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8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0 16:20
標(biāo)題: 2018考研
有2018年考研的么?共奮斗
作者: 果果果0315    時間: 2015-10-20 17:35

作者: AnneZhu    時間: 2015-10-20 23:44
太早了吧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2 19:23
AnneZhu 發(fā)表于 2015-10-20 23:44
太早了吧

提早做準(zhǔn)備~才能有更好的成績~現(xiàn)在好學(xué)校的競爭都好激烈~
作者: 曹頂英    時間: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作者: 曹頂英    時間: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作者: 阿亮o8    時間: 2015-10-22 20:19
曹頂英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我也是2018
我藝術(shù)生
作者: 邵玲寺    時間: 2015-10-22 20:28
有,但我是醫(yī)學(xué)影像技術(shù),只能考技師證,我快瘋了。。。
作者: 勿言勿空    時間: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作者: 塵沙惑    時間: 2015-10-22 21:31
同18年,感覺要好好準(zhǔn)備
作者: 雲(yún)中公子    時間: 2015-10-24 17:05
可是準(zhǔn)備太早戰(zhàn)線拉得太長后期會煩躁的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4 17:23
勿言勿空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想考金融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4 17:23
曹頂英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加油⊙▽⊙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4 17:24
阿亮o8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9
我也是2018
我藝術(shù)生

加油加油~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4 17:25
邵玲寺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28
有,但我是醫(yī)學(xué)影像技術(shù),只能考技師證,我快瘋了。。。

你考研也考這個么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4 17:25
塵沙惑 發(fā)表于 2015-10-22 21:31
同18年,感覺要好好準(zhǔn)備

是呀~準(zhǔn)備充分再去應(yīng)戰(zhàn)~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0-24 17:26
雲(yún)中公子 發(fā)表于 2015-10-24 17:05
可是準(zhǔn)備太早戰(zhàn)線拉得太長后期會煩躁的

可能是我數(shù)學(xué)基礎(chǔ)很差吧所以想提前先單獨(dú)準(zhǔn)備這門
作者: love142857    時間: 2015-10-24 18:06
四個月就行吧。。戰(zhàn)線長很痛苦,學(xué)不好玩不好。   你覺得能長期保持高強(qiáng)度的學(xué)習(xí)就當(dāng)我沒說→_→
作者: 一樹花開晨晨    時間: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xiàn)在是在大二的上學(xué)期的??
作者: 千夜汐    時間: 2015-10-24 18:47
可以復(fù)習(xí)英語數(shù)學(xué)
作者: Krystalguooo    時間: 2015-10-24 22:36
樓主,你好早啊…
作者: 玉麒麟LSZ    時間: 2015-10-25 00:24
是不是太早啦
作者: Zz考阿考    時間: 2015-10-25 02:41
阿亮o8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19
我也是2018
我藝術(shù)生

18  藝術(shù)生
作者: kaixin甜    時間: 2015-10-25 07:37
可以先給自己定個目標(biāo)  我要考哪個專業(yè)的研究生 哪個學(xué)校等等
作者: 當(dāng)你老了329    時間: 2015-10-25 08:44

作者: 遠(yuǎn)揚(yáng)12    時間: 2015-10-25 11:07
我也是,加油
作者: 大圣孫悟空    時間: 2015-10-25 12:54

作者: one_more_Y    時間: 2015-10-25 15:04
此人拉仇恨,鑒定完畢。
作者: xenia9676    時間: 2015-10-25 23:54
我也是我也是 經(jīng)濟(jì)學(xué)的
作者: 啊額公寓互送    時間: 2015-10-26 00:32
你考哪里?
作者: baozhun000    時間: 2015-10-28 00:34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0-24 17:26
可能是我數(shù)學(xué)基礎(chǔ)很差吧所以想提前先單獨(dú)準(zhǔn)備這門

