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科畢業 無學位證的人在報名的是時候怎么填寫呢 [打印本頁]

作者: 蘑菇干嘛去    時間: 2015-10-21 15:28
標題: 本科畢業 無學位證的人在報名的是時候怎么填寫呢
本科畢業 拿到了畢業證  沒有拿到學位證  ,不過應該可以用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在系統報名的時候怎么選擇就變成同等學力身份,我這種情況有人知道怎么辦嗎???求指點

作者: jane天使    時間: 2016-6-25 05:18
請問,樓主最后是怎么解決的?我二本院校,16年畢業,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想報17年考研。要以同等學力的身份報考嗎?
作者: Sophia8888    時間: 2016-6-25 10:41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5 05:18
請問,樓主最后是怎么解決的?我二本院校,16年畢業,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想報17年考研。要以同等學力的身 ...

同等學歷必須畢業兩年
作者: jane天使    時間: 2016-6-25 13:48
Sophia8888 發表于 2016-6-25 10:41
同等學歷必須畢業兩年

那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考研報名?T_T
作者: Sophia8888    時間: 2016-6-25 16:21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5 13:48
那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考研報名?T_T

官網招簡里有同等學力報考要求
作者: jane天使    時間: 2016-6-25 17:19
Sophia8888 發表于 2016-6-25 16:21
官網招簡里有同等學力報考要求

嗯嗯,我看到“本科結業生按同等學力對待”,那應該不用再等兩年吧,17年考研可以報考吧?不然我真的會后悔死的,::>_<::
作者: jane天使    時間: 2016-6-25 17:21
Sophia8888 發表于 2016-6-25 16:21
官網招簡里有同等學力報考要求

你是已經考過的前輩嗎?求指點啊,謝謝。我就是因為畢業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才決定要考研的……
作者: 阿星哥826    時間: 2016-6-25 17:53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5 17:19
嗯嗯,我看到“本科結業生按同等學力對待”,那應該不用再等兩年吧,17年考研可以報考吧?不然我真的會后 ...

可以報考的,到時候填報名表的時候會填寫畢業生的畢業證書編碼,和學位證書編碼,如果沒有學位證就填無,可能是以同等學歷報考的吧,復試的時候可能會加試的
作者: Rebakah    時間: 2016-6-25 17:59
有本科證不就可以按正常的報名么,
作者: Rebakah    時間: 2016-6-25 17:59
有本科證就是正常本科生,不是同等學力,同等學力是專科的用的
作者: Sophia8888    時間: 2016-6-25 20:44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5 17:19
嗯嗯,我看到“本科結業生按同等學力對待”,那應該不用再等兩年吧,17年考研可以報考吧?不然我真的會后 ...

本科結業生按同等學力對待不還是同等學力么,你這樣給學校研招辦打個電話問問,你這種情況17年能否報考,其次,同等學力所有要求你看看都符不符合。
作者: Sophia8888    時間: 2016-6-25 20:45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5 17:21
你是已經考過的前輩嗎?求指點啊,謝謝。我就是因為畢業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才決定要考研的…… ...

額,我是正常畢業的。有任何事可以直接打電話向意向的學校打電話詢問。
作者: jane天使    時間: 2016-6-26 12:23
Sophia8888 發表于 2016-6-25 20:45
額,我是正常畢業的。有任何事可以直接打電話向意向的學校打電話詢問。 ...

嗯嗯,謝謝你啦
作者: 糯糯的團團    時間: 2017-4-4 13:05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6 12:23
嗯嗯,謝謝你啦

你好,可以+你嗎?我現在情況跟你那個時候情況一樣
作者: 直面人生的勇士    時間: 2017-5-24 11:43
jane天使 發表于 2016-6-25 05:18
請問,樓主最后是怎么解決的?我二本院校,16年畢業,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想報17年考研。要以同等學力的身 ...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