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剛剛輔導員統計了,我們通信兩個班大概有11個人報考南郵 [打印本頁]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2 15:22
標題: 剛剛輔導員統計了,我們通信兩個班大概有11個人報考南郵
形勢嚴峻,今年要扎堆咯。。。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2 15:24
我們上一屆不知道有幾個人報考南郵,但是有三個被錄取了
作者: 飛了咖啡    時間: 2015-10-22 15:31
一共錄取幾個呢?
作者: 考兔兔    時間: 2015-10-22 15:31
奧,無所謂!你們報的再多考不上的也是給我當炮灰!!!哈哈
作者: 考兔兔    時間: 2015-10-22 15:32
不好好復習到這來擾亂軍心!!!!還好我機智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2 15:34
考兔兔 發表于 2015-10-22 15:32
不好好復習到這來擾亂軍心!!!!還好我機智

切,我都懶得理你這種人,我打這個就是擾亂軍心了?
作者: 考兔兔    時間: 2015-10-22 15:35
唧唧歪歪go 發表于 2015-10-22 15:34
切,我都懶得理你這種人,我打這個就是擾亂軍心了?

奧!!!!!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2 15:43
飛了咖啡 發表于 2015-10-22 15:31
一共錄取幾個呢?

通院應該有400多,名額多
作者: 南方小鬼    時間: 2015-10-23 14:25
報名很簡單,踏踏實實走下去卻不容易。
作者: qiaoer887729    時間: 2015-10-23 14:38
管別人干什么
作者: 上官馨    時間: 2015-10-24 13:14
我猜你導師姓金?
作者: 一夫當關也    時間: 2015-10-24 13:22
南郵通院歡迎你,加油!
作者: 邪雨之韻    時間: 2015-10-24 14:42
66666
作者: mis王    時間: 2015-10-24 18:37
莪們 學校就我一個、、、、、、、
作者: 我的名字叫小明    時間: 2015-10-25 18: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風之燦年    時間: 2015-10-25 19:47
我的名字叫小明 發表于 2015-10-25 18:21
安工大的啊!

安徽工業大學?
作者: 我的名字叫小明    時間: 2015-10-25 21: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6 18:53
上官馨 發表于 2015-10-24 13:14
我猜你導師姓金?

為什么這么想?
作者: 上官馨    時間: 2015-10-26 22:31
唧唧歪歪go 發表于 2015-10-26 18:53
為什么這么想?

就是問問,猜測而已。。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6 23:00
上官馨 發表于 2015-10-26 22:31
就是問問,猜測而已。。

我都沒考,哪來的導師,汗。。。。。
作者: 東南大學2016    時間: 2015-10-26 23:12
我這兒三個班15個人
作者: 上官馨    時間: 2015-10-27 09:13
唧唧歪歪go 發表于 2015-10-26 23:00
我都沒考,哪來的導師,汗。。。。。

哦,說錯了,不是導師,是輔導員
作者: 風之燦年    時間: 2015-10-27 11:21
我的名字叫小明 發表于 2015-10-25 21:52
對啊是啊

好好加油,南郵通信工資高還是挺好找工作的
作者: 搞藝術啊    時間: 2015-10-27 11:31
我們兩個班13個考南郵的。淮北師范大學
作者: 唧唧歪歪go    時間: 2015-10-27 12:01
搞藝術啊 發表于 2015-10-27 11:31
我們兩個班13個考南郵的。淮北師范大學

畢竟招的人很多,好好加油!
作者: 永遠的cj    時間: 2015-10-27 12:57
我們兩個班加起來也十幾個~
作者: 四斤六兩    時間: 2015-10-27 15:02
我們也是有這么多人考
作者: 風之燦年    時間: 2015-11-14 16:18
我的名字叫小明 發表于 2015-10-25 21:52

我隔壁宿舍就是你工大的學長,王**
作者: Kydz    時間: 2015-11-14 19:27
安工大去年報名不少與十人,電子一班報了四個,過線三人,復試被刷三人。二班沒有人報。通信具體人數不知道,但通1那邊有一個宿舍都考南郵,通一過線一人,通二過線兩人,通信三人全上。好好考啊,不知道今年會怎么樣,反正我們電1考的挺慘的,就上了兩個,都是調的,一個中科大的軟件,一個回本校了,
作者: 李旺坤藍ssd    時間: 2015-11-16 13:37
南郵之所以報的人多點,人招的多啊。通信類的加電院電通每年都500+。全國高校招這么多人的院校屈指可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