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往屆生報名注意事項 [打印本頁]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5 07:38
標題: 往屆生報名注意事項
請問往屆生報名需要注意什么 謝謝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研報名一定要確定你的檔案和檔案所在地的一致性!還有一個是什么日期好像、抱歉我記不大清了。你多問問其他人先、別太急著報。錯了挺麻煩的。
作者: haluliya    時間: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5 08:53
畢業4年了,戶口跟檔案都自己背著的,這可咋辦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5 20:07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哦哦 說的我好緊張 檔案現在不都在戶口所在地嗎 就是自己所在的市 還有別的檔案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5 20:08
haluliya 發表于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

這東西學信網有呀?我沒發現呢 嘿嘿 不好意思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6 22:12
如果你是畢業生并且沒有找到工作的話你的檔案會打回原籍。也就是放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人才服務中心那兒(每個城市說法不一樣)。你要打電話回去核實一下。我們學長學姐還真有畢業檔案找不著的先例。昨天群里一個同是往屆生的同學說要盡早看一下報名后你的學歷認證是否通過、不通過的話你還要申請學歷認證。這個弄出來非常慢。20多天到30天左右。這個到時候現場確認的時候要用。不盡早的話可能趕不及現場確認。我今天報了一下我的是通過了,但是那個女生沒有通過、所以她現在挺急的。我不知道你報名了沒有。沒有的話盡早報看下是否能通過。廢話了好多、=_=莫嫌我煩哈~實在是挺麻煩的、要是弄錯了耽誤了報名確實挺冤的。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07:30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6 22:12
如果你是畢業生并且沒有找到工作的話你的檔案會打回原籍。也就是放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人才服務中心那兒(每 ...

對我來說很有用 其實我就是不明白那個學歷認證 我是普通本科畢業 學信網上應該有學歷認證吧? 我還沒報名呢 是不是只要報名通過了 那個學歷認證就是可以不到省里去辦的? 學歷認證是不是就是那個兩塊錢買的那個? 可以再麻煩你和我說下嘛?
作者: Jeremy7    時間: 2015-10-17 08:20
確實好麻煩,主要就是檔案所在地
作者: 悠悠0020    時間: 2015-10-17 08:44
看來往屆生報考還是有點麻煩呀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2:43
Jeremy7 發表于 2015-10-17 08:20
確實好麻煩,主要就是檔案所在地

檔案在戶口所在地的 還麻煩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2:51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6 22:12
如果你是畢業生并且沒有找到工作的話你的檔案會打回原籍。也就是放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人才服務中心那兒(每 ...

我有那個 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有這個東西就可以嗎?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7 13:33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2:43
檔案在戶口所在地的 還麻煩嗎?

麻煩的是怕找不著。在的話就不用怕了。打個電話核實一下就好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7 13:41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07:30
對我來說很有用 其實我就是不明白那個學歷認證 我是普通本科畢業 學信網上應該有學歷認證吧? 我還沒報名 ...

這個還真不一定。學信網上如果能查到你的學歷信息和學籍信息應該是可以通過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有在學信網上注冊的。比如說那個研友他們學校就沒有弄這個、所以他需要自己申請。而且好像是要申請三份認證。特別麻煩=_=II所以建議早點報名。但是先別交錢。我就是這樣、先看看學歷認證過了沒、但是沒交錢。這樣要是有什么不對的地方還可以修改。而且交錢之前它會給你保存在最后那個交錢頁面。不影響你什么。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3:43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41
這個還真不一定。學信網上如果能查到你的學歷信息和學籍信息應該是可以通過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有在 ...

哦哦 我看見我有那個 教育部學歷認證電子備案表 其他什么學籍那個學信網我沒有 還要申請 這樣影響嗎? 還是我先報報試試看?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7 13:47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5 08:53
畢業4年了,戶口跟檔案都自己背著的,這可咋辦

檔案怎么可以放在自己身上呢?!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樣的情況。正常的情況是你的檔案會有專門的地方負責保管和接受。比如說有工作的就是你的單位接受、沒工作的就是要你戶口所在地的人力資源等部門暫時保管。這個一般是不能自己拿在手里的吧!=_=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7 13:53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47
檔案怎么可以放在自己身上呢?!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樣的情況。正常的情況是你的檔案會有專門的地方負責保管 ...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就是報名成功了,錢也交了,但是學歷認證沒通過。所以要申請然后現場確認的時候帶過去進行現場認證、才算是報名成功。所以建議你早點報名看看能不能通過。早發現問題早點解決。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3:55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47
檔案怎么可以放在自己身上呢?!我還真沒聽說過這樣的情況。正常的情況是你的檔案會有專門的地方負責保管 ...

