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制藥工程專業的13級學生嗎?要考研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勿忘我2015    時間: 2015-10-24 18:51
標題: 有制藥工程專業的13級學生嗎?要考研嗎?
還在迷茫要不要考研~今天看了學校的招聘會~前途迷茫啊
作者: 勿忘我2015    時間: 2015-10-24 18:52
前途很迷茫~女孩紙研究生畢業都26了~不知道值不值得啊~
作者: 施利凱    時間: 2015-10-29 22:13
有呀還在糾結考哪里
作者: 勿忘我2015    時間: 2015-11-3 16:43
施利凱 發表于 2015-10-29 22:13
有呀還在糾結考哪里

已經決定考研了嗎?
作者: 等待2017    時間: 2015-11-3 17:14
考研。。。
作者: 施利凱    時間: 2015-11-4 22:59
勿忘我2015 發表于 2015-11-3 16:43
已經決定考研了嗎?

嗯嗯決定了可是也在糾結考哪里,感覺制藥工程不好考研,又有點想考化學工程與工藝了
作者: 把酒東籬    時間: 2015-11-12 22:26
我也是13級制藥工程的,我想考考研考制藥工程,但是沒有選好學校啊
作者: Emily9517    時間: 2015-12-13 20:40
有噠,但是考研跨專業
作者: 夜半無人接聽    時間: 2015-12-14 18:48
怎么聯系呢。同考研
作者: 大橋桑    時間: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作者: 大橋桑    時間: 2015-12-17 18:07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說的是我自己啊233333
作者: 走了一路的    時間: 2015-12-23 23:24
我也是制藥的,但研究生好像沒有制藥的吧,只能轉到藥學的
作者: Emily9517    時間: 2015-12-25 23:38
有噠~~
作者: Emily9517    時間: 2015-12-25 23:39
走了一路的 發表于 2015-12-23 23:24
我也是制藥的,但研究生好像沒有制藥的吧,只能轉到藥學的

有的 制藥工程是專碩
作者: 面豆豆    時間: 2015-12-26 10:53
我考藥學
作者: Emily9517    時間: 2015-12-28 09:54
有噠~同考研
作者: Huhuhh    時間: 2015-12-28 13:45
迷茫啊啊啊
作者: 王珊爾    時間: 2015-12-29 11:32
我也是13制藥女生
作者: 帶著翅膀    時間: 2015-12-29 11:47
勿忘我2015 發表于 2015-10-24 18:52
前途很迷茫~女孩紙研究生畢業都26了~不知道值不值得啊~

值得  不考研三年之后不也二十六歲嗎
作者: 堅持最強大    時間: 2015-12-31 00:21
Emily9517 發表于 2015-12-13 20:40
有噠,但是考研跨專業

那你打算考什么專業
作者: 下雨天ne    時間: 2016-1-22 09:28
本科制藥,考研想考藥學
作者: 鐘滿    時間: 2016-1-23 16:51
有,我和你一個專業的,我也很迷茫,不知道考哪個學校好,學校什么的也不是很清楚,,我想考藥物分析,你想考什么專業啊,有沒有好的學校可以推薦下的啊
作者: zombie10    時間: 2016-1-29 22:44
我也是制藥,考研
作者: 冰楓的曙光    時間: 2016-2-1 12:14
有的,糾結中。
作者: 意風未離    時間: 2016-2-2 14: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利英    時間: 2016-2-2 15:48
13級制藥工程,想考中藥
作者: 若夏丶唯夏    時間: 2016-2-16 16:56
樓主哪個學校?我和你一個專業
作者: 意風未離    時間: 2016-2-20 1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笑兒當自強    時間: 2016-2-23 10:18
考研考研~決定考研了~
作者: miumiu_la    時間: 2016-3-2 16:37
制藥工程的要考研
作者: tang256    時間: 2016-3-2 17:05
你們都考哪里的呢?
作者: zjgydx1301zjy    時間: 2016-3-2 20:37
王珊爾 發表于 2015-12-29 11:32
我也是13制藥女生

你好!我也是13級制藥工程考研,找研友
作者: yushuiaha    時間: 2016-3-2 20:59
帶著翅膀 發表于 2015-12-29 11:47
值得  不考研三年之后不也二十六歲嗎

jingpi
作者: 王珊爾    時間: 2016-3-3 10:49
zjgydx1301zjy 發表于 2016-3-2 20:37
你好!我也是13級制藥工程考研,找研友

你考哪啊
作者: 郭紫卉    時間: 2016-3-3 11:13
考!!!
作者: zjgydx1301zjy    時間: 2016-3-3 22:19
王珊爾 發表于 2016-3-3 10:49
你考哪啊

