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夢云 發(fā)表于 2015-11-2 00:00
同求……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2 22:15
要不咱們大家做完了,把自己做的傳上來,大家相互切磋切磋吧
娜娜winter 發(fā)表于 2015-11-8 12:36
真題,你有哪年的?。。?/font>
beiyefeiyuxd 發(fā)表于 2015-11-6 07:28
17年考研的,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信號與系統(tǒng),工程用的是哪本教材???其他考試科目都用的什么資料???求各位學(xué)長 ...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9 15:26
應(yīng)該是奧本海默的,用鄭鈞里的也是可以的 我用的就是鄭鈞里的
孟嘉慧 發(fā)表于 2015-11-22 18:54
那電路用的哪本書啊,謝謝,求告知
minew 發(fā)表于 2015-11-22 20:43
這本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30 21:02
2014年,電路,信號
吳雪啦啦啦啦 發(fā)表于 2015-12-1 10:13
好厲害啊,有15年的嗎
吃人521011 發(fā)表于 2015-12-2 22:10
筆算電路計算都快炸了 尤其是向量法哪里 還有信號第一題有點小問題 應(yīng)該是t—1吧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30 21:02
2014年,電路,信號
吃人521011 發(fā)表于 2015-12-2 23:38
第二題那個正負(fù)應(yīng)該不加吧 為啥能有個正負(fù)號
孟嘉慧 發(fā)表于 2015-12-6 22:58
親,能傳下真題嗎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2-8 15:54
....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2-8 15:54
....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1-30 21:05
2014
zxl1715858226 發(fā)表于 2015-12-8 15:54
....
吃人521011 發(fā)表于 2015-12-2 22:10
筆算電路計算都快炸了 尤其是向量法哪里 還有信號第一題有點小問題 應(yīng)該是t—1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