大學開學時戶口從老家轉到學校,畢業了,學費不夠,所以畢業證跟檔案戶口就一直撂在學校的。工作了3年攢夠學費,才把畢業證、檔案、戶口從學校拿走。但是沒有回老家落實這些東西,就一直帶在自己身邊一年多。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的戶口檔案還有沒有效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02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53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 ...

這算不算通過了?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7 14:12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恩、是的。通過了。可以先別交錢、交錢之后好像就不能改了。你可以過段時間確定沒問題了再交。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14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4:07
同學、我嚴肅的建議你、一定要盡快落實你的戶口和檔案。這個不是開玩笑的=_=我們前幾屆有個學長他的工作 ...

上班著呢,準備是過年回去辦理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15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53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 ...

親 你是往屆生對吧 這個報名考生來源你選的什么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15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4:12
恩、是的。通過了。可以先別交錢、交錢之后好像就不能改了。你可以過段時間確定沒問題了再交。 ...

我報的學校是現場確認收費的,謝謝前輩提醒,十分感謝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15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16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什么考生來源?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16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這個你是怎么弄的 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19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6
這個你是怎么弄的 我怎么不知道?

填完之后,等三天,自動就有了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25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怎么弄得?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27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19
填完之后,等三天,自動就有了

哦哦 知道了 親 你簽過勞動合同嗎 我簽過一個 學校里要 我隨便簽了個 報名有影響嗎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28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27
哦哦 知道了 親 你簽過勞動合同嗎 我簽過一個 學校里要 我隨便簽了個 報名有影響嗎 ...

簽過啊,4年換了3分工作,勞動合同沒什么作用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29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是全日制還是成人應屆本科?   我是普通全日制2015屆畢業的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29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請問你報名 考生來源 填的什么?

其他在職人員……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31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29
其他在職人員……

我沒有工作 怎么在職?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31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31
我沒有工作 怎么在職?

可以選其他的啊
作者: 肆虐的天堂    時間: 2015-10-17 14:33
麻煩問下,那個學歷是怎么認證的?我報完名,繳費成功,都沒看到啊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35
肆虐的天堂 發表于 2015-10-17 14:33
麻煩問下,那個學歷是怎么認證的?我報完名,繳費成功,都沒看到啊

親 你考生來源填的什么?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40
肆虐的天堂 發表于 2015-10-17 14:33
麻煩問下,那個學歷是怎么認證的?我報完名,繳費成功,都沒看到啊

要等三天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41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27
哦哦 知道了 親 你簽過勞動合同嗎 我簽過一個 學校里要 我隨便簽了個 報名有影響嗎 ...

沒影響的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41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29
是全日制還是成人應屆本科?   我是普通全日制2015屆畢業的

我2011全日制畢業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7 14:47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41
我2011全日制畢業

前輩呀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4:48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47
前輩呀

已經被你們拍死在沙灘上了……
作者: 肆虐的天堂    時間: 2015-10-17 14:55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35
親 你考生來源填的什么?

我是非應屆,填的其他人員
作者: 治愈我    時間: 2015-10-17 15:02
我想問下,報過名交過費好幾天了再次登錄怎么登不上去?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5:07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02
我想問下,報過名交過費好幾天了再次登錄怎么登不上去?

賬號密碼正確嗎
作者: Masquerader    時間: 2015-10-17 15:10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13:53
這么跟你說吧,你就算是報名成功如果你的學歷認證沒通過你也還是要申請的。這兩個不等同。那個同學的情況 ...

通過認證了還需要你說的什么電子表嗎
作者: 治愈我    時間: 2015-10-17 15:15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07
賬號密碼正確嗎

正確啊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5:17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15
正確啊

那不應該啊,學信網能登錄嗎?
作者: 治愈我    時間: 2015-10-17 15:17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07
賬號密碼正確嗎

我以前輸入的也是那個密碼,都可以,不知道為什么這次輸入幾次都不行,這怎么辦好著急
作者: 治愈我    時間: 2015-10-17 15:18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17
那不應該啊,學信網能登錄嗎?

就是學信網登不上去啦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5:18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17
我以前輸入的也是那個密碼,都可以,不知道為什么這次輸入幾次都不行,這怎么辦好著急 ...

