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haluliya 發表于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6 22:12
如果你是畢業生并且沒有找到工作的話你的檔案會打回原籍。也就是放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人才服務中心那兒(每 ...
Jeremy7 發表于 2015-10-17 08:20
確實好麻煩,主要就是檔案所在地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6 22:12
如果你是畢業生并且沒有找到工作的話你的檔案會打回原籍。也就是放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人才服務中心那兒(每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2:43
檔案在戶口所在地的 還麻煩嗎?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07:30
對我來說很有用 其實我就是不明白那個學歷認證 我是普通本科畢業 學信網上應該有學歷認證吧? 我還沒報名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41
這個還真不一定。學信網上如果能查到你的學歷信息和學籍信息應該是可以通過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有在 ...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5 08:53
畢業4年了,戶口跟檔案都自己背著的,這可咋辦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47
檔案怎么可以放在自己身上呢?!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樣的情況。正常的情況是你的檔案會有專門的地方負責保管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47
檔案怎么可以放在自己身上呢?!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樣的情況。正常的情況是你的檔案會有專門的地方負責保管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53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 ...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4:07
同學、我嚴肅的建議你、一定要盡快落實你的戶口和檔案。這個不是開玩笑的=_=我們前幾屆有個學長他的工作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53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4:12
恩、是的。通過了。可以先別交錢、交錢之后好像就不能改了。你可以過段時間確定沒問題了再交。 ...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6
這個你是怎么弄的 我怎么不知道?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19
填完之后,等三天,自動就有了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27
哦哦 知道了 親 你簽過勞動合同嗎 我簽過一個 學校里要 我隨便簽了個 報名有影響嗎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29
其他在職人員……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31
我沒有工作 怎么在職?
肆虐的天堂 發表于 2015-10-17 14:33
麻煩問下,那個學歷是怎么認證的?我報完名,繳費成功,都沒看到啊
肆虐的天堂 發表于 2015-10-17 14:33
麻煩問下,那個學歷是怎么認證的?我報完名,繳費成功,都沒看到啊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27
哦哦 知道了 親 你簽過勞動合同嗎 我簽過一個 學校里要 我隨便簽了個 報名有影響嗎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29
是全日制還是成人應屆本科? 我是普通全日制2015屆畢業的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41
我2011全日制畢業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47
前輩呀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35
親 你考生來源填的什么?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02
我想問下,報過名交過費好幾天了再次登錄怎么登不上去?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53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 ...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07
賬號密碼正確嗎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15
正確啊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07
賬號密碼正確嗎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17
那不應該啊,學信網能登錄嗎?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17
我以前輸入的也是那個密碼,都可以,不知道為什么這次輸入幾次都不行,這怎么辦好著急 ...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18
找回密碼,重新設置試試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20
嗯嗯好的謝謝,我試試看看可行,是不是本可以登錄,你的也可以?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親 你是往屆生對吧 這個報名考生來源你選的什么
Masquerader 發表于 2015-10-17 15:10
通過認證了還需要你說的什么電子表嗎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8 20:56
這個學歷校驗通過了 還能改信息嗎? 三天后從哪里看通沒通過?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9 06:43
能不能改信息,我也不清楚。是否通過學歷認證,報名總共有10步,第十步就是關于是否通過學歷認證的。登錄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0:59
我通過了 現在就等著現場確認就可以了是吧 現場確認要帶什么?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23:33
選其他人員。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12:04
你好、今年畢業在家簽了個公司、檔案跟著公司一起放人才了、但是沒去上過班、我這種情況屬于其他在職人員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8:02
是的 選其他就行 我和你一樣 是不去工作的合同 檔案在人才交流中心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18:08
有一個其他在職和其他、所以應該是其他在職對吧?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9:50
其他 你不工作的話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21:34
啊啊?你打電話問過了?可是招生的那邊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班啊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9:50
其他 你不工作的話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07:32
就是很快就通過了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07:31
這個不重要 生成報名號就行了 那你想選哪個? 你又沒有工作單位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12:17
選的在職生成報名號了、雖然沒去上過班但是是有工作單位的…orz
霈雯 發表于 2015-10-20 15:17
在職研究生指的是你不是全日制的,你要邊工作邊上研究生嗎?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18:54
不是、我說的是考生來源
霈雯 發表于 2015-10-20 18:58
哦哦,只要你能提供證明就好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12:17
選的在職生成報名號了、雖然沒去上過班但是是有工作單位的…orz
薛建珍 發表于 2015-10-20 08:00
其他人員是那種自考,成人教育什么之類的
薛建珍 發表于 2015-10-20 07:55
現場確認還要檔案嗎?為什么要注意檔案呢?我檔案在人才服務中心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4
不是的 你去群里問問就知道了 如果選在職的話 說明你有工作 你有工作嗎?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5
我的也在服務中心 你打電話確認一下 在服務中心 你就可以在戶口所在地報考 你是二戰嗎? ...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21:34
啊啊?你打電話問過了?可是招生的那邊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班啊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haluliya 發表于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
薛建珍 發表于 2015-10-20 20:46
是的
haluliya 發表于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3
那你那個工作單位能證明你在那工作嗎?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6
你說的對哈 但是檔案里有啊 如果工作了 檔案會在工作單位的 你的在哪?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0:57
應該可以、并且我那個報考點不需要提供工作證明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0:59
我的就跟著公司放在它所屬的人才了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1:24
你是不是打電話問報考點了呀? 都怎么問得 我也想具體問問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1:28
我的報考點公告上寫了拿戶口本就可以、我問了他關于其他在職還是其他人員的問題、但是這人不知道、如果你 ...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1:36
我覺得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也就只知道現場確認的事 估摸著在哪里能考試都不知道 親 你是哪里的? ...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1:48
可能也沒啥影響吧、我河南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