我也是   好像也只能先準(zhǔn)備這門和英語了,政治還沒開課呢我
作者: meidekaoyan66    時間: 2015-10-28 09:52
我如果開始像你們覺悟這么早就好了
作者: meidekaoyan66    時間: 2015-10-28 09:52
貴在堅持哦
作者: 葡萄。。    時間: 2015-10-28 13: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小小__    時間: 2015-10-28 18:58
17年考研的都么有開始準(zhǔn)備的呢………
作者: DLR1748046078    時間: 2015-10-28 19:19
好早呀
作者: 夏天貓    時間: 2015-10-28 22:03
同加油啊 19的在這
作者: 總想更努力    時間: 2015-10-28 23:05
同為18級考研,想考上財?shù)膰Q(mào)
作者: love111222    時間: 2015-10-29 08:25
可以考清華
作者: AshleyMa    時間: 2015-10-29 08:59
有  我跨考
作者: 打傘滴魚    時間: 2015-10-29 21:05
雖說覺得有些早,不過還是加油啊
作者: 我是武曌    時間: 2015-10-29 22:19
18年的 工程造價專業(yè) 想考重慶大學(xué) 有人么
作者: 我是武曌    時間: 2015-10-29 22:19
一樹花開晨晨 發(fā)表于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xiàn)在是在大二的上學(xué)期的??

是的啊啊啊!
作者: tgjgfg    時間: 2015-10-29 22:35
這么早啊
作者: googluck    時間: 2015-10-29 23:08
確實(shí)太早,戰(zhàn)線拉太長后期容易懈怠
作者: dawnny12138    時間: 2015-10-30 01:03
我也是呢
作者: 心路之旅    時間: 2015-10-30 10:24
是現(xiàn)在剛上大一準(zhǔn)備考研嗎?
作者: 加油啦少年    時間: 2015-10-30 20:40
有點(diǎn)早了,先玩?zhèn)z年吧
作者: 18162321836    時間: 2015-11-1 00:32
我也是18年考研的
作者: Mr_lchi    時間: 2015-11-1 00:58
那么早!
作者: 名字被人搶注了    時間: 2015-11-1 08:46
太早了,除非準(zhǔn)備考清華北大
作者: 礫子么    時間: 2015-11-1 23:01
我也有打算,但沒太確定。。
作者: 舴艋舟李    時間: 2015-11-1 23:17
我也是18的,三跨
作者: 陳凱琪    時間: 2015-11-2 10:57
太長了,妹妹。。我當(dāng)時也是大二準(zhǔn)備,沒有壓力,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方法。
作者: C12130    時間: 2015-11-2 11:06
好早哦,17年的還在糾結(jié)
作者: fly把酒言歡    時間: 2015-11-2 11:33
有的呀,一起奮斗哈
作者: zhjqlf    時間: 2015-11-2 18:16
太早了吧,后期容易松懈,戰(zhàn)線拉長,最后會失去信心。
作者: 樹下氤氳    時間: 2015-11-2 19:11
有,共努力
作者: Lemerence    時間: 2015-11-2 19:20
……好早啊~~
作者: 食品系    時間: 2015-11-4 13:31
太早啦!
作者: dandan1234yue    時間: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作者: 一晴夏深    時間: 2015-11-4 15:36
沒關(guān)系,加油,我也是18的跨專業(yè)考法碩。你真心想去的地方多早出發(fā)都不會累!
作者: amigo穎    時間: 2015-11-4 16:08
就準(zhǔn)備呀?16還在徘徊,17還在迷茫,18已來,壓力大
作者: Annehff123    時間: 2015-11-4 22:49
一樹花開晨晨 發(fā)表于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xiàn)在是在大二的上學(xué)期的??

對噠對吖
作者: 認(rèn)真生活的歡    時間: 2015-11-5 00:35
好早啊喂
作者: wylllm    時間: 2015-11-5 16:48
18都開始了o(╯□╰)o17的怎么活
作者: babebin    時間: 2015-11-5 16:59
太早了啊!
作者: 小翰要奮斗    時間: 2015-11-5 20:32
沒必要,長線你會很疲憊,我們現(xiàn)在恨不得快點(diǎn)考了算了,身體都夸了!
作者: 嚕嚕啦812    時間: 2015-11-5 22:50
額(⊙o⊙)…,這么早。
作者: 嚕嚕啦812    時間: 2015-11-5 22:51
我是2015年7月才打算考研的。2016考研
作者: 易知難    時間: 2015-11-6 10:13
有志向 加油
作者: 小巖巖姓鄭    時間: 2015-11-9 10: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耳目    時間: 2015-11-11 18:45
同18年 感覺其實(shí)好挺早的^_^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12 11:12
dandan1234yue 發(fā)表于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大二大二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0 23:46
勿言勿空 發(fā)表于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會計或金融
作者: 司馬文軒    時間: 2015-11-21 00:58
同18年,化工,目前正在為英語奮斗
作者: 后知后覺jkl    時間: 2015-11-21 13:42
你們也太早了吧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1
司馬文軒 發(fā)表于 2015-11-21 00:58
同18年,化工,目前正在為英語奮斗