找回密碼,重新設置試試
作者: 治愈我    時間: 2015-10-17 15:20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5:18
找回密碼,重新設置試試

嗯嗯好的謝謝,我試試看看可行,是不是本可以登錄,你的也可以?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7 15:21
治愈我 發表于 2015-10-17 15:20
嗯嗯好的謝謝,我試試看看可行,是不是本可以登錄,你的也可以?

是的,我也是找回過一次
作者: 治愈我    時間: 2015-10-17 15:21
嗯嗯,謝啦
作者: 琦雨    時間: 2015-10-17 23:33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7 14:15
親 你是往屆生對吧 這個報名考生來源你選的什么

選其他人員。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8 11:41
Masquerader 發表于 2015-10-17 15:10
通過認證了還需要你說的什么電子表嗎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我還沒有看通沒通過 感覺報個名心驚膽戰的
作者: 滿海茶香    時間: 2015-10-18 12:53
請問,怎么確定檔案和檔案所在地一致呢?謝謝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8 20:56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這個學歷校驗通過了 還能改信息嗎? 三天后從哪里看通沒通過?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9 06:43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8 20:56
這個學歷校驗通過了 還能改信息嗎? 三天后從哪里看通沒通過?

能不能改信息,我也不清楚。是否通過學歷認證,報名總共有10步,第十步就是關于是否通過學歷認證的。登錄報名界面,你能看到你的報名號,下邊有三個可點擊的按鈕,有一個就是看是否通過學歷認證的,點進去就能看到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9 10:59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9 06:43
能不能改信息,我也不清楚。是否通過學歷認證,報名總共有10步,第十步就是關于是否通過學歷認證的。登錄 ...

我通過了 現在就等著現場確認就可以了是吧 現場確認要帶什么?
作者: seeklove2016    時間: 2015-10-19 11:44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0:59
我通過了 現在就等著現場確認就可以了是吧 現場確認要帶什么?

身份證,學歷證書,考號,還有………錢錢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19 12:04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7 23:33
選其他人員。

你好、今年畢業在家簽了個公司、檔案跟著公司一起放人才了、但是沒去上過班、我這種情況屬于其他在職人員嗎?、打電話問過報考點他也不知道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9 18:02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12:04
你好、今年畢業在家簽了個公司、檔案跟著公司一起放人才了、但是沒去上過班、我這種情況屬于其他在職人員 ...

是的 選其他就行 我和你一樣 是不去工作的合同 檔案在人才交流中心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19 18:08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8:02
是的 選其他就行 我和你一樣 是不去工作的合同 檔案在人才交流中心

有一個其他在職和其他、所以應該是其他在職對吧?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19 19:50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18:08
有一個其他在職和其他、所以應該是其他在職對吧?

其他 你不工作的話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19 21:34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9:50
其他 你不工作的話

啊啊?你打電話問過了?可是招生的那邊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班啊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07:31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21:34
啊啊?你打電話問過了?可是招生的那邊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班啊

這個不重要 生成報名號就行了 那你想選哪個? 你又沒有工作單位
作者: chenjing11    時間: 2015-10-20 07:42
確實很重要
作者: 薛建珍    時間: 2015-10-20 07:55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現場確認還要檔案嗎?為什么要注意檔案呢?我檔案在人才服務中心
作者: 薛建珍    時間: 2015-10-20 08:00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19 19:50
其他 你不工作的話

其他人員是那種自考,成人教育什么之類的
作者: 霈雯    時間: 2015-10-20 12:09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07:32
就是很快就通過了

恩恩 我以為會等兩天呢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0 12:17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07:31
這個不重要 生成報名號就行了 那你想選哪個? 你又沒有工作單位

選的在職生成報名號了、雖然沒去上過班但是是有工作單位的…orz
作者: 霈雯    時間: 2015-10-20 15:17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12:17
選的在職生成報名號了、雖然沒去上過班但是是有工作單位的…orz

在職研究生指的是你不是全日制的,你要邊工作邊上研究生嗎?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0 18:54
霈雯 發表于 2015-10-20 15:17
在職研究生指的是你不是全日制的,你要邊工作邊上研究生嗎?

