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現(xiàn)在大三想考研經(jīng)濟(jì)學(xué)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0-18 15:10
標(biāo)題: 現(xiàn)在大三想考研經(jīng)濟(jì)學(xué)
我本專業(yè)是教育學(xué)想跨專業(yè)考,不是一時(shí)沖動(dòng),可是現(xiàn)在對(duì)經(jīng)濟(jì)學(xué)不了解,尤其是院校專業(yè)選擇,能否幫忙解答一下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0-18 15:12
普通二本院校,大一沒有注重專業(yè),真的很像考經(jīng)濟(jì)學(xué),因?yàn)楝F(xiàn)在教育學(xué)的根本看不下去,現(xiàn)在看了些數(shù)學(xué)微積分感覺不錯(cuò),想現(xiàn)在準(zhǔn)備有希望嗎?
作者: 漢風(fēng)唐骨    時(shí)間: 2015-10-18 15:21
經(jīng)濟(jì)學(xué)是非常熱門的 考數(shù)三 除了微積分還有概率論 線代 一般公共課還有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還是挺難的。如果確定考還是早做準(zhǔn)備比較好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0-18 16:22
漢風(fēng)唐骨 發(fā)表于 2015-10-18 15:21
經(jīng)濟(jì)學(xué)是非常熱門的 考數(shù)三 除了微積分還有概率論 線代 一般公共課還有西方經(jīng)濟(jì)學(xué),還是挺難的。如果確定考 ...

嗯嗯,謝謝啦,
作者: snysny    時(shí)間: 2015-10-18 18:19
我覺得還是有點(diǎn)難 如果你數(shù)學(xué)思維能力比較強(qiáng)還好些  高數(shù)線代概論   經(jīng)濟(jì)  微觀宏觀  我都學(xué)了自以為還是比較難  你…  加油!
作者: ljayc100830    時(shí)間: 2015-10-19 13:08
個(gè)人建議考教育經(jīng)濟(jì)學(xué)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0-19 16:49
snysny 發(fā)表于 2015-10-18 18:19
我覺得還是有點(diǎn)難 如果你數(shù)學(xué)思維能力比較強(qiáng)還好些  高數(shù)線代概論   經(jīng)濟(jì)  微觀宏觀  我都學(xué)了自以為還是比 ...

嗯嗯,謝謝啦相對(duì)而言我還是擔(dān)心專業(yè)課。。。
作者: DesertRoseMe    時(shí)間: 2015-10-19 23:03
為什么不繼續(xù)考教育學(xué)碩士呢?我還糾結(jié)教育學(xué)還是經(jīng)濟(jì)學(xué)呢
作者: 暴走的小新    時(shí)間: 2015-10-19 23:22
個(gè)人感覺還是考教育學(xué)類的吧,經(jīng)濟(jì)類的比較不好考啊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0-28 12:09
DesertRoseMe 發(fā)表于 2015-10-19 23:03
為什么不繼續(xù)考教育學(xué)碩士呢?我還糾結(jié)教育學(xué)還是經(jīng)濟(jì)學(xué)呢

因?yàn)榻逃龑W(xué),,現(xiàn)在的狀態(tài)是,看不進(jìn)去,真心不喜歡。。。不過感覺我最后可能還是要考教育學(xué)的吧,最近也聽一些人說,經(jīng)濟(jì)學(xué)很難考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0-28 12:10
暴走的小新 發(fā)表于 2015-10-19 23:22
個(gè)人感覺還是考教育學(xué)類的吧,經(jīng)濟(jì)類的比較不好考啊

有可能還回歸教育學(xué),畢竟本專業(yè)熟悉一點(diǎn)
作者: luzaizai    時(shí)間: 2015-10-28 13:22
最好的種樹時(shí)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xiàn)在
作者: DesertRoseMe    時(shí)間: 2015-10-29 22:08
夢(mèng)醒花開sun 發(fā)表于 2015-10-28 12:09
因?yàn)榻逃龑W(xué),,現(xiàn)在的狀態(tài)是,看不進(jìn)去,真心不喜歡。。。不過感覺我最后可能還是要考教育學(xué)的吧,最近也 ...

教育學(xué)大部分是要背誦吧,經(jīng)濟(jì)大部分就得理解計(jì)算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10-29 22:51
夢(mèng)醒花開sun 發(fā)表于 2015-10-28 12:09
因?yàn)榻逃龑W(xué),,現(xiàn)在的狀態(tài)是,看不進(jìn)去,真心不喜歡。。。不過感覺我最后可能還是要考教育學(xué)的吧,最近也 ...

我覺得,跨專業(yè)考研還是得從興趣出發(fā)。這樣成功的概率大的多。并且失敗了也沒什么!
作者: 靜靜靜諾諾諾諾    時(shí)間: 2015-10-30 09:04
我也是考經(jīng)濟(jì)學(xué)
作者: 夢(mèng)醒花開sun    時(shí)間: 2015-11-4 15:38
劉江億 發(fā)表于 2015-10-29 22:51
我覺得,跨專業(yè)考研還是得從興趣出發(fā)。這樣成功的概率大的多。并且失敗了也沒什么! ...

嗯嗯,現(xiàn)在正在嘗試,萬(wàn)一見鬼了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