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糾結(jié)下,今年感覺mpacc要扎堆了 [打印本頁(yè)]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00:08
標(biāo)題: 糾結(jié)下,今年感覺mpacc要扎堆了
感覺今年這的mpacc好多人,有沒有人知道,會(huì)不會(huì)擴(kuò)展招之類的,還有就是本校報(bào)這個(gè)學(xué)校的會(huì)很多嘛?T_T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09:34
每個(gè)學(xué)校報(bào)的都很多啊,你想好報(bào)哪里了嘛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0:04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09:34
每個(gè)學(xué)校報(bào)的都很多啊,你想好報(bào)哪里了嘛

本來(lái)挺堅(jiān)定這個(gè)學(xué)校的,現(xiàn)在有點(diǎn)猶豫不知道選啥了,你報(bào)哪個(gè)的啊,這個(gè)學(xué)校嗎?
作者: IIIAnswer3    時(shí)間: 2015-10-22 10:26
黃小仙要奮斗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04
本來(lái)挺堅(jiān)定這個(gè)學(xué)校的,現(xiàn)在有點(diǎn)猶豫不知道選啥了,你報(bào)哪個(gè)的啊,這個(gè)學(xué)校嗎? ...

要不是在浦口,我也報(bào)了,在南京已經(jīng)算最低的了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0:32
黃小仙要奮斗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04
本來(lái)挺堅(jiān)定這個(gè)學(xué)校的,現(xiàn)在有點(diǎn)猶豫不知道選啥了,你報(bào)哪個(gè)的啊,這個(gè)學(xué)校嗎? ...

我想報(bào)南農(nóng)的,但是感覺太危險(xiǎn),所以我就像南農(nóng)和南信息一起報(bào)了,等確認(rèn)的時(shí)候再二選一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0:33
黃小仙要奮斗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04
本來(lái)挺堅(jiān)定這個(gè)學(xué)校的,現(xiàn)在有點(diǎn)猶豫不知道選啥了,你報(bào)哪個(gè)的啊,這個(gè)學(xué)校嗎? ...

你有什么值得報(bào)考的學(xué)校推薦嘛
作者: IIIAnswer3    時(shí)間: 2015-10-22 12:05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32
我想報(bào)南農(nóng)的,但是感覺太危險(xiǎn),所以我就像南農(nóng)和南信息一起報(bào)了,等確認(rèn)的時(shí)候再二選一 ...

南農(nóng)今年感覺要210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2:15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32
我想報(bào)南農(nóng)的,但是感覺太危險(xiǎn),所以我就像南農(nóng)和南信息一起報(bào)了,等確認(rèn)的時(shí)候再二選一 ...

木有哎,最近在到處查學(xué)校,南農(nóng)挺好的,我就是不知道今年南信分會(huì)漲多少,要漲的太多,就不如報(bào)其他的了。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2:31
IIIAnswer3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05
南農(nóng)今年感覺要210

是的呀,所以也很難呀,別人還說可能漲到215
作者: IIIAnswer3    時(shí)間: 2015-10-22 12:32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31
是的呀,所以也很難呀,別人還說可能漲到215

唉,這兩天為選學(xué)校愁死了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2:49
黃小仙要奮斗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15
木有哎,最近在到處查學(xué)校,南農(nóng)挺好的,我就是不知道今年南信分會(huì)漲多少,要漲的太多,就不如報(bào)其他的了 ...

南信肯定200到210呀,說實(shí)話在江蘇省除了江蘇科技大也沒有比他還低的了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2:54
大家覺得江蘇大學(xué)怎么樣呀,聽說復(fù)試1比3刷人
作者: IIIAnswer3    時(shí)間: 2015-10-22 13:32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49
南信肯定200到210呀,說實(shí)話在江蘇省除了江蘇科技大也沒有比他還低的了

南信不可能,破200都難,還210,有那我就報(bào)上海對(duì)外,還去浦口?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3:48
IIIAnswer3 發(fā)表于 2015-10-22 13:32
南信不可能,破200都難,還210,有那我就報(bào)上海對(duì)外,還去浦口?

南信復(fù)試是1比1.2嗎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4:14
IIIAnswer3 發(fā)表于 2015-10-22 13:32
南信不可能,破200都難,還210,有那我就報(bào)上海對(duì)外,還去浦口?

