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Zhu 發表于 2015-10-20 23:44
太早了吧
曹頂英 發表于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勿言勿空 發表于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曹頂英 發表于 2015-10-22 20:14
我也是18年的
阿亮o8 發表于 2015-10-22 20:19
我也是2018
我藝術生
邵玲寺 發表于 2015-10-22 20:28
有,但我是醫學影像技術,只能考技師證,我快瘋了。。。
塵沙惑 發表于 2015-10-22 21:31
同18年,感覺要好好準備
雲中公子 發表于 2015-10-24 17:05
可是準備太早戰線拉得太長后期會煩躁的
阿亮o8 發表于 2015-10-22 20:19
我也是2018
我藝術生
嘉了個嘉 發表于 2015-10-24 17:26
可能是我數學基礎很差吧所以想提前先單獨準備這門
一樹花開晨晨 發表于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在是在大二的上學期的??
一樹花開晨晨 發表于 2015-10-24 18:28
18年考研是不是現在是在大二的上學期的??
dandan1234yue 發表于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勿言勿空 發表于 2015-10-22 20:47
這里哦,你考什么
司馬文軒 發表于 2015-11-21 00:58
同18年,化工,目前正在為英語奮斗
AshleyMa 發表于 2015-10-29 08:59
有 我跨考
打傘滴魚 發表于 2015-10-29 21:05
雖說覺得有些早,不過還是加油啊
googluck 發表于 2015-10-29 23:08
確實太早,戰線拉太長后期容易懈怠
dawnny12138 發表于 2015-10-30 01:03
我也是呢
心路之旅 發表于 2015-10-30 10:24
是現在剛上大一準備考研嗎?
陳凱琪 發表于 2015-11-2 10:57
太長了,妹妹。。我當時也是大二準備,沒有壓力,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方法。 ...
fly把酒言歡 發表于 2015-11-2 11:33
有的呀,一起奮斗哈
dandan1234yue 發表于 2015-11-4 15:25
樓主是大一嗎?(^_^)
一晴夏深 發表于 2015-11-4 15:36
沒關系,加油,我也是18的跨專業考法碩。你真心想去的地方多早出發都不會累! ...
嘉了個嘉 發表于 2015-11-27 11:42
現在可以提前準備一些資料和了解相關內容和資料
嘉了個嘉 發表于 2015-11-27 11:43
后來你去了哪個學?!?/font>
嘉了個嘉 發表于 2015-10-24 17:23
想考金融
嘉了個嘉 發表于 2015-10-22 19:23
提早做準備~才能有更好的成績~現在好學校的競爭都好激烈~
panjie4428 發表于 2015-12-1 05:26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厲害,真的太早了,用不著
bettyxiaoming 發表于 2015-12-1 05:15
我也是準備2018考金融的,握個爪!請問你打算考哪所學校哇?!
陳凱琪 發表于 2015-12-1 01:27
我大三,現在就有了比原來有了壓力
W荼蘼 發表于 2015-11-30 00:01
我就是啊,我會計專業的,有一同的嗎?
嘉了個嘉 發表于 2015-12-1 18:08
就是因為自己不厲害才要要準備,難道不是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