加油加油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1
AshleyMa 發(fā)表于 2015-10-29 08:59
有  我跨考

雖然不知道你跨什么專業(yè),但還是祝你成功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1
打傘滴魚 發(fā)表于 2015-10-29 21:05
雖說覺得有些早,不過還是加油啊

謝謝啦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2
googluck 發(fā)表于 2015-10-29 23:08
確實(shí)太早,戰(zhàn)線拉太長后期容易懈怠

現(xiàn)在可以提前準(zhǔn)備一些資料和了解相關(guān)內(nèi)容和資料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2
dawnny12138 發(fā)表于 2015-10-30 01:03
我也是呢

共同加油吧~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2
心路之旅 發(fā)表于 2015-10-30 10:24
是現(xiàn)在剛上大一準(zhǔn)備考研嗎?

不,大二~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3
陳凱琪 發(fā)表于 2015-11-2 10:57
太長了,妹妹。。我當(dāng)時也是大二準(zhǔn)備,沒有壓力,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方法。 ...

后來你去了哪個學(xué)校~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3
fly把酒言歡 發(fā)表于 2015-11-2 11:33
有的呀,一起奮斗哈

加油加油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4
dandan1234yue 發(fā)表于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大二的呀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1-27 11:44
一晴夏深 發(fā)表于 2015-11-4 15:36
沒關(guān)系,加油,我也是18的跨專業(yè)考法碩。你真心想去的地方多早出發(fā)都不會累! ...

是呀,心中有夢,多早都不怕
作者: googluck    時間: 2015-11-29 21:40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1-27 11:42
現(xiàn)在可以提前準(zhǔn)備一些資料和了解相關(guān)內(nèi)容和資料

這個可以有
作者: W荼蘼    時間: 2015-11-30 00:01
我就是啊,我會計專業(yè)的,有一同的嗎?
作者: caicaigogogo    時間: 2015-11-30 22:07
好早啊
作者: 陳凱琪    時間: 2015-12-1 01:27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1-27 11:43
后來你去了哪個學(xué)校~

我大三,現(xiàn)在就有了比原來有了壓力
作者: bettyxiaoming    時間: 2015-12-1 05:15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0-24 17:23
想考金融

我也是準(zhǔn)備2018考金融的,握個爪!請問你打算考哪所學(xué)校哇?!
作者: panjie4428    時間: 2015-12-1 05:26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0-22 19:23
提早做準(zhǔn)備~才能有更好的成績~現(xiàn)在好學(xué)校的競爭都好激烈~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厲害,真的太早了,用不著
作者: lawmaterial    時間: 2015-12-1 09:36
同18。法碩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2-1 18:08
panjie4428 發(fā)表于 2015-12-1 05:26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厲害,真的太早了,用不著

就是因?yàn)樽约翰粎柡Σ乓獪?zhǔn)備,難道不是么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2-1 18:08
bettyxiaoming 發(fā)表于 2015-12-1 05:15
我也是準(zhǔn)備2018考金融的,握個爪!請問你打算考哪所學(xué)校哇?!

華南理工或暨南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2-1 18:08
陳凱琪 發(fā)表于 2015-12-1 01:27
我大三,現(xiàn)在就有了比原來有了壓力

加油加油~
作者: 嘉了個嘉    時間: 2015-12-1 18:08
W荼蘼 發(fā)表于 2015-11-30 00:01
我就是啊,我會計專業(yè)的,有一同的嗎?

我我我我我~
作者: panjie4428    時間: 2015-12-1 18:31
嘉了個嘉 發(fā)表于 2015-12-1 18:08
就是因?yàn)樽约翰粎柡Σ乓獪?zhǔn)備,難道不是么

我的意思是說,其實(shí)考研真的不用準(zhǔn)備那么早,網(wǎng)上查查考研都考什么認(rèn)點(diǎn)真學(xué)就好了。戰(zhàn)線拉的太長最后會沒精力的。
作者: zxm360    時間: 2015-12-1 18:56
現(xiàn)在的孩子,瘋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