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誰有《電路,信號與系統(tǒng)》歷年真題答案 [打印本頁]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0-26 18:27
標(biāo)題: 誰有《電路,信號與系統(tǒng)》歷年真題答案
專業(yè)課快看完了,要做真題了,誰有答案呀,一起分享一下唄。謝謝了
作者: 風(fēng)起時想你W冰    時間: 2015-10-29 12:59
同求!!
作者: 竹夢云    時間: 2015-11-2 00:00
同求……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2 22:15
竹夢云 發(fā)表于 2015-11-2 00:00
同求……

要不咱們大家做完了,把自己做的傳上來,大家相互切磋切磋吧
作者: 竹夢云    時間: 2015-11-5 23:14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2 22:15
要不咱們大家做完了,把自己做的傳上來,大家相互切磋切磋吧

可以啊,但正確率…
作者: 風(fēng)凌軒嘯    時間: 2015-11-6 07:26
先把題傳上來嘛
作者: beiyefeiyuxd    時間: 2015-11-6 07:28
17年考研的,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信號與系統(tǒng),工程用的是哪本教材???其他考試科目都用的什么資料啊?求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幫助下
作者: 娜娜winter    時間: 2015-11-8 12:36
真題,你有哪年的啊!!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9 15:22
娜娜winter 發(fā)表于 2015-11-8 12:36
真題,你有哪年的?。。?/font>

我除了15年13年的,其余的好像都有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9 15:26
beiyefeiyuxd 發(fā)表于 2015-11-6 07:28
17年考研的,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信號與系統(tǒng),工程用的是哪本教材???其他考試科目都用的什么資料???求各位學(xué)長 ...

應(yīng)該是奧本海默的,用鄭鈞里的也是可以的 我用的就是鄭鈞里的
作者: 北陌    時間: 2015-11-15 13:39
朋友,你的真題答案能分享給我么?
作者: 孟嘉慧    時間: 2015-11-22 18:54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9 15:26
應(yīng)該是奧本海默的,用鄭鈞里的也是可以的 我用的就是鄭鈞里的

那電路用的哪本書啊,謝謝,求告知
作者: minew    時間: 2015-11-22 20:43
孟嘉慧 發(fā)表于 2015-11-22 18:54
那電路用的哪本書啊,謝謝,求告知

這本

作者: 孟嘉慧    時間: 2015-11-22 22:41
minew 發(fā)表于 2015-11-22 20:43
這本

謝謝你,十分感謝呀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30 21:02
2014年,電路,信號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30 21:04
2014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30 21:05
2014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30 21:05
2014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1-30 21:06
你們誰還有作完的呀,都傳一下,大家相互切磋一下吧
作者: 吳雪啦啦啦啦    時間: 2015-12-1 10:13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30 21:02
2014年,電路,信號

好厲害啊,有15年的嗎
作者: zc553831360    時間: 2015-12-1 10:16
同求,,,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2-2 09:17
吳雪啦啦啦啦 發(fā)表于 2015-12-1 10:13
好厲害啊,有15年的嗎

沒有呀,我也找了好久了,就是沒有呀
作者: 吃人521011    時間: 2015-12-2 22:10
筆算電路計算都快炸了  尤其是向量法哪里 還有信號第一題有點小問題 應(yīng)該是t—1吧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2-2 23:34
吃人521011 發(fā)表于 2015-12-2 22:10
筆算電路計算都快炸了  尤其是向量法哪里 還有信號第一題有點小問題 應(yīng)該是t—1吧


我發(fā)的這個是有點問題,我后來也沒改,
作者: 吃人521011    時間: 2015-12-2 23:38
第二題那個正負(fù)應(yīng)該不加吧 為啥能有個正負(fù)號

作者: 吃人521011    時間: 2015-12-2 23:39
其他的 應(yīng)該沒什么問題 都是一些小的問題
作者: 孟嘉慧    時間: 2015-12-6 22:58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30 21:02
2014年,電路,信號

親,能傳下真題嗎
作者: 孟嘉慧    時間: 2015-12-6 23:09
吃人521011 發(fā)表于 2015-12-2 23:38
第二題那個正負(fù)應(yīng)該不加吧 為啥能有個正負(fù)號

你們的真題是在哪里找的呀
作者: zxl1715858226    時間: 2015-12-8 15:54
孟嘉慧 發(fā)表于 2015-12-6 22:58
親,能傳下真題嗎

....



作者: 孟嘉慧    時間: 2015-12-10 21:26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2-8 15:54
....

謝謝謝謝你,還有嗎?這個是一部分吧
作者: 孟嘉慧    時間: 2015-12-10 21:31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2-8 15:54
....

萬分感謝
作者: 吳雪啦啦啦啦    時間: 2015-12-13 23:06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30 21:05
2014

同學(xué) 你15年的做完了嗎
作者: zc553831360    時間: 2015-12-14 17:54
同學(xué),你那個14年電路10題的等效電阻是不是錯了?為什么帶著電壓列的方程???不是應(yīng)該把它短路了嘛?
作者: zc553831360    時間: 2015-12-14 17:55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2-8 15:54
....

同學(xué),你15年的信號和電路做完了?可以傳一下嘛?
作者: coolback    時間: 2016-11-10 11:13
我有14年的,可以把15年答案發(fā)過來嗎
作者: gxh15846758596    時間: 2016-11-10 22:34
同學(xué) 16的有嗎 我想收個16年的真題
作者: kangba1003    時間: 2016-11-18 18:50
同學(xué),能不能把你真題給我發(fā)下
作者: 努力地蘿卜    時間: 2016-11-24 20:15
大家有沒有做15年卷子的,交流一下唄
作者: ftt760633241    時間: 2016-11-26 07:21
同學(xué),有16真題么?
作者: skyHGC    時間: 2016-11-29 21:59
哥們 你電路選擇答案哪個為準(zhǔn)啊 卷子上的和你寫的答案不一樣啊
作者: skyHGC    時間: 2016-11-30 17:22
吃人521011 發(fā)表于 2015-12-2 22:10
筆算電路計算都快炸了  尤其是向量法哪里 還有信號第一題有點小問題 應(yīng)該是t—1吧


哥們是你算錯了 向量法那里
作者: 浮浮1929    時間: 2016-12-10 06:57
,,,,,,
作者: 北陌    時間: 2016-12-18 18:38
誰要16真題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