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雙宜 發表于 2015-10-29 19:31
樓主既然有心儀的學校,就應該努力奮斗啊,考不考的上,誰又知道了。
e* 發表于 2015-10-29 12:38
Mr左少 發表于 2015-10-29 09:27
我也是,迷茫中
牛白白 發表于 2015-10-29 09:12
同迷茫,剛想準備
嗨__ 發表于 2015-12-6 10:57
迷茫迷茫著說不定就找著方向了,一塊共勉吧
Yangyangmiss 發表于 2015-12-13 10:28
我一個TH的生物準PHD,退了phd來考統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