現在還不確定,你呢?求聯系方式,私聊!!!
作者: Alfedsq    時間: 2016-3-4 15:56
有啊,打算跨考藥學
作者: 科大媛子    時間: 2016-3-4 16:05
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是學制藥工程的,本科在學校是工科,但是考研想考華東理工的藥物分析,可是他們這個藥物分析分類是醫學,考研會有影響嗎
作者: 科大媛子    時間: 2016-3-4 16:05
我想問一下,就是我是學制藥工程的,本科在學校是工科,但是考研想考華東理工的藥物分析,可是他們這個藥物分析分類是醫學,考研會有影響嗎
作者: 畫船聽雨露露    時間: 2016-3-4 20:35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你要考哪個學校?
作者: 菁親    時間: 2016-3-4 21:00
制造工程耶!
作者: 淋淋00    時間: 2016-3-4 21:15
同考研  13級制藥  目標藥物分析
作者: MM橘子    時間: 2016-3-4 23:32
本科制藥~想考藥學~
作者: 明媚wan    時間: 2016-3-6 15:43
有啊的啊
作者: 花草茶Ivy    時間: 2016-3-8 14:59
有啊有啊。13級制藥工程女生考研準備藥分。樓主你要考哪里?
作者: 花草茶Ivy    時間: 2016-3-8 15:00
淋淋00 發表于 2016-3-4 21:15
同考研  13級制藥  目標藥物分析

我也是。你要考哪里?
作者: 菁親    時間: 2016-3-8 15:05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我也是本科制藥,想考藥劑!但是選了好多學校!還沒有定下來!
作者: 豆Reborn    時間: 2016-3-8 16:06
有啊,想考藥劑和藥分,藥大感覺蠻難的……嗚嗚
作者: 隨風飛w    時間: 2016-3-8 16:43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好巧,我也是耶
作者: 追粵    時間: 2016-3-8 19:56
當然要考研啦,制藥工程不考研的話,前景也不是很好
作者: 若瞳123    時間: 2016-3-8 20:12
好巧,我也是
作者: 花草茶Ivy    時間: 2016-3-9 14:45
豆Reborn 發表于 2016-3-8 16:06
有啊,想考藥劑和藥分,藥大感覺蠻難的……嗚嗚

我是要準備考藥分也想考藥大和你同感感覺不容易
作者: 蘆樂    時間: 2016-3-9 15:06
考呀,不然怎么辦
作者: 若瞳123    時間: 2016-3-9 16:01
有的,不過應該不考制藥
作者: winter晏    時間: 2016-3-9 21:49
要考,考制藥
作者: 遲落的夕陽紅    時間: 2016-3-10 17:39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學長或者學姐好,你考的哪里啊?
作者: 薄荷徐    時間: 2016-3-10 17:58
施利凱 發表于 2015-10-29 22:13

什么水平啊
作者: 慕程雪life    時間: 2016-3-11 09:12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研友啊 我也是
作者: 嗨未來    時間: 2016-3-11 10:54
我也是大三考研黨,女生
作者: 起飛只為藍天    時間: 2016-3-11 13:57
有的,但是現在很糾結,不知道考哪
作者: 二大大白    時間: 2016-3-11 20:27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情況一樣
作者: tanyan9966    時間: 2016-3-15 16:34
有,但是現在還挺迷茫的
作者: Syanhao    時間: 2016-3-15 18:47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我也是,你考哪里?
作者: Syanhao    時間: 2016-3-15 18:48
打算考,同制藥
作者: hm19941003    時間: 2016-3-15 19:20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考哪個學校
作者: 街頭曖昧    時間: 2016-3-15 19:24
藥學!四大藥!
作者: 不二的年紀    時間: 2016-3-15 19:45
我想考藥學
作者: 安桐memory    時間: 2016-3-15 22:08
13制藥,準備考研
作者: 白安然    時間: 2016-3-15 22:17
同是13制藥工程,想考藥分,女生,不打算出湖南省,糾結中,有沒有研友?^_^
作者: 千色糖心    時間: 2016-3-15 23:03
制藥工程妹紙一枚,考啥好(?▽?)
作者: 靜仔不哭    時間: 2016-3-15 23:23
我也是制藥工程的,不過我已經準備要考研了
作者: 蔡蔡家的大菇涼    時間: 2016-3-16 08:39
我也是13級制藥的妹子
作者: 卡耐基的伙伴    時間: 2016-3-16 16:01
同13級制藥工程專業女生,打算考研,總要試試嘛
作者: zc7471    時間: 2016-3-16 17:09
有中藥的
作者: 你叫啥嘞    時間: 2016-3-17 12:37
王珊爾 發表于 2015-12-29 11:32
我也是13制藥女生

同上,考藥化
作者: TTangQ    時間: 2016-3-17 19:37
不考研怎么辦
作者: 大橋桑    時間: 2016-3-19 10:41
hm19941003 發表于 2016-3-15 19:20
考哪個學校

沈陽藥科!
作者: 程離的id    時間: 2016-3-19 13:16
我是13制藥工程的,是普通二本。現在好糾結考哪里啊,又怕自己沒有評估好水平報太高,又怕有些學校對藥學不是特別重視,又不想走太遠。唉
作者: 淋淋00    時間: 2016-3-19 15:11
花草茶Ivy 發表于 2016-3-8 15:00
我也是。你要考哪里?

川大   你呢
作者: 超戀    時間: 2016-3-20 17:59
有啊,我正發愁找不到題源呢
作者: 盡吾志而不悔也    時間: 2016-3-20 19:28
有啊,但我想考中藥學
作者: 你猜我猜不猜吧    時間: 2016-3-20 22:06
同是啊~準備考藥理 學校還在糾結啊
作者: 花草茶Ivy    時間: 2016-3-21 11:13
淋淋00 發表于 2016-3-19 15:11
川大   你呢

準備考藥大。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3-22 09:55
陜西的,還在了解學校,想考外省
作者: Wendyseven    時間: 2016-3-22 10:53
考唄!我也是13級制藥的女生。
作者: 1234努力    時間: 2016-3-22 15:24
王珊爾 發表于 2015-12-29 11:32
我也是13制藥女生

你考研考制藥工程嗎?
作者: 1234努力    時間: 2016-3-22 15:25
卡耐基的伙伴 發表于 2016-3-16 16:01
同13級制藥工程專業女生,打算考研,總要試試嘛

你要考哪個學校呀!
作者: 妮Siliva    時間: 2016-3-22 16:15
本科制藥的,轉考藥學
作者: 蘆樂    時間: 2016-3-22 18:44
考!非得讓我發四個字
作者: 卡耐基的伙伴    時間: 2016-3-22 18:55
13級制藥工程,考研,藥物分析,大家都打算考哪個學校哇?
作者: 卡耐基的伙伴    時間: 2016-3-22 18:57
1234努力 發表于 2016-3-22 15:25
你要考哪個學校呀!

現在還沒確定,要看自己準備的怎么樣再說。
作者: 1234努力    時間: 2016-3-23 08:11
卡耐基的伙伴 發表于 2016-3-22 18:57
現在還沒確定,要看自己準備的怎么樣再說。

制藥工程這個專業怎么樣?我是跨考,打算考制藥,一點也不了解呀!
作者: 卡耐基的伙伴    時間: 2016-3-23 08:58
1234努力 發表于 2016-3-23 08:11
制藥工程這個專業怎么樣?我是跨考,打算考制藥,一點也不了解呀!

在我們學校制藥工程屬于工科,化學類的,聽我們老師說這個專業就業在南方比北方好,而且它屬于交叉學科,涉及的領域還是比較多的。
作者: 1234努力    時間: 2016-3-23 11:15
卡耐基的伙伴 發表于 2016-3-23 08:58
在我們學校制藥工程屬于工科,化學類的,聽我們老師說這個專業就業在南方比北方好,而且它屬于交叉學科, ...

那這樣說,挺好的,我想考華理制藥。
作者: 卡耐基的伙伴    時間: 2016-3-23 11:41
1234努力 發表于 2016-3-23 11:15
那這樣說,挺好的,我想考華理制藥。

羨慕你有明確的目標,加油啦
作者: 1234努力    時間: 2016-3-23 11:51
卡耐基的伙伴 發表于 2016-3-23 11:41
羨慕你有明確的目標,加油啦

不,如果決定制藥工程嘍,就考華理了,但是目前還在迷茫期。
作者: 卡耐基的伙伴    時間: 2016-3-23 14:01
1234努力 發表于 2016-3-23 11:51
不,如果決定制藥工程嘍,就考華理了,但是目前還在迷茫期。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這樣
作者: 戰東方    時間: 2016-3-23 21:41
有噠,13制藥,跨專業~
作者: loveyumao    時間: 2016-3-23 22:49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樓主那里的
作者: skk1    時間: 2016-3-24 12:58
大橋桑 發表于 2015-12-17 18:07
本科制藥,考研要考藥劑= ̄ω ̄=

一樣唉,你考哪里的藥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