南信今年肯定得200多,因?yàn)槲叶贾烙胁簧俣?zhàn)還有求穩(wěn)的來(lái)報(bào)了,主要就是南京地方好,會(huì)計(jì)專業(yè)熱門。T_T。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4:15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49
南信肯定200到210呀,說實(shí)話在江蘇省除了江蘇科技大也沒有比他還低的了

對(duì),我就怕它漲到215,有這分?jǐn)?shù)都可以報(bào)南農(nóng)了或者其他好點(diǎn)學(xué)校了。今年人超多。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4:33
黃小仙要奮斗 發(fā)表于 2015-10-22 14:15
對(duì),我就怕它漲到215,有這分?jǐn)?shù)都可以報(bào)南農(nóng)了或者其他好點(diǎn)學(xué)校了。今年人超多。 ...

可以加一下你的號(hào)嘛,我想就選學(xué)校交流一下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7:05
…………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7:45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4:33
可以加一下你的號(hào)嘛,我想就選學(xué)校交流一下

我留了幾次都不成功,我加你吧。T_T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2 17:50
*,這是我的號(hào),加一下哈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2 18:01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7:50
扒漆貳死傘無(wú)漆漆死,這是我的號(hào),加一下哈

好的~已加~
作者: 想考研的freya    時(shí)間: 2015-10-25 00:02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32
我想報(bào)南農(nóng)的,但是感覺太危險(xiǎn),所以我就像南農(nóng)和南信息一起報(bào)了,等確認(rèn)的時(shí)候再二選一 ...

什么時(shí)候是確認(rèn)呢?現(xiàn)在還可以報(bào)兩個(gè)?
作者: 想考研的freya    時(shí)間: 2015-10-25 00:03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54
大家覺得江蘇大學(xué)怎么樣呀,聽說復(fù)試1比3刷人

什么叫確認(rèn)二選一呢?現(xiàn)在報(bào)名不就是已經(jīng)確認(rèn)嗎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5 00:04
想考研的freya 發(fā)表于 2015-10-25 00:03
什么叫確認(rèn)二選一呢?現(xiàn)在報(bào)名不就是已經(jīng)確認(rèn)嗎

就是先報(bào)兩個(gè),現(xiàn)場(chǎng)確認(rèn)的時(shí)候選一個(gè)呀
作者: 想考研的freya    時(shí)間: 2015-10-25 00:10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5 00:04
就是先報(bào)兩個(gè),現(xiàn)場(chǎng)確認(rèn)的時(shí)候選一個(gè)呀

現(xiàn)在還可以報(bào)兩個(gè)?那確認(rèn)不是可以等待11月份了?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5 00:14
想考研的freya 發(fā)表于 2015-10-25 00:10
現(xiàn)在還可以報(bào)兩個(gè)?那確認(rèn)不是可以等待11月份了?

一個(gè)號(hào)可以報(bào)三個(gè)學(xué)校呢,確認(rèn)是11月9號(hào)
作者: 想考研的freya    時(shí)間: 2015-10-25 00:29
*057 發(fā)表于 2015-10-25 00:14
一個(gè)號(hào)可以報(bào)三個(gè)學(xué)校呢,確認(rèn)是11月9號(hào)

*交流一下,我也想考南京學(xué)校
作者: 小親青1118    時(shí)間: 2015-10-25 00:43
知道要上幾年嗎
作者: 薇薇199337    時(shí)間: 2015-10-25 07:12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0:32
我想報(bào)南農(nóng)的,但是感覺太危險(xiǎn),所以我就像南農(nóng)和南信息一起報(bào)了,等確認(rèn)的時(shí)候再二選一 ...

一起報(bào)的時(shí)候要兩個(gè)都交錢嘛?
作者: 人a天b    時(shí)間: 2015-10-25 09:32
嗯嗯嗯嗯恩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5 12:23
*freya 發(fā)表于 2015-10-25 00:29
*交流一下,我也想考南京學(xué)校

你jia我吧,我沒jia上你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5 12:23
薇薇199337 發(fā)表于 2015-10-25 07:12
一起報(bào)的時(shí)候要兩個(gè)都交錢嘛?

