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Zhu 發表于 2015-10-20 23:41
課上學習
一片云1994 發表于 2015-10-20 18:41
一樣啊,點名什么,在課上還布置作業,算期末分數
wangzheguil 發表于 2015-10-20 17:58
不去上總由你著呢么
Elvira611 發表于 2015-10-20 15:23
神煩!!!!上課還節節點名!!這樣的大四考研
那天的miss 發表于 2015-10-21 00:22
是啊,最主要的是還有課設實習,去工地實習半個月
卡哇Q伊 發表于 2015-10-21 08:11
必須不上了啊
霜曉95 發表于 2015-10-21 09:16
我們也是,查課查這么嚴,逃課還要寫檢討,大四啊,我也是醉了
那天的miss 發表于 2015-10-21 09:46
后面課設和實習跑不掉。。。
那天的miss 發表于 2015-10-21 00:04
平時上課可以不管,主要是課設啊,還有實習,,逃都逃不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