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Zhu 發(fā)表于 2015-10-20 23:44
太早了吧
曹頂英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勿言勿空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曹頂英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阿亮o8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9
我也是2018
我藝術(shù)生
邵玲寺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28
有,但我是醫(yī)學(xué)影像技術(shù),只能考技師證,我快瘋了。。。
塵沙惑 發(fā)表于 2015-10-22 21:31
同18年,感覺要好好準(zhǔn)備
雲(yún)中公子 發(fā)表于 2015-10-24 17:05
可是準(zhǔn)備太早戰(zhàn)線拉得太長后期會煩躁的
阿亮o8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9
我也是2018
我藝術(shù)生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0-24 17:26
可能是我數(shù)學(xué)基礎(chǔ)很差吧所以想提前先單獨(dú)準(zhǔn)備這門
一樹花開晨晨 發(fā)表于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xiàn)在是在大二的上學(xué)期的??
一樹花開晨晨 發(fā)表于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xiàn)在是在大二的上學(xué)期的??
dandan1234yue 發(fā)表于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勿言勿空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司馬文軒 發(fā)表于 2015-11-21 00:58
同18年,化工,目前正在為英語奮斗
AshleyMa 發(fā)表于 2015-10-29 08:59
有 我跨考
打傘滴魚 發(fā)表于 2015-10-29 21:05
雖說覺得有些早,不過還是加油啊
googluck 發(fā)表于 2015-10-29 23:08
確實(shí)太早,戰(zhàn)線拉太長后期容易懈怠
dawnny12138 發(fā)表于 2015-10-30 01:03
我也是呢
心路之旅 發(fā)表于 2015-10-30 10:24
是現(xiàn)在剛上大一準(zhǔn)備考研嗎?
陳凱琪 發(fā)表于 2015-11-2 10:57
太長了,妹妹。。我當(dāng)時也是大二準(zhǔn)備,沒有壓力,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方法。 ...
fly把酒言歡 發(fā)表于 2015-11-2 11:33
有的呀,一起奮斗哈
dandan1234yue 發(fā)表于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一晴夏深 發(fā)表于 2015-11-4 15:36
沒關(guān)系,加油,我也是18的跨專業(yè)考法碩。你真心想去的地方多早出發(fā)都不會累! ...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1-27 11:42
現(xiàn)在可以提前準(zhǔn)備一些資料和了解相關(guān)內(nèi)容和資料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1-27 11:43
后來你去了哪個學(xué)校~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0-24 17:23
想考金融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0-22 19:23
提早做準(zhǔn)備~才能有更好的成績~現(xiàn)在好學(xué)校的競爭都好激烈~
panjie4428 發(fā)表于 2015-12-1 05:26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厲害,真的太早了,用不著
bettyxiaoming 發(fā)表于 2015-12-1 05:15
我也是準(zhǔn)備2018考金融的,握個爪!請問你打算考哪所學(xué)校哇?!
陳凱琪 發(fā)表于 2015-12-1 01:27
我大三,現(xiàn)在就有了比原來有了壓力
W荼蘼 發(fā)表于 2015-11-30 00:01
我就是啊,我會計專業(yè)的,有一同的嗎?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2-1 18:08
就是因?yàn)樽约翰粎柡Σ乓獪?zhǔn)備,難道不是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