    時間: 2015-10-29 15:47
nick888 發(fā)表于 2015-10-29 13:58
不會的可以*博 私信來問 考研政治韓老師

好的 謝謝老師
作者: 趙志慧    時間: 2015-10-29 15:58
大題不會做,腫么破?
作者: wubo0907    時間: 2015-10-29 16:05
老師,我是17年的考生。
作者: 清泉考研2015    時間: 2015-10-29 16:31
老師您好,請問農(nóng)民工屬于工人階級嗎?
作者: LeonBethany    時間: 2015-10-29 16:32
沒整體框架啊
作者: 涼曉凈    時間: 2015-10-29 16:33
馬原好難,有沒有重點,謝謝
作者: 長不高的榕樹    時間: 2015-10-29 17:02
17年考研,不知道要從哪里開始入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