都要交呀
作者: 小親青1118    時(shí)間: 2015-10-26 00:08
請(qǐng)問一下,知道一個(gè)上幾年嗎??jī)赡赀€是3年
作者: 想考研的freya    時(shí)間: 2015-10-26 19:41
IIIAnswer3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05
南農(nóng)今年感覺要210

只有210我就笑了,目測(cè)肯定超
作者: pangqianru    時(shí)間: 2015-10-26 23:33
今年考這個(gè)學(xué)校的人這么多怎么辦啊?好糾結(jié),之前都下定決心了,現(xiàn)在還要操心這事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6 23:45
pangqianru 發(fā)表于 2015-10-26 23:33
今年考這個(gè)學(xué)校的人這么多怎么辦?。亢眉m結(jié),之前都下定決心了,現(xiàn)在還要操心這事 ...

我也是啊,準(zhǔn)備放棄了~我只想一下就走T_T
作者: pangqianru    時(shí)間: 2015-10-26 23:49
pangqianru 發(fā)表于 2015-10-26 23:33
今年考這個(gè)學(xué)校的人這么多怎么辦?。亢眉m結(jié),之前都下定決心了,現(xiàn)在還要操心這事 ...

那你換了么?推免我看到今年有20個(gè)
作者: 雨柔妹妹    時(shí)間: 2015-10-27 08:34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2 12:54
大家覺得江蘇大學(xué)怎么樣呀,聽說復(fù)試1比3刷人

江蘇大學(xué)1比2吧
作者: zzzzzz0101    時(shí)間: 2015-10-27 23:40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5 00:14
一個(gè)號(hào)可以報(bào)三個(gè)學(xué)校呢,確認(rèn)是11月9號(hào)

不是可以報(bào)好多個(gè)學(xué)校嗎 不只三個(gè)吧
作者: 黃小仙要奮斗    時(shí)間: 2015-10-28 16:31
pangqianru 發(fā)表于 2015-10-26 23:49
那你換了么?推免我看到今年有20個(gè)

哪里可以看到啊。我報(bào)了另一個(gè),但是還有點(diǎn)猶豫。
作者: pangqianru    時(shí)間: 2015-10-28 16:35
黃小仙要奮斗 發(fā)表于 2015-10-28 16:31
哪里可以看到啊。我報(bào)了另一個(gè),但是還有點(diǎn)猶豫。

是他們學(xué)校所有優(yōu)秀生源選拔的文檔,會(huì)計(jì)專碩20個(gè)人。占了一半名額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10-28 18:40
pangqianru 發(fā)表于 2015-10-28 16:35
是他們學(xué)校所有優(yōu)秀生源選拔的文檔,會(huì)計(jì)專碩20個(gè)人。占了一半名額

那個(gè)預(yù)選拔和推免其實(shí)有很大區(qū)別的,預(yù)選拔的生源用處不大的,去年二十個(gè)最后就一個(gè)沒到復(fù)試成績(jī)的被錄取了
作者: pangqianru    時(shí)間: 2015-10-28 23:15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10-28 18:40
那個(gè)預(yù)選拔和推免其實(shí)有很大區(qū)別的,預(yù)選拔的生源用處不大的,去年二十個(gè)最后就一個(gè)沒到復(fù)試成績(jī)的被錄取 ...

這樣啊,謝謝學(xué)長(zhǎng)指點(diǎn)~~~
作者: 歲月靜好057    時(shí)間: 2015-10-28 23:20
894867669 發(fā)表于 2015-10-28 18:40
那個(gè)預(yù)選拔和推免其實(shí)有很大區(qū)別的,預(yù)選拔的生源用處不大的,去年二十個(gè)最后就一個(gè)沒到復(fù)試成績(jī)的被錄取 ...

去年預(yù)選拔就一個(gè)錄取了?
作者: 894867669    時(shí)間: 2015-10-29 17:17
歲月靜好057 發(fā)表于 2015-10-28 23:20
去年預(yù)選拔就一個(gè)錄取了?

就一個(gè)用到了預(yù)選拔資格然后錄取了,其余預(yù)選拔分?jǐn)?shù)也超過復(fù)試線的
作者: Jesuswin    時(shí)間: 2015-10-29 20:14
IIIAnswer3 發(fā)表于 2015-10-22 13:32
南信不可能,破200都難,還210,有那我就報(bào)上海對(duì)外,還去浦口?

浦口環(huán)境不錯(cuò)啊,去市區(qū)玩或者兼職都很方便
作者: mzyswy    時(shí)間: 2015-10-31 15:40
南信復(fù)試比多少
作者: mzyswy    時(shí)間: 2015-10-31 16:18
南信大mpacc是兩年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