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兔兔 發表于 2015-10-22 15:32
不好好復習到這來擾亂軍心!!!!還好我機智
唧唧歪歪go 發表于 2015-10-22 15:34
切,我都懶得理你這種人,我打這個就是擾亂軍心了?
飛了咖啡 發表于 2015-10-22 15:31
一共錄取幾個呢?
我的名字叫小明 發表于 2015-10-25 18:21
安工大的啊!
上官馨 發表于 2015-10-24 13:14
我猜你導師姓金?
唧唧歪歪go 發表于 2015-10-26 18:53
為什么這么想?
上官馨 發表于 2015-10-26 22:31
就是問問,猜測而已。。
唧唧歪歪go 發表于 2015-10-26 23:00
我都沒考,哪來的導師,汗。。。。。
我的名字叫小明 發表于 2015-10-25 21:52
對啊是啊
搞藝術啊 發表于 2015-10-27 11:31
我們兩個班13個考南郵的。淮北師范大學
我的名字叫小明 發表于 2015-10-25 21:52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