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初試報名要填導師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非得取個名字    時間: 2015-10-17 08:32
標題: 初試報名要填導師嗎?
如題。初試報名要填第一志愿導師嗎?
作者: 王科rick    時間: 2015-10-18 06:37
不用
作者: 非得取個名字    時間: 2015-10-18 17:25
王科rick 發表于 2015-10-18 06:37
不用

好的,謝謝。
作者: 王科rick    時間: 2015-10-18 18:02
初試分數出來再聯系比較好
作者: szk19941219    時間: 2015-10-18 20:52
不用的。
作者: 非得取個名字    時間: 2015-10-19 08:38
王科rick 發表于 2015-10-18 18:02
初試分數出來再聯系比較好

嗯嗯,好的,我以為要先把導師填好
作者: 非得取個名字    時間: 2015-10-19 08:39
szk19941219 發表于 2015-10-18 20:52
不用的。

好的,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