不是、我說的是考生來源
作者: 霈雯    時間: 2015-10-20 18:58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18:54
不是、我說的是考生來源

哦哦,只要你能提供證明就好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0:42
霈雯 發表于 2015-10-20 18:58
哦哦,只要你能提供證明就好

什么證明?工作單位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0:43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12:17
選的在職生成報名號了、雖然沒去上過班但是是有工作單位的…orz

那你那個工作單位能證明你在那工作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0:44
薛建珍 發表于 2015-10-20 08:00
其他人員是那種自考,成人教育什么之類的

不是的 你去群里問問就知道了 如果選在職的話 說明你有工作 你有工作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0:45
薛建珍 發表于 2015-10-20 07:55
現場確認還要檔案嗎?為什么要注意檔案呢?我檔案在人才服務中心

我的也在服務中心 你打電話確認一下 在服務中心 你就可以在戶口所在地報考 你是二戰嗎?
作者: 薛建珍    時間: 2015-10-20 20:46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4
不是的 你去群里問問就知道了 如果選在職的話 說明你有工作 你有工作嗎? ...

沒有呢
作者: 薛建珍    時間: 2015-10-20 20:46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5
我的也在服務中心 你打電話確認一下 在服務中心 你就可以在戶口所在地報考 你是二戰嗎? ...

是的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0:46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19 21:34
啊啊?你打電話問過了?可是招生的那邊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班啊

你說的對哈 但是檔案里有啊 如果工作了 檔案會在工作單位的 你的在哪?
作者: Wubing1992    時間: 2015-10-20 20:47
seeklove2016 發表于 2015-10-17 14:02
這算不算通過了?

同問拉,,
作者: 抹茶娜娜3    時間: 2015-10-20 20:48
haluliya 發表于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

今年畢業 檔案在自己手里 以后會有麻煩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0:49
薛建珍 發表于 2015-10-20 20:46
是的

我也是2015年 畢業 今年考 我也沒有工作 有一個合同 但是沒去上班 我填的其他人員 沒填其他在職人員  這個沒有工作現場確認通過不了嗎? 我挺糾結的
作者: 燕子rose    時間: 2015-10-20 20:55
haluliya 發表于 2015-10-15 08:37
檔案的存檔地點,你看你的畢業信息,學信網里面有,里面存著你畢業的檔案去向 ...

怎么從學信網找自己的檔案信息?
作者: weitongfa    時間: 2015-10-20 20:55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問一下,我的檔案不在同一個市,我的戶口是A市的,我把檔案存到B市了,現場確認有影響嘛?不是只帶身份證,學歷證明,及報名序號嘛?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0 20:57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3
那你那個工作單位能證明你在那工作嗎?

應該可以、并且我那個報考點不需要提供工作證明
作者: weitongfa    時間: 2015-10-20 20:59
琦雨 發表于 2015-10-15 08:29
注意你的檔案!!我也是往屆生、但是還沒報名。最近人太多、過幾天再報。去年我們導員就說了,今年二戰的考 ...

你好,問一下,報名確認,還與檔案有關嘛?我的戶口所在地在A市,我把檔案存到B市了,有影響嘛?不是現場確認,只帶身份證,學歷證書及報名序號嘛???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0 20:59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0:46
你說的對哈 但是檔案里有啊 如果工作了 檔案會在工作單位的 你的在哪?

我的就跟著公司放在它所屬的人才了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1:23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0:57
應該可以、并且我那個報考點不需要提供工作證明

你打電話問得嗎?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1:24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0:59
我的就跟著公司放在它所屬的人才了

你是不是打電話問報考點了呀? 都怎么問得 我也想具體問問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0 21:28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1:24
你是不是打電話問報考點了呀? 都怎么問得 我也想具體問問

我的報考點公告上寫了拿戶口本就可以、我問了他關于其他在職還是其他人員的問題、但是這人不知道、如果你電話問過后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一聲、謝咯~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1:36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1:28
我的報考點公告上寫了拿戶口本就可以、我問了他關于其他在職還是其他人員的問題、但是這人不知道、如果你 ...

我覺得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也就只知道現場確認的事 估摸著在哪里能考試都不知道 親 你是哪里的?
作者: 梅林教我施咒吧    時間: 2015-10-20 21:48
我有小猴襪子 發表于 2015-10-20 21:36
我覺得他們都不知道 他們也就只知道現場確認的事 估摸著在哪里能考試都不知道 親 你是哪里的? ...

可能也沒啥影響吧、我河南的
作者: 我有小猴襪子    時間: 2015-10-20 21:52
梅林教我施咒吧 發表于 2015-10-20 21:48
可能也沒啥影響吧、我河南的

報個名 心驚膽戰的 